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助|日清海膽泡麵 台幣70元就能吃到海膽 奶油白醬湯頭超誘人

超愛污泥的我,看到便利商店架上的日清海膽泡麵(杯麵),我哪能拒絕得了他瘋狂呼喊帶他回家的請求..(咦);一碗日幣230日圓,台幣70元就吃得到海膽,二話不說馬上帶回旅館,跟剛在晴空塔買的瑪莉歐拍合照了 XD

只能說 日清 這公司真的很厲害,什麼口味的杯麵都變得出來,而且還沒什麼地雷呢~


一開始搞不懂為什麼調味包要黏在包裝外?

 


撕開包裝看到裡面已有脫水的海膽、蔬菜及調味粉等;這下才知道為什麼調味包要在外面了,原來是避免弄髒啊…(應該就是這原因了吧?!)

 


奶油白醬調味包 正反面都寫:要加水後再加到湯麵裡。(深怕客人沒看到)

 


黃澄澄的海膽碰到熱水就膨脹了,原來傳說中的「欲水則發」是真的…(大誤)

 


用310ML的熱水泡3分鐘(多10ML就覺得好突兀、好日本喔!畢竟我們來自一個最好什麼都湊成整數的國家,譬如:加油 XDD)

 


被水泡開的一瓣瓣海膽,好像迷你橘子,搭配蔬菜與麵條,視覺感十足。

築地市場うに小屋吃海膽黑門市場西川鮮魚店吃海膽


登愣~~花椰菜!雖然尺寸不大,遇水居然恢復原狀,實在讓我大感震撼!

 

看起來假假的海膽小小一塊的,居然有海膽味耶,好感人,雖然口感有點像火鍋料;包裝上說是「奶油白醬」的湯頭,奶香味超濃郁,我覺得比海膽有看頭!

包裝上有說這是「類海膽」,真正海膽含量約7%。

 

海膽杯麵的麵條跟上次吃的豆皮烏龍比起來,這麵條稍微細了些,口感沒什麼記憶點 ==

去日本自助每天都走超過一萬步,除了三餐的份量吃得比在國內多很多之外,點心、宵夜都來泡麵,好像也算剛好而已;且日本的泡麵這麼多,一天吃個兩種口味,也拼不過日清開發新口味的速度吶~(笑)

更多日本連鎖店美食請點這裡

更多東京自助旅遊請點這裡

上野 大江戶迴轉壽司

 

日清海膽烏龍杯麵

售價:230日圓

地點:各大連鎖超商、超市均有販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