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先吃肉Meat First 層層疊疊用心製作的美式漢堡好看也好吃 一中美食

上次吃過漢堡巴士的英式漢堡後,對麥當勞這種美式漢堡就興趣缺缺了(胃口被養大了 XD);沒想到誤打誤撞吃到了先吃肉 Meat First漢堡的美式漢堡,多款醬料與充滿肉汁的厚實肉排,層層疊疊的口感、味道都好豐富,感受得到店家用心製作的料理,當然好吃,讓我一改過去對美式漢堡的認知;有機會到一中、益民商圈或中友百貨附近逛街,不妨來試試。(無服務費)

先吃肉 Meat First漢堡 位置


一中街上的先吃肉,位在阿清服裝的二樓,對面騎樓有知名的犬首燒,離育才北路上的路邊の炸蝦天婦羅也不遠;我們經過好多次,常看到二樓的玻璃窗,但完全看不出是賣什麼?所以總是過門Blue;直到這天突然發現店外掛了超大、看起來會不停嚥口水的漢堡輸出圖,原來是漢堡店啊!馬上開始找入口(推眼鏡)

入口在從阿清服裝店旁的一中街116巷往裡走,不到五公尺就看到囉。

 


從這個門上二樓,門的右邊有先吃肉的招牌,不怕走錯。走到上面也只有他們一家店,不用擔心找不到。

 

先吃肉 Meat First漢堡 菜單

價格左邊是豬肉、右邊是牛肉,漢堡有六種、醬料有原味、塔塔醬、花生醬、芥末籽醬、香檸雨果醬等五種。

漢堡餐是均附上薯塊跟自選50元飲料的套餐。薯塊可以免費加量,點餐時就要先講。但我個人覺得不用加量,原本附的份量我們就快吃不完了。

右邊還有多款炸物點心及飲料可選擇。選好餐點,到櫃臺點餐、買單就好囉。

餐點現點現做,坐定位後,請記得一定要先點餐,再拍照!

 

先吃肉 Meat First漢堡 內用空間


照片的最後方就是櫃臺兼廚房;廚房規模不大,但烹調的過程中,我們完全沒有聞到油煙味呢!

 


空間不大,但三面都是超大的落地窗,採光非常好,同時運用了許多古樸的燈具、皮製沙發等,復古工業風的裝潢設計,讓客人不多的平日午後,整個用餐環境充滿著靜逸悠閒的氛圍。

座位也不多,但桌距寬鬆不會讓人感到擁擠,挺舒適的;高腳桌椅跟一般高度的桌椅,若客人不多時,可以自行選擇喜歡的位子。

 


靠一中街的窗邊座位View很棒;在熙熙攘攘的一中街來來回回不知道走幾千次了,難得有機會居高臨下的欣賞逛街與忙碌工作等人潮身影,莫名的感到輕鬆自在。

 

餐具、透明手套、調味料與開水自助區。左邊是可以出去陽台的玻璃拉門。

 


陽台上還有一組戶外用的桌椅,應該也是吸煙區吧?!

 


陽台的另一邊是被大小、深淺不一的綠葉植物包覆的牆面,不管是不是網美,誰拍都好看的背景牆;上面還有打燈呢,晚上來拍一定也很不錯。

 

先吃肉 Meat First漢堡 餐點


點完餐飲料馬上就來了,然後等了半個多小時,漢堡才陸續上桌。

很餓很餓的朋友,建議先在外面吃點小東西墊墊肚子再來,不然會餓到食不知味吶~

 


擺盤好漂亮,且固定漢堡是用鐵籤耶,好環保也好有質感~

為免花生醬溶光光,記得拍照的手腳要快、狠、準!謝謝我的朋友們都愛拍照。

 

先吃肉招牌豬肉堡-柑橘芥末籽醬 $175

漢堡麵包與生菜、洋蔥、番茄、厚實的豬肉排搭配在一起,這真是個讓人食慾大增的配色。

 

本來對豬絞肉式的漢堡肉沒抱什麼信心(我喜歡里肌肉那種肉排,掩面),沒想到這厚實的漢堡肉排煎的好香,且把肉汁完整地鎖在肉裡,吃起來紮實嫩口,充滿果香的柑橘芥末醬酸酸甜甜開胃又解膩,讓漢堡的好吃度一整個破表了!

肉汁真的很多,用餐前記得要去自助區那兒拿手套,一定戴手套吃,不然會滴到滿手油喔!

 

漢堡麵包嚼起來有麥香,麵包皮上面鋪了類似早餐穀片的碎片,微甜脆口;蓬鬆又帶點嚼勁的麵包,單吃也很好吃。

 

脆雞豬肉堡-經典花生醬 $215

一開始還以為是雞肉跟豬肉加在一起的漢堡絞肉塊哩!餐點上桌後才發現原來是炸得外酥內嫩的雞塊,搭配香嫩多汁的豬肉排。

 

吃的時候一定要張開大嘴巴一口咬下!炸雞塊、漢堡肉與香酥的漢堡麵包、花生醬裡的花生顆粒等,口感與香氣層次都好豐富;花生醬味道很剛好,濃郁不過甜膩,不會壓過兩個肉類們的味道,鹹中帶甜的滋味,好涮嘴、豪~好吃啊。雖然Size不小,但瞬間就秒殺了。

 

帶皮薯塊外酥內嫩,趁熱吃好香好好吃。

可惜附餐飲料:可樂與雪碧喝起來都讓我們覺得挺沒氣的QQ

整體而言我覺得先吃肉的價位在一中商圈算起來,屬於中高價位,但環境氣氛、服務人員的態度,及紮實美式漢堡套餐,平均下來好像也不算太貴;雖然當天客人不多,但從點餐到餐點上桌,足足等了半個多小時,不過真的很好吃,是值得等待的美味!推薦給愛吃漢堡,尤其是美式漢堡的朋友!

 💡 延伸閱讀

更多一中街美食請點這裡

一中商圈帶著走小吃-邊走邊吃邊逛好享受

中友美食懶人包-躲雨、累積消費點數就靠這個啦

 

先吃肉-Meat First漢堡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30、17:00~21:30;週六、日:11:30~21:30 (週一休)

電話:04-24529529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2號2樓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