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趕人 鹿港感人麵線|鹿趕人麵線 審計新村的鹹食小吃推薦 台中西區美食(菜單,價錢)

審計新村週邊多了家店名十分有意思的鹿趕人 鹿港感人麵線,跟隔壁老闆來自魚池的魚刺人雞蛋糕一樣,「鹿趕人」取自老闆故鄉「鹿港人」的諧音,由於彰化鹿港老家是麵線糊老店,現在把這份美好的鹿港小吃帶到台中來;鹿趕人 鹿港感人麵線算是審計新村裡少見的鹹點小吃,週末假日也挺受歡迎的呢。

鹿趕人麵線位置環境

鹿趕人 鹿港感人麵線就位在中興街與民生路交叉口的魚刺人雞蛋糕隔壁,另一邊鄰居是最近大爆紅的黑心地瓜球,日日鬆餅的斜對面,非常好找。

 

古錐的人鹿賽跑Logo

 


鹿趕人麵線的店裡、店外均以白色為主調搭配原木色,整體規劃簡單俐落,洋溢著滿滿的文青風;內用座是店外有四人桌位,店內有兩排面牆的單邊長桌,想要外帶或邊走邊吃也沒問題。

 

 

鹿趕人麵線菜單Menu

餐點以麵線糊為主,有清麵線、大腸麵線、肉羹麵線、綜合麵線與加量的全碗肉羹、大腸等,以及招牌香腸、飲料。

內用外帶都OK,也可透過平台訂餐,吳博毅或傅潘達幫妳送到家。

 

 

餐具、調料自助區

因為彰化地區的麵線糊是不加沙茶與其他醬料,所以店家在準備了辣油、辣椒醬、蒜泥、烏醋、沙茶醬等多種調味料,可自助取用。

 

鹿趕人麵線餐點

以紙杯裝麵線糊,除了上層的香菜外,碗裡就是單純的麵線糊與肉羹或大腸,可依個人喜好到醬料區斟酌加點辣椒醬、烏醋等。不吃香菜的朋友,點餐時記得要先提出,不然就…..XD

 份量不大,當點心吃很剛好。

鹿趕人的麵線糊跟我們在鹿港吃到的比起來「勾欠偏少、稍水了些」,吃起來清爽滑溜,鹹中帶微微甜香,加點烏醋提味更好吃;吃辣的朋友也可加點店家自製的香噴噴辣椒油。

 

 

塊頭頗大的赤肉羹肉質紮實,嚼感很不錯,越嚼越香。

 


大腸滷得入味但不過鹹,吃起來軟Q涮嘴,瞬間就吃完,然後猛撈碗裡確認是真的沒了嗎?

這大腸真的有厲害,好吃到是我下次在來會毫不遲疑的選擇全碗大腸+麵線的那種好吃!

 

小農紅茶鮮奶$50

本來以為麵線糊會很重口味,所以點了飲料備用,小農紅茶鮮奶的黑糖香氣迷人,順口好喝不過甜膩,但風味上我覺得跟麵線糊有點兒不搭 XD

雖然味道上我覺得有為台中人的口味稍做調整,但基本上的鹿港、彰化式的麵線糊風味大體上還是有的,以後想吃鹿港麵線不用再到奔波到鹿港,就近來審計新村嚐嚐看囉。

 

 

💡 更多審計新村週邊美食請見

台灣惠蓀咖啡|平價的手沖咖啡 義式咖啡 可愛的大佛雞蛋糕必吃

美軍豆乳冰|超人氣文青冰店 豆漿 豆花 豆乳布丁等 嚴選無基改台灣黃豆

日日鬆餅|平價舒芙蕾鬆餅 細緻口感

💡 更多傳統小吃請見

台中人的傳統台式美食小吃懶人包特輯

 

 

鹿趕人 鹿港感人麵線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 : 11 : 00~18 : 00(無定休,休日會公布在粉絲頁)

電話 : 無

地址 :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2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