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小吃|雞蛋糕先生 古早味雞蛋糕就在中友百貨旁

各式創意雞蛋糕林立的市場裡,古早味的雞蛋糕,幾乎要找不到了!位在中友百貨旁的雞蛋糕先生,仍堅持販售傳統古早味雞蛋糕,在一中商圈裡競爭的雞蛋糕市場裡,算是很獨樹一格的存在呢!這款口味單純,只有淡淡雞蛋香氣的雞蛋糕,你多久沒吃到了呢?

雞蛋糕先生,就中友百貨C棟NET與台中技術學院女生宿舍間的巷子裡。從三民路三段進來,馬上就能看到囉。

 


已經十多年歷史的雞蛋糕小攤車,在繁華的中友商圈裡,顯得相當樸素。


簡單明瞭的MENU,只有一種口味,三種數量,真是我這種選擇障礙者的避風港吶…(笑)


阿姨製作雞蛋糕的背影。


一個人要照顧五個爐子!阿姨總是咻咻咻地倒醬、旋轉、輕敲鐵盤、串起雞蛋糕、包裝、收錢、跟客人道別,動作飛快,每次都有看一場快速秀的錯覺!!

但在下午四點午茶時段開始營業的小攤子,這個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時段,不管阿姨的動作多快,還是常有大排長龍的情形出現,除了很懂的熟客外,還有不少是被香味吸引來的新朋友。


這款傳統蛋型模具已經很少見了,現在多是使用卡通人物或其他變化的造型的模具。(也看得出歲月的痕跡囉)


10顆30元

平均一顆只有3塊錢,這價位太太太親民啦…(好港動)


一拿到手,淡淡的雞蛋糕香便撲鼻而來,鵝黃色的外皮,還有最傳統的EGG,邊邊是酥脆的,蛋糕體的口感是濕軟綿密,不會過甜,跟現在很夯的造型、口味雞蛋糕,如:又見雞蛋糕小雞吃蛋糕等,很不一樣。


Size跟口味,10多年來都沒有改變,是一份吃得到回憶的雞蛋糕。

沒有每天營業,每次到中友百貨或周邊時,可以順路過來看看,吃到這個樸實的兒時記憶,會感到特別開心呢~

雞蛋糕先生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平街2號

電話:0922-009-788

營業時間:16:00開始營業,賣完為止;週二固定休,雨天也休息。

更多中友、一中商圈小吃美食

一中商圈美食懶人包-帶著走小吃特集

路邊の炸蝦天婦羅

小新鯛魚燒-飽足感十足的爆漿美味

中友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