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諭咖啡|寬敞氣派的咖啡店 鄰近大坑情人橋 司康好吃 拿鐵吸睛 特調美式必點 台中北屯美食

從高雄來台中展店的神諭咖啡Oracle Coffee,和大城建設合作的「神諭咖啡台中大城店」門市,就位在大坑情人橋正對面,另邊對街是全家便利商店情人店,不管是來大坑爬山或是到情人橋休憩、拍照都很適合過來喝杯咖啡、吃份甜點或早午餐、鬆餅等,欣賞週邊川流不息的車輛、到情人橋遊樂的民眾,或靜靜的放空一番也都很不錯。雖然玻璃屋外觀網美氛圍十足,但神諭咖啡的咖啡可不簡單呢!幾個朋友專程相約過來下午茶,也很值得。(配合UBEREAT外送平台)

神諭咖啡台中大城店位置 停車場

神諭咖啡位在祥順路與景賢路的交叉口,粉紅色的情人橋正對面,對街是全家情人店,超大的玻璃屋外觀相當吸睛,隔壁是大城建設的預售展示空間,不管是來大坑休閒或來看房子,到神諭咖啡歇歇腿都很適合。

 💡 路邊有收費停車格,停車免煩惱。

 

神諭咖啡台中大城店內部空間 環境

寬敞挑高的室內空間非常大器,整面牆的落地窗讓室內格外地明亮溫暖,桌位有二人、四人桌、舒適的沙發座與長桌,桌面都採用大理石桌面,讓氣派的空間又多了份高雅氛圍。

空間裡有許多有趣的細節設計,但當時人潮實在太多,我不好意思拍照;有時間的話,建議非假日過來,感受整個空間氛圍與巧妙的細節設計。

 

神諭咖啡菜單Menu

咖啡的價位約在80~160元間,手沖咖啡喝了有喜歡,也能跟店員詢問,部分品項能直接買咖啡豆回家繼續享用唷!

 💡 手作甜點及其他飲品、餐點菜單,請點這裡

 

 

神諭咖啡餐點

桂花柳橙冰美式$130

桂花香不太明顯,然而柳橙的果香跟咖啡的醇香好搭,柳橙不過甜,且味道不會蓋過咖啡,兩個味道各自分明卻又相當合拍,好順口,好好喝,夏天來一杯絕對清涼消暑。

 💡 沒有加氣泡水,柔順入喉這點,對我來說很加分。

 

卡布奇諾$110

奶泡綿密細緻,入口的甘口度不錯,但落喉後的苦韻,讓我皺了眉頭。

拉花倒是挺有個性地,簡單地讓我們會心一笑。

 ➡ 回家後滑IG發現拿鐵咖啡的拉花超酷,可能是獅子logo 、偶爾是漂亮的花朵,喝咖啡也喜愛欣賞拉花的朋友,建議點拿鐵咖啡唷!

 

司康+焦糖核桃乳酪醬

最近好愛四處吃司康,看到有司康就一定要點一份;所有餐點都上桌後,又等了近十分鐘,還去詢問服務人員「是不是漏單了」的司康,果然值得等待!

 

蔓越莓司康,溫溫熱熱的外酥微脆,內鬆香微濕潤,帶著奶油清香與蔓越莓的微甜,豪~好吃。

 💡 店員沒漏單,是司康加熱烘烤需要比較長一點的時間。

 

抹上一層厚厚的焦糖核桃乳酪醬,甜香的焦糖、香脆的核桃加上濃香的奶油乳酪,風味、口感及香氣層次好豐富,吃起來好過癮!

這司康單吃、抹醬都無敵好吃,私心大推。

 

 

草莓提拉米蘇$180

當天最後一個草莓提拉米蘇,還好一進門就請店員先幫我們留下來。

 


外型很漂亮的草莓提拉米蘇,上頭的巧克力粉給的非常大器,吃的時候小心不要嗆到,吃起來帶點酒香,夠味不過甜膩,濕潤度很高,吃起來十分軟綿,可惜草莓切的太薄,少了份口感。

 

整體來說我覺得神諭咖啡的店員好親切,對於咖啡等相關詢問都能專業地回覆,下次在來試試有美美拉花的拿鐵與特調美式咖啡!推薦給來想找網美店、愛喝咖啡與來大坑週邊的朋友。

 

 

神諭咖啡台中大城店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0:00–19:00(每日營業)

電話: 04 2436 882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祥順路二段120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