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妃家燒肉|高檔肉品套餐+宮廷夜店風 好吃好拍 營業至凌晨一點 台中南屯 聚餐餐廳 宵夜推薦

台中各式燒肉店很多,但可以在「典雅宮廷+華麗夜店」風格的用餐空間裡享用頂級肉品,還能免費換裝玩Cosplay,就只有墨妃家京品燒肉囉!吃得到搭配多元的燒肉套餐,以及來自大江南北的前菜與甜點,餐點份量豐富味道好,宵夜時段想吃燒肉也沒問題!好吃好拍的墨妃家不管是情侶、姊妹淘、三五好友、有大有小的家庭聚餐或公司聚會,過來墨妃家都一定能大獲滿足!

墨妃家燒肉  台中燒肉 營業至凌晨一點 台中南屯 聚餐餐廳 宵夜推薦

墨妃家位置停車資訊

墨妃家京品燒肉位在南屯區黎明路二段上鄰近向上路口,隔壁是墨竹亭,墨妃家華麗的宮廷風外觀非常吸睛;交通很方便,機車可停門外停車格,汽車可停步行距離約8分鐘,大墩11街上,鄰近台中花市的三塊厝停車場(定位搜尋:南屯區大墩十一街888號)。

 


門前的庭園造景加上藤編搖椅,好看好拍,還沒進門就開始殺底片。

 

墨妃家店內空間環境

推門進到墨妃家店內,耳邊便響起此起彼落的 皇后駕到 歡迎詞,門邊掛的宮廷服,客人均能借穿。

 


整間店的裝潢設計融合了富貴典雅的宮廷風五光十色的華麗夜店風,加上博古架上的青花瓷、燈籠、搖椅、櫻花樹、牆上圖畫等細節,每個角落都好好拍,來墨妃家用餐不妨和家人、朋友一起穿上這旗袍、古裝,在這極富特色的用餐空間裡,留下有趣的回憶吧!

 

二到六人的烤爐桌位都有,座位都很寬敞,也備有小朋友的餐椅、餐具,無論是人多人少一起用餐都很舒適不擁擠。

 

墨妃家燒肉包廂


雕花木門裡是隱藏了間美美的間包廂,一次可容納12人,適合親朋好友、公司聚餐、同學會等多人聚會;僅此一間,若有需要請務必先電話預定唷!

 

墨妃家菜單Menu


2~4人套餐,分別以富察皇后、昭華公主、令貴妃、嬪妃、貴人、常在、答應等康熙帝定制的后妃嬪位命名,每份套餐皆含:湯品、蔬食、米食、肉品、飲品及甜點,部分有海鮮,套餐餐點非常豐盛,想要單點也OK。

墨妃家的菜單會不定期更換,每次來可能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唷!詳細菜單請見:墨妃家京品燒肉菜單Menu

 

我們這次享用的是華妃雙人套餐,超奢華的餐點氣勢十足;一次吃到四種牛肉、二種豬肉和雞肉,好過癮吶~

 

華妃雙人套餐

湯品:鮮魚煲湯

湯品是甫推出的鮮魚煲湯,喝起來帶醇香鮮甜,還有溫和的薑香尾韻,很是順口,喝了喜歡還可以續加。

 


套餐會附上一壺溫熱的「柚花烏龍茶」,清新的茶湯解渴解膩一級棒,還能無限回沖及更換茶包。

 

套餐的烤肉配菜有,可無限續點的生菜葉,以及每桌限量供應的手工黃金泡菜,風味偏台式的泡菜,配肉吃一起吃,口感更多了份清爽,也能依照喜好用生菜夾上大拌菜,口感跟香氣也很合拍。

 💡 還有提供三款沾醬:甘醇香甜的燒肉醬與主廚用醋、香菜、蒜頭和辣椒來特調的咕咾醬,與用孜然、花椒等七種香料調製的天香粉

 

蔬食:南北大拌菜

有別於常見的生菜沙拉,南北大拌菜裡有:豆腐皮、紫高麗、洋蔥、寒天脆藻、金水菜、小番茄、花生丁等食材,最後再淋上酸辣帶甜的特調醬汁並撒上辣椒絲。

 


顏色繽紛的南北大拌菜,吃起來時而脆爽、時而因脆藻而感到Q彈的口感層次超豐富,酸香微嗆、開胃有勁,跟著燒肉一起入口有很對味呢!

 

米食:上海菜飯(+99元升級)

 

粒粒分明的飯裡有:油蔥、金鉤蝦、青江菜、臘肉等多種食材,每一口都吃到不同層次的香氣風味,恰到好處的調味,非常涮嘴,且份量超大,我們吃不完打包回家,隔天熱來吃,仍然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金銀長春捲$120(單點)

 

細長的春捲裡包了新鮮的蝦漿,外頭淋的是香濃的明太子醬,帶著海鮮香氣的脆口春捲,味道很特別,愛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唷。

 

富貴雙方

江浙菜常見的富貴雙方,「雙方」是餅皮裡的「金華火腿和腐皮」。

 


一大口咬下先吃到軟綿帶點Q度的餅皮,接著是脆香的腐皮與甜甜的金華火腿,軟脆的口感層次與細細的甜香,好好吃吶,再來三份我都吃得下。

白拋拋的餅皮放在爐上烤一會兒再吃,會再多份烤香氣唷!

 

角切牛小排

角切牛小排取自牛運動量較多的外圈部位,肉質帶點筋性,角切牛小排烤至7分熟度,吃起來軟嫩細緻中帶著些許嚼感,厚實的切塊吃起來爽度很高,油花比例勻稱,吃到飽滿肉汁與油脂甜味卻不會感到膩口,單吃好吃,沾點玫瑰鹽更是提香。

 

冷藏極上牛小排

被雪白油脂圍繞的牛小排,彷彿果凍般的晶瑩。

七分熟的牛小排柔嫩多汁,牛肉的香氣與甜度特別明顯,油花豐厚越嚼越香,不過連續吃個兩塊後會開始感到膩口,這時搭配生菜、南北大拌菜一起享用,豐盈的脂香與鮮甜瞬間爽口宜人,不禁又連著吃了好幾塊。

 

安格斯大腹

墨妃家的烤肉多是吃原味,安格斯大腹是少數醃漬過的;浸漬在燒肉醬裡的安格斯大腹油花比例較少些,吃起來的口感意外的嫩軟,咀嚼時甜感的醬香與牛肉香層疊出現,超級涮嘴好吃,一整盤瞬間秒殺。

 

伊比利豬梅花

被稱為「豬肉界勞斯萊斯」的伊比利豬梅花,烤至九分熟即可享用。吃起來軟嫩又帶口感,濃厚的肉脂甜香氣裡還帶點堅果香,不特別說明很難發覺是豬肉料理呢,不能吃牛肉的朋友也能一飽口福啦!

 

椒鹽黃金雞

烤到金黃色的雞腿肉,雞皮香酥脆口雞肉軟嫩多汁,椒鹽香與雞肉甜度在口中完美結合,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囉。

雞腿肉最好是放在烤網邊,小火慢烤;若是放在烤網中間,大火快烤,就要勤加翻面,避免沾黏或外焦內生!(服務人員貼心叮嚀)

:idea:墨妃家的服務人員各個親切專業,用餐過程中不時就靠過來詢問、協助,更換烤網也很勤快。

 

經典梅花豬

經典梅花豬選用台灣本土白豬跟黑豬混血培育的豬種,吃起來肉質扎實彈牙、多汁不柴口,咀嚼時發現香氣也挺濃郁的呢!沾點帶點甜度的燒肉醬吃,超涮嘴。

 

南北大拌菜跟燒肉一起包進生菜裡,吃起來脆軟辣勁的口感與味道層次堆疊,是每一口都吃得到驚喜的組合搭配。

 


燒肉跟黃金泡菜一起包進生菜裡,脆口清爽的滋味跟脂香豐盈的牛肉超合拍。

 

沾點天香粉,感受香料的香氣與孜然的微辣,肉品的香氣層次更是多元。

 

沾點酸甜的咕咾醬,味道有另種豐富感。桌上還有罐海鹽,鹹度不會很明顯,但能將牛肉的甜味提的更明顯。

 

金萱冷泡茶(左)、清甜五斂子(右)

金萱冷泡茶是來自宜蘭的高山茶,喝起來質甘味美,不僅解渴又解膩。

五斂子是楊桃的別名,這杯楊桃汁甜度固定,喝起來溫潤甘口,很涮嘴喔。

 

凝脂點漆

以青花瓷盛裝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凝脂點漆,原來是枸杞奶酪,奶香濃郁綿密的奶酪上頭淋了橘黃色的枸杞醬,微甜順口伴著枸杞香氣,味道特別,相當值得一試。

 

手作龍鬚糖

有蠶繭一般的手作龍鬚糖,裡面包了花生和芝麻粉,一口咬下酥鬆的細細糖絲在嘴裡融化,濃郁的花生與芝麻香氣也慢慢浮現,不過甜膩、香氣滿分,為這豐盛的一餐劃下超完美地句點。

 

離開時看到台中燒肉店挺少見的乾式熟成牛肉,感覺好特別,下次再來墨妃家試試這獨特風味。

 

整體而言,我覺得墨妃家京品燒肉從獨具特色的用餐空間,到服務人員親切的態度與相當夠水準的餐點品質,讓我們吃得飽足又開心非常超值!愛拍照的朋友要來,愛吃燒肉的朋友更是不能錯過,真的有夠好吃,五顆星推薦!

 

墨妃家京品燒肉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

週一~五:17:00 – 01:00 (最後收客時間 23:30)

週六、日:11:30 – 14:30 / 17:00–01:00 (最後收客時間 14:30、23:30)

電話: 04-23808208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212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