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美食|LOPHIL’S 菲淇士義式廚房-一中商圈裡的平價義大利麵

位於一中商圈的LOPHIL’S菲淇士義式廚房,除了義大利麵外,店內也有供應燉飯、披薩等各種義式料理,因為價格平實,及地緣的關係,總吸引附近包括台中一中、台中科技大學、補習班等的學生族群來用餐。


採極簡風格裝潢的用餐空間約可容納六十位客人。

已經來過很多次,也寫過兩次文章,所以這次就沒再拍攝整體的環境照了。

 

本店已結束營業,附近的先吃肉、 馬好客等也都不錯吃唷,或請見一中商圈美食小吃中友美食

 


不過這集結復古、懷舊又可愛的一角,感覺每次來都有點不同,很有趣。

菲淇士菜單

有清炒、青醬、奶油、茄汁、粉紅醬的義大利麵99元起,還有三種燉飯及四種薄皮披薩;套餐+69元有麵包和湯和飲料暢飲,+79元有麵包、湯和薯餅,+79元有麵包、湯、沙拉和飲料暢飲;用餐會送一壺飲料,人多人少都是一壺。

點好餐要先到櫃臺買單。餐點現點現做,約等個十分鐘左右就陸續上餐啦


今天招待的是綠茶,味道蠻濃的,很實在。

酥炸小雞塊 $80

沒想到是麥克雞塊


味道跟麥當勞的麥克雞塊差不多,就是Size大了一號這樣。


茄汁燒肉義大利麵 $199

和風燒肉歐風義大利麵在碗公裡相遇,賣相萬分誘人~


鹹香燒肉醃的很入味,醬味濃卻不過鹹,而且香噴噴的燒肉量好多,超有飽足感


義大利麵條Q軟,中間麵心保有點咬勁,好吃!

沒想到各有特色的和洋料理碰在一起,完全不會不合拍,還非常對味呢!應該再來碗味噌湯當作結束,呵


青醬蛤蠣很多義大利麵 $179

名字叫很多好像也沒有很多,大概是HUN的爆炸蛤蠣太驚人的關係吧,呵(好啦,我知道差了快一百元 XD)


幫兩種口味的蛤蠣來拍個合照。蛤蠣的個頭普遍都不大,但都很鮮美。


這次吃覺得青醬的味道變淡了,義大利麵的麵條Q度也稍微遜色了些。

雖然口味不同,但義大利麵條應該是一起煮的才是,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Q彈度有差??


XO醬很多干貝蛤蠣義大利麵 $219

中間的義大利麵條捲放得真漂亮~

本來以為XO醬吃起來會較油些,意外的不會太鹹或過油,微辣不嗆,味道很適中。


蛤蠣數量還好,不過干貝的數量還挺多的,干貝上的XO醬均勻分佈,香氣迷人~


麵條口感Q又彈牙,小有嚼勁,吃起來好過癮~

距離上次吃大約過了幾個月,之前每次來都是高朋滿座、大牌長龍的景況,這次用餐時間光臨,沒有見到排隊人潮,很順利就入座了;一共點了三種口味的義大利麵,其中兩樣仍保持足以讓人點頭叫好的好吃;至於青醬義大利麵的部分應該只是廚師手滑吧!

LOPHIL’S 菲淇士義式廚房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週三休)

電話:04-2225-1129

—一中美食看這邊—

二口鐵板麵專賣~一中商圈裡的銅板美食

HUN 混 茶店、義大利麵、藝術與娛樂@一中街

路邊の炸蝦天婦羅

求求辣年糕GOO GOO DO BO GI–道地韓式料理

北區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