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胖手作|台中義式料理推薦 義大利麵 焗烤 炸物都好吃平價大份量 台中高評價必吃鹽可頌 一中美食

隱藏在一中街三樓建築物裡的牛胖手作是家可同時滿足麵包、甜點、飲料、義大利麵、燉飯、披薩與炸物等多種口味需求的聚餐好選擇;營業時間從中午到晚上九點都不間斷,新鮮食材製作的餐點平價大份量又美味,加上舒適寬敞的環境,不管是逛街中途的下午茶甜點,或親友輕鬆吃飯聊天的午、晚餐聚會來牛胖都很適合。

牛胖手作位置/停車場

牛胖の手作位在熱鬧的一中商圈裡,水利大樓斜對面建築的三樓,一樓是服飾店、二樓是上越髮型,從赤軍寶飾夾娃娃店中間巷子(三民路三段94巷)進去,走進巷子隨即看到左邊的樓梯,即為牛胖手作的入口,往上走道三樓就到囉。

機車可停在尊賢街或太平路上的路邊停車格,汽車可停在水利大樓的地下收費停車場(入口在尊賢街上),步行過來不用三分鐘,搭乘大眾運輸到台中科技大學站,再步行過來也很方便。

 

牛胖手作店內空間/環境

店內的整個空間挑高寬敞,先看到舒適的沙發座位區與可頌麵包自助區,多種口味的可頌麵包外帶內用都行。

 

經過自助區另半邊的內用空間,有一整牆面的大片落地玻璃窗,桌座位從兩到四人桌都有,桌距舒服完全沒有擁擠感,不管是逛街中途找個地方歇歇腿,或約會、三五好友、姊妹淘聚餐、下午茶都很不錯,緊鄰玻璃窗的桌位,可邊用餐邊悠閒地欣賞一中商圈的車水馬龍,放鬆的空間氛圍,就算一個人來也很自在。

 

牛胖手作菜單MENU

主要餐點為牛胖自製「奶油白醬、番茄紅醬及羅勒青醬」三種風味的義大利麵跟燉飯,還有炸物與披薩等多種選擇,就算朋友間的口味喜好不同,來牛胖聚餐也都能找到適合的餐點。

只要多加59元或89元就能升級套餐,多了酥皮濃湯麵包、薯條及飲料;內用低消為每人90元,內用可頌麵包也可折抵。

 

牛胖手作餐點推薦

焗烤紅醬去骨雞腿排義大利麵$179 (焗烤 +$25)

給料超大方厚厚一層起司,焗烤香氣超濃郁,趁熱輕拉就有超浮誇的拉絲,好邪惡吶,起司控真的必吃!

 


帶有點厚度的去骨雞腿排個頭都不小,用義式香料醃製入味,嚼起來香嫩多汁。

 


紅醬義大利麵條保持Q彈的嚼感,熱熱吃起司融到紅醬裡,蕃茄酸香與奶香交疊味道棒極了!

牛胖的自製紅醬,先炒香洋蔥、番茄丁再慢火熬煮,調味適中、酸香不嗆口,裹在麵條上吃起來好夠味,越吃越開胃的感覺;喜歡紅醬焗烤的朋友,點這包你不會失望。

 

明太子中卷義大利麵$299

全新推出的明太子中卷義大利麵,義大利麵上是一整尾幾乎佔1/3盤的中卷,真是讓人垂涎欲滴。

 


一次嗑完一整尾厚實飽口又帶鮮甜滋味,且半點腥味也沒有的新鮮中卷,爽度實在很高。

 


捲得很漂亮的義大利麵條,拌入明太子醬裡讓麵條吸附明太子的鮮香與鹹甜,還有奶香,醬汁裡加入芥末子是我好驚艷的巧思。

入口時會先嘗到明太子嗶啵啵的口感與鹹甜海味,緊接著是濃郁的奶香,因為多了芥末子的調和!讓味道多了淡淡的芥末香,更有層次也不膩口,加上彈牙帶香的麵條與水潤的花椰菜;整體的味道很足,又保有清爽度,雖然份量不小,但吃完還是深感意猶未盡呢。

 


推薦大家餐點 +59元升級套餐,就多了酥皮濃湯、薯條及麵包、+89元再多杯飲料。

 


現點現做的酥皮濃湯,熱呼呼的酥皮,金黃酥香好誘人,壓到底下的玉米濃湯裡,薄脆的酥皮與濃湯一起入口,濃香可口超好吃,瞬間秒殺。

 

牛胖特製海陸拼盤$199

特製海陸拼盤一端上來就讓我們驚呼連連,這拼盤實在太澎派、太超值了!上頭有炸得金黃酥脆,都不油不膩的薯條、雞塊、甜不辣,彈Q的蝦子、小卷,以及清爽的花椰菜跟玉米筍,還附上蕃茄醬、自調的凱薩醬及椒鹽洋蔥,讓口味更有變化。

愛吃炸物的朋友、或多人聚餐,想再來份涮嘴的點心共享,那就放縱地來份海陸拼盤吧!

 

我們的海陸拼盤沒吃完,外帶回家繼續吃,用電鍋不加水,鋪在烘焙紙上直接加熱,炸物還是一樣酥香、無油耗味,豪~好吃唷!

 

牛胖手作餐後心得

我個人本來就很喜愛也十分熟悉焗烤紅醬、明太子跟中卷,這次吃到的餐點通通打中我的好球帶,同時澎派、不油膩的炸物也讓我們好驚艷,吃得到老闆在食材搭配上的用心,加上美美的擺盤與舒適的環境,CP值真的很高,非常推薦給愛吃義式料理、可頌麵包的朋友,來一中商圈走逛累了,過來吃甜點喝飲料很適合,想找用餐不限時間且又平價好吃的餐廳,來牛胖の手作準沒錯!

 

牛胖手作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04-22255895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39號3樓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