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 Chelsea奶昔 期間限定的童年回憶

日本麥當勞最近又推出了一款期間限定的奶昔,McSHAKE X CHELSEA 由原味奶昔及明治Chelsea糖(粉紅色的奶油口味),組合成的CHELSEA奶昔。明治Chelsea糖在台灣已經很少見到囉,而麥當勞奶昔,台灣更是全面停賣了。這兩樣在台灣幾乎絕跡的商品,竟然組團出道了!香甜綿密的滋味,讓我們的思緒悠悠地回到童年了。

專程到麥當勞買這一味!

 

CHELSEA奶昔(左) 小 $120日圓(稅入)可樂(右)小 $$100日圓(稅入)

可樂跟台灣的喝起來味道一樣(阿不然咧 XD),不過日本的小杯約跟我們的兒童杯一樣大;這是目前唯一讓我們覺得比台灣貴的東西!

右下的求職招募圖樣,讓我誤以為立花瀧是在這家麥當勞打工!!

PS,立花瀧為動畫電影【你的名字】的主角。

好久不見的奶昔,加入CHELSEA的關係,顏色呈現微微的焦糖色,光看就覺得好綿密啊~

準備痛快暢飲時,發現這這這…濃到吸不太起來哩!

也因為做好會很甜、很甜、無敵甜的心理準備,所以甜度方面我覺得還好;冰涼奶昔搭上久違的CHELSEA奶油糖,兩個老朋友在口中甜蜜相見,當香甜慢慢地在嘴裡化開時,讓我回憶起阿媽分送CHELSEA糖的快樂片段,好懷念啊~


經典的粉紅、黃色小花完整的複製到紙杯上,好有質感。

後來在梶原站等車時,看到旁邊書店有賣CHELSEA,粉紅的、綠的、橘的都有耶,快步走過去買,還用連老闆都聽不懂的日文,興奮的跟他分享麥當勞也有這個喔!老闆很認真的聽,但用表情誠懇地回應我:「你在說什麼碗糕啊?」(還好120日圓,我聽得懂,趕緊付錢走人。)


上車馬上就打開來拍照,與旁邊一上車就打開書本的老太太,共同譜下這個值得紀念的畫面。

尤記得約莫四五歲的時候,偶而阿嬤會去買一盒(當時算貴的)粉紅CHELSEA,一顆顆分給哥哥姐姐弟弟及我,一個人通常可分到兩粒;當年我會跟姐姐比賽誰吃得久,雖然我總是輸在愛咬碎QQ;但這份齒頰留香的兒時回憶在這一方小站被喚回來,為這段旅途增添了瑰麗色彩。


吃到最後,紙盒裡還有小彩蛋喔,願跟CHELSEA一起的你感到幸福、快樂。實在很喜歡日本這種讓人隨時感到小確幸、小小幸福的心思;這種當個普通人也能很幸福的態度,其實是座無比堅毅的後盾!

CHELSEA奶昔對日本人來說只是杯期間限定的特殊口味奶昔,但台灣人來說,喝的是對這糖果與奶昔地滿滿回憶吶~

 

CHELSEA奶昔(マックシェイク チェルシー)

販售:全日本麥當勞

販售期間:2017年9月13日(三)~ 10月上旬(預定)

時間:10:30〜01:00 (含24小時營業分店)

價格:S size 120日圓、M size 200日圓(含稅)

日本美食小吃

LAWSON 炸雞塊(揚げ物) 日本旅行必吃小點心

鳴門鯛燒本舖 天然鯛魚燒 地瓜好美味 

Rikuro老爺爺起司蛋糕-超人氣水蒸起司蛋糕

MARION CREPES可麗餅

京都美山町|彩花咖啡(Cafe&Gallery)與村の美術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