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諭咖啡菜單|鄰近大坑情人橋 大坑步道 拿鐵吸睛 特調美式必點 菜單MENU、價錢 店家資訊

位在祥順路與景賢路的交叉口的神諭咖啡Oracle Coffee,就在粉紅色的大坑情人橋正對面,對街是全家便利商店情人店,超大的玻璃屋外觀相當吸睛,隔壁是大城建設的預售展示空間,不管是來大坑爬山或來看房子,到神諭咖啡歇歇腿都很適合。幾個朋友專程相約過來下午茶,或一個人來靜靜的放空一番也都很不錯。

神諭咖啡菜單

神諭咖啡菜單Menu

食記請見:神諭咖啡|寬敞氣派的咖啡店 鄰近大坑情人橋 司康好吃 拿鐵吸睛 特調美式必點

義式咖啡、手沖咖啡、熱壓咖啡、茶飲、牛奶、氣泡水、果汁等都有,每人的低消是一杯飲料,不含餐點。

 

 

每日限定的手工甜點及分時段供應的早午餐、鐵鍋鬆餅,有圖片可以參考,不用憑空想像還挺好的。

 

Oracle coffee 神諭咖啡消費提醒:

➡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不含餐點與甜點。(禁帶外食)

➡ 寵物友善 (寵物需提籃或牽繩)

 

 

現場也有販售咖啡豆、手沖設備等,喝了喜歡,可以買回家繼續享受唷。

 

我的神諭咖啡食記請點這裡

 

神諭咖啡台中大城店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07:00–19:00(每日營業)

電話: 04 2436 882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祥順路二段120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