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食|上野 大江戶迴轉壽司 每盤均140日圓 新鮮現作 平價美味

自從在大阪梅田吃到美味的迴轉壽司後,每次來日本都想挑戰迴轉壽司,這次誤打誤撞吃到的大江戶迴轉壽司,是家從築地市場直送新鮮海產,再由師傅現場製作,每盤均一價140日圓(湯品、酒類除外)的平價壽司店。清楚標價,讓我們這種外國觀光客也能放心品嚐;而平價、細膩的美味壽司,讓我們連吃了兩天,回台灣後仍然好想念啊~

御徒町松坂屋前店位在松坂屋百貨公司上野店與吉池大樓 (上野吉池GU專賣店)中間,蠻好找的。

 

 

從玻璃門外看進去,裡面坐了不少本地歐吉桑及外籍人士,感覺是家本地、外地人都喜愛的店,這點相當的吸引我們。


門口說明:每次用餐時間限20分鐘;這張告示是我們踏進去的推手!抱著若看不懂不知道怎麼點餐,出糗也只是20分鐘而已;真沒吃到什麼的話,還能去隔壁吉池大樓的食堂用餐。(莫名的勇氣XD)


桌面的配置長這樣,跟爭鮮差不多,有杯子、抹茶粉罐、熱水出水口、醬油碟薑片、醬油、筷子等,壽司迴轉台就在眼前


杯子很漂亮,有抹茶粉可泡,也有不少本地人點啤酒。


師傅們站在迴轉台裡捏製各式壽司,連飯都是現捏的喔。


師傅的上方有今日菜單,好多樣都賣完了。真可惜,雖然看不懂還是跟著感嘆一下(咦 XD


大江戶菜單

每個座位前也有menu,迴轉台上沒看到喜歡的菜色或湯品,可以直接跟師傅點;看不懂也沒關係,迴轉台上的壽司就好多種了。

鮭魚握壽司

超厚的鮭魚,新鮮好吃沒話說 。

炙燒鮭魚握壽司

蠻香的,但就覺得還好,可能是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正確使用那片萊姆吧!

鮭魚洋蔥握壽司

這個不好,上面的洋蔥和美奶滋雖然不多,但還是完整地覆蓋了鮭魚的味道,很可惜。


鮭魚卵及鮭魚泥壽司

這個好威,超級美味,鮭魚泥不會太油,鮭魚卵啵啵啵地在口中炸裂,好幸福吶~

鮭魚卵握壽司

一顆顆紅通通的應該是鮭魚卵吧!?

微微的腥味在嘴裡爆漿的感覺好迷人,新鮮又美味。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這味道,像泥卡就覺得被腥到頭皮發痲惹(嘆氣)。


一大桶的哇沙米在迴轉台上巡迴;我個人建議不用加了,每顆壽司師傅都已經有放一點了,再多沾其實蠻破壞鮮味的。


鮪魚中腹握壽司

只有單一貫就140日圓,帶著恭敬的心一口吃下它!可能是我不懂得欣賞,我覺得好筋喔。


鮪魚握壽司

切片挺厚實地,依價位來說這肉質算蠻不錯的囉~


透明小魚壽司

很像吻仔魚長大了的透明小魚,咬起來啵啵啵的口感,有點像魚卵,也不錯吃。


甜蝦握壽司

甜蝦好新鮮,微彈牙的肉質,無敵好吃。


小章魚握壽司

肉質不賴,可惜鹹了點。


海膽壽司

檯面上沒有看到,也一直等不到,原本以為沒有,還好因為貪吃特別記得這單字,看到菜單有污泥(うに),馬上用零零落落的日語外加比手畫腳跟師傅點餐,結果人家師傅會講英語啦~

沒有用切片小黃瓜佔空間,紮實爆滿的新鮮污泥,好好吃一點腥味也沒有,只溶你的口與心,這樣一組140日圓!(好滿足呀)

吃起來有點脆脆的,應該是帶殼海鮮,但不知道正確名稱的握壽司


五條鰤握壽司(青甘)

口感甘甜有點油又不會太油的肉質,意外地好吃。

原本只是經過進來嚐鮮的,結果連著兩天來這兒吃晚餐,第三天本來還想來的,但又覺得好像該去嚐嚐別的食物了,才打消再進這店的念頭;這家活 大江戶真的很棒,大力推薦給來上野、阿美橫町的捧由;上野、新宿、池袋等地都有分店喔,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官網有中文菜單,請見:http://ooedo.co.jp/chinese-menu/

大江戸迴轉壽司

官方網站

電話: +81-3-5812-6886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上野 3-28-9 (御徒町松坂屋前店)

營業時間:11:00~22:30 (最後點餐22:00)

更多日本迴轉壽司請見

大阪|函太郎迴轉壽司

新宿|元祖壽司

日本平價美食推薦

松屋 斑鳩拉麵 、 一蘭拉麵LAWSON 炸雞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