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間糧倉|全日供應早午餐 餐點份量大又超值 鄰近科博館 勤美商圈 台中早午餐推薦 北區美食(菜單,價錢)

位在台中北區的禾間糧倉(Middle Restro)多年來以全日供應早午餐著名,以真材實料新鮮現做,從早午餐到義大利麵,都好有質感與創意特色,讓饕客們大大滿足的大份量超值料理,不但是週邊上班族的愛店,更有許多慕名而來的朋友,是科博館、勤美商圈附近人氣早午餐店。(有服務費、有wifi)

禾間糧倉 台中早午餐推薦 北區美食 全日早午餐

禾間糧倉位置環境

禾間糧倉就位在台灣大道(中港路)與博館東街交叉口的大樓一樓,對面是消防局的分隊;所在的地理位置極好,來禾間糧倉用餐後,接著無論是到勤美商圈逛街或科博館看展,步行都只有不到五分鐘的距離。

 

 💡 禾間糧倉 2022 全新菜單

請見:禾間糧倉 台中早午餐必吃推薦 浮誇好吃份量足

 


黑色金屬外框的落地窗與木質門面俐落的線條設計,在外頭就能感覺到內部用餐空間的明亮透淨。

 

More Chats 耶!姊妹淘們,快來吧!!

 

 

禾間糧倉用餐空間


平日的下午時段來了好幾次,店裡總是無比熱鬧,雖然座位數不少,但幾乎都是坐無虛席的狀態。

 💡 不分平假日,過來用餐強烈建議要先訂位

 

店內候位區,等到打瞌睡的日本武士,好傳神,也好符合實際狀況吶~XD

 


這燈牌是等待看牙齒時,得到的靈感嗎?…(誤)

 

 


座位有兩人、四人等,還有這個大長桌,不管是上班族中午用餐,或是多人聚會都能滿足;人數不多又想坐長桌的話,店員也會以綠色植物的隔柵隔開,保留點隱私感。

 


不管是一群人來聚會聊天,或是一個人來,坐在窗邊望著外頭車水馬龍的街景,也是很閒適的美好時光呢。

 


每張桌子下方都有置物籃,兒童椅也準備的很齊全。

 


放眼望去,用餐空間裡的每個位置都有點不同的設計巧思,氛圍好,拍照更棒。

 

 

禾間糧倉菜單Menu

全天候供應早午餐,不管多晚起床,都能吃到早午餐,實在好甘心。

 

義大利麵除了傳統白醬、清炒的口味外,還有帶有湯汁的花雕燒酒,以及獨家的大理石墨醬口味,好想全部都點來吃看看吶~(但真的別衝動,禾間糧倉的餐點份量可是很驚人的,建議吃不夠再加點吧!)

 

飲料選擇也很豐富,居然還有為選擇障礙特製的禾間幫你調!選擇障礙我本人覺得好甘心吶~

 

 

禾間糧倉餐點

火山熔岩起司炙烤牛排$ 380

除了主食炙烤牛排、熔岩起司麵包外,還有薯條、沙拉跟濃湯,陣容超豪華。

 


炙烤牛排是澳洲嫩肩牛,可選5分或7分熟度,我們這是5分熟,一口吃下炙燒香氣與嫩口的肉質、肉香、肉汁等在口中堆疊,香甜軟嫩的滋味,超威超好吃~

💡 敢吃帶點生肉口感的朋友建議真的要點五分熟,每一口都會被牛排品質及主廚控制火侯的功夫給驚艷了!

 


熔岩起司底下的羅宋麵包,吃起來軟香不油,是禾間特別訂製的,外面吃不到唷!上頭超厚的起司奶醬是主廚特調,濃郁不膩、鹹香涮嘴,搭著麵包吃好吃、薯條沾著吃也好吃,吃到最後還用新鮮生菜把起司刮的乾乾淨淨的,一點也捨不得剩下。

 

 

八隻蝦義大利麵$330

排排站的橘紅鮮蝦、墨魚麵條再加上墨魚醬汁與鮮奶油混合的大理石墨醬,浮誇有藝術感的擺盤,還沒開吃,視覺感官就先獲得滿足了!

 


塊頭都不小的新鮮草蝦,肉質鮮甜Q彈小有嚼勁,一次嗑完八尾有夠過癮。

 

加了墨魚醬汁與紅醬拌炒的墨魚麵,麵條彈牙很能吸附著醬汁,滿滿的鮮味好吃極了;伴著一旁的大理石醬一起吃,又是一番滑順的精華美味啦。

💡 墨醬八隻蝦義大利麵是道讓人視覺跟味覺都大獲滿足的餐點,但墨魚醬汁會留在牙齒及唇舌上,第一次約會或晚點還有重要行程的朋友,建議下次再點呀!

 

奶蓋伯爵紅茶(左)$140

上層綿密的奶蓋是「莓果醬與玫瑰鹽」製成,基底茶是伯爵紅茶;厚厚的奶蓋喝起來鹹香微甜帶點果香,落喉後,伯爵紅的佛手甘尾韻會慢慢浮現,韻味層次豐富、明顯,非常有記憶點;喝過這兒的奶蓋伯爵紅茶後,對別家奶蓋八成就失去興趣了!

 

冰花生醬歐雷$150

漸層色調好討喜,花生香氣很鮮明,記得邊喝邊攪拌,讓巧克力、鮮奶油裡的咖啡液等漸漸融到飲料裡,添了不同的香氣層次,味道好讚;愛嚐鮮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奶蓋紅茶 $100

跟一般常見的鹹味奶蓋不同,禾間糧倉的「奶蓋」是還多了份莓果香甜,搭配滑順不苦澀的紅茶,驚喜且多層次的風味,順口好喝。

 

香柚氣泡冰飲$160

攪拌後,大喝一口,清爽柚香與綿密氣泡的沁涼滋味,飯後來一杯好適合啊~

 

整體而言我覺得禾間糧倉乍看菜單,似乎不算太平價,但空間及氛圍都讓人覺得好舒適,服務人員親切,餐點除了大份量外用料實在,創意料理的香氣與味道都很不錯,嚐得出師傅的用心,在這台中西區、科博館、勤美商圈一帶來說是家非常值得推薦的美味、優質早午餐店。

 

禾間糧倉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16:00(供餐至15:00);18:00~21:00(供餐至19:30)

週末假日:10:00~16:00(供餐至15:00);18:00~21:00 (供餐至19:30)

電話:04-2321-9037

地址:台中市北區台灣大道二段342-1號(博館東街巷內、台灣大道消防隊旁)

💡 現金(無刷卡)/用餐時間:90分鐘。

交通停車:鄰近的勤美商圈(全國飯店旁)及科博館皆有收費停車場。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