Lokal Coffee 樂卡咖啡英才店|低卡路里的輕食餐盒 三餐外食很健康 台中北區 科博館美食推薦(菜單,價錢)

Lokal Coffee 樂卡咖啡新一代的輕食品牌,講求低卡路里的健康速食,提供一道道色彩繽紛、無過多調味,吃得到新鮮蔬果原形舒肥烹調柔嫩不油膩的肉品;讓客人吃到滿滿營養的輕食餐盒,有暖食餐盒、沙拉輕食與夏季限定的海藻涼麵,價格平食,全天候營業,就算三餐外食也能兼顧營養和健康!Lokal Coffee樂卡咖啡,讓你快樂控制卡路里台中便當推薦。除了西屯鼎盛店外,現在北區鄰近科博館的英才店也正式開幕啦!(無服務費,可APP點餐,配合UberEats平台外送)

Lokal Coffee 樂卡咖啡英才店位置 停車場

樂卡咖啡英才店位在熱鬧的英才路上,鄰近科博館美食圈,蒂芬妮藍的招牌與整牆面的落地窗皆十分顯眼,讓人走過路過都很難錯過。

💡 店門外的英才路上便有機車停車格,步行約兩分鐘的博館二街上有城市車旅停車場,交通很便利。

 

Lokal Coffee 樂卡咖啡英才店用餐空間 環境


樂卡咖啡不只是輕食餐盒專賣店,也是咖啡廳型態。挑高寬敞的空間,四分之一是櫃臺與半開放式廚房,其餘空間設置了階梯式的單人座、八張六角形的四人座餐桌可輕鬆併桌,還有張可座八人的長桌。

 

 

 

階梯式單人座,簡潔俐落的設計很對我的味,既能居高臨下的俯瞰整個餐廳,也可靜靜地欣賞窗外熙來攘往的人車,邊緣人過來用餐也很自在;又或是午後,用一杯咖啡的時間,換來片刻的悠閒,也好幸福。

 

相當整齊乾淨的半開放的廚房,各式主餐、配菜皆是當日新鮮製作,繽紛的蔬果等食材,真讓人食指大動!

 

 

坐在玻璃格柵前的座位候餐,看服務人員專注的料理身影,也挺聊癒地。

 


樂卡咖啡不但精選台灣在地好茶,咖啡也是精挑細選,從買生豆、高階烘豆機烘焙、包裝、出杯到客人手裡,整個採一條龍作業,100%掌握咖啡的最佳風味。

 

Lokal Coffee樂卡咖啡菜單Menu

餐點以焙煎芝麻雞腿餐盒等六款暖食餐盒,及經典凱撒沙拉等八款沙拉輕食為主,餐盒裡沒有常見的豆干、三色豆、高麗菜等便當配菜,而是提供節瓜、南瓜、羽衣甘藍、蘆筍、黃紅甜椒與菇類等,繽紛多彩的新鮮蔬果,再以天然橄欖油烹煮,吃得到食材的原形原味,健康好吃無負擔!

 


早上7時30分起供應漢堡、三明治等六款有氧早餐;嚴選台灣茶葉的各式茶品、飲料。

 


夏季限定的海藻涼麵,炎炎夏日最勾食慾的好選擇。

 

 

Lokal Coffee 樂卡咖啡 線上點餐

加入Lokal Coffee樂卡咖啡Line@群組,就能線上點餐,免排隊隨時掌握後餐時間!

Lokal Coffee Line@:https://pse.is/3gaett

加入群組後,選擇聊天,即可看到樂卡的服務選單,選擇點餐服務。

 

選擇想去的分店,西屯鼎盛店或北區英才店,這套訂餐系統僅營業時間提供服務唷!

 

所有菜單上看得到的餐點,訂餐系統上也通通都有提供。

 

也提供自己喜愛的沙拉組合,半自選或整套自己組合都沒問題。

 


樂卡咖啡使用的專利的六角型植纖餐盒、餐具、杯子和刀叉皆以能夠百分百分解的材料製成,質感很棒又環保,內用、外帶、外送都很方便衛生。

 

 

Lokal Coffee 樂卡咖啡餐點

烤豆腐漢堡$55

漢堡麵包裡是跼烤豆腐,豆腐外被濃香的起司殼包裹,豆腐內層嫩口,一大口咬下綿軟脆香的食材比例平衡,十分好吃。

 

牛肉漢堡$85

無肉不歡的朋友,也有牛肉漢堡的選擇,牛肉排有把肉汁鎖住,但吃的時候肉汁不會亂流得太誇張,跟漢堡麵包、生菜、洋蔥、番茄與起司等融合得很完美。

漢堡的尺寸皆為雙手能掌握的大小,不會因為過大,導致不方便食用;一早起來吃個銅板價的烤豆腐漢堡、牛肉漢堡,飽足感跟蛋白質都達標了,非常優質的早餐選擇!

 

羽衣甘藍蛋三明治$55

酥香土司裡夾進營養與成本都很高的羽衣甘藍,搭配蕃茄、洋蔥、厚蛋,吃起來番茄的酸香與羽衣甘藍的微苦,讓這三明治莫名的涮嘴,好香好好吃。

 

 

低脂雞胸肉涼麵沙拉 $138

夏天限定的的海藻涼麵有三款,炎炎夏日看到這繽紛的食材配料與綠油油的麵條,讓我的眼球隨即被吸引過來。

 


涼麵醬汁是帶點檸檬香的輕檸和風醬汁

 


酸香的麵條,滑順Q軟,搭著生菜一起吃越吃越開胃。

嫩口的雞胸肉與生菜單吃好吃,沾點微辣的橘紅胡麻醬也好吃;重口味的朋友若覺得涼麵味道不夠,不妨拌點胡麻醬進去試試唷!

 

超級生菜羽衣甘藍沙拉$169

一般沙拉裡少見的「羽衣甘藍」不僅營養價值相當高,成本也很高,樂卡咖啡的沙拉裡新鮮的羽衣甘藍菜給了半盒,再加入蘋果、蕃茄、美濃瓜、腰果杏仁等堅果、無花果乾、起司、煙燻乳酪等食材與olitalia奧利塔特級初榨橄欖油。(部分蔬果會依季節更換)

淋上橄欖油,羽衣甘藍沙拉的鹹、酸、甜風味融合完美,食材的選擇搭配相當夠水準,愛吃沙拉的朋友,真心大推這超級生菜羽衣甘藍沙拉,不用自己辛苦的洗洗切切,一次就能吃到超多高單價的羽衣甘藍菜,實在很超值!

 

 

高蛋白雙拼烤肉沙拉$199

厚切豬梅花和舒肥雞胸肉與水煮蛋、白綠花椰菜、洋蔥、紅蘿蔔、香蕉果乾、綜合堅果、帕馬森起司等食材,配色豐富、風味清爽;淋上檸檬優格美味更升級!

 


主食的舒肥雞胸肉軟嫩不柴、厚切豬梅花肥瘦比例恰到好處,吃起來紮實飽口、鹹甜開胃,讓沙拉的營養又更均衡了。

 

檸檬厚切鮭魚排沙拉$189

相滿分的檸檬厚切鮭魚排沙拉,玉米、風乾番茄、甜椒、蘋果、生菜、裸麥等配菜與配色都很講究;主角鮭魚排挺大一塊、厚度也很夠,軟嫩的肉質,油脂豐沛,咀嚼食嚐到滿滿的鮭魚香與魚肉甜,好吃極了,擠點檸檬更提香,鮮脆甜的蔬果配菜沾點辣焙煎胡麻醬,味道也很合拍唷!

 

 

蒜香牛排穀物餐盒$199

餐盒裡排列整齊的五顏六色蔬菜與牛排等食材,澎湃誘人,色澤與營養的搭配,真的很用心。

 


第一眼看到這厚實、沒什麼油花的牛排肉,直覺會乾硬難咬,沒想到意外地扎實好咬,趁熱吃越嚼越香。

 


要來點澱粉才有飽足感的朋友,米飯有黎麥飯紫米飯可選擇唷!

 

 

奶霜蜜香紅烏龍$60、葡萄柚氣泡水果飲$65、金佶檸檬氣泡水果飲$65

樂卡咖啡的飲料有原味茶、奶蓋茶、奶茶、鮮奶茶、果香特調、有氧氣泡飲、咖啡與鮮榨果汁等幾大類,選擇很豐富,使用的茶葉都是特選的台灣好茶,沁涼的氣泡飲與果汁也都很不錯喝,甜度和冰塊都能調整。

 

Lokal Coffee 樂卡咖啡整體心得

樂卡咖啡Lokal Coffee的理念是:「外食也能很健康快樂控制卡路里」,嚴選食材、少鹽調味並用心料理,色彩繽紛的輕食餐點選擇豐富、味道好;無論是想實行無肉日、蔬食者、健身需補充蛋白質的朋友、或是學生、上班族的早餐、午餐便當、咖啡下午茶與晚餐聚會等,每個時段、每個人都能開心地吃到均衡營養;來到科博館、勤美商圈的朋友,很推薦過來嚐嚐樂卡咖啡的餐盒,再來杯精選的台灣好茶或精品咖啡等飲品。

 

 

Lokal Coffee 樂卡咖啡

粉絲專頁

英才店

營業時間:07:30~19:30

電話:04 2321 1385

地址:台中市北區英才路392號

鼎盛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9:00(週六、日休)

電話:0989-07557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6號3F-3(鼎盛BHW大樓)

崇德店

電話:04-24220882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689號(有得來速車道)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