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王將|日式煎餃與日式中華料理-台中西區美食@廣三SOGO

大阪起家的連鎖餃子專門店 大阪王將OSAKA OHSHO,主打是招牌元祖燒餃子及多樣日式中華料理,如:麻婆天津飯、韭菜炒豬肝等。1969年開業至今,在日本擁有350家分店,新加坡、香港、中國也有分店,在台北、台南後,終於來台中展店啦。(配合外送平台: Uber Eats

位在廣三SOGO 13樓的大阪王將,我們剛達到時,看到門前有三組排隊人潮,還以為要等很久呢~

 


門口有逼真的餐點模型展示櫃,看起來都好好吃喔;但因為馬上就被帶入座了,讓我匆忙間只拍了這一張。

 

大阪王將菜單

菜單很貼心都有附圖,可以很清楚的選擇想吃的餐點。

 


招牌元祖燒餃子 6顆80元 / 12顆160元,還有麻婆天津飯、拉麵、油淋雞、道頓堀炒麵、炒飯、 拉麵及一些單點的菜色。拿不定主意的話,也有三組套餐可選擇。

選想要的餐點,在點單上註記好,拿到入口處的櫃臺結帳,就好囉。

 


結完帳會拿到下次才能使用的9折卷(滿三百即可使用)。下方是王將的名片,也太古錐了。(有股讓人想收集的衝動)


桌上有備有餃子用的味噌醬、碟子與筷子,一入座服務人員也很迅速的送上開水


若還是習慣以醬油與醋來調味的話,別擔心調味區這兒連辣椒、七味粉也都有。


店內一次約可容50為客人,座位比我想像的還多,二人、四人、六人席都有,也有兒童椅;換桌率蠻高的,用餐時間也不太需要長時間候位。


用餐時間滿滿的客人,我不好意思走來走去拍環境照。不然好想拍那幅大阪人生活寫真的大圖。


王將五目炒飯定食 $270

五目炒飯+燒餃子(6顆)+唐揚雞(小)+味噌湯

可爾必思跟地瓜球是另外加點的;用餐時間來,等了五分鐘左右,餐點就陸續來了,上餐的速度算蠻快的。

燒餃子

好超迷你,半面皮煎的油亮酥脆,蠻漂亮的口感也不錯。


餃子皮超薄,卻挺Q的


微脆的高麗菜與少少的豬肉內餡,味道上鹹了些;不過這燒餃子在日本好像是配啤酒用的,搭配啤酒一起吃,味道可能就剛好了。


搭配微甜酸(有梅子味道)的味噌沾醬,剛好可以中和鹹度,風味上蠻加分的。但沾醬罐是硬質的,好難倒出來@@

雖然內心會一直不自主的想到「八方雲集跟四海遊龍的比較好吃」,但是這裡主打皮薄多汁,外皮微焦脆的口感,跟台式的不一樣,值不值得是一回事,新體驗才是重點囉

唐揚雞

炸皮超薄、雞肉多汁不乾柴,且沒有油耗味,超熱騰騰的超好吃!這餐最好吃的這個正宗日式唐揚雞了,雖然只有兩塊QQ。喜歡唐揚雞的朋友一定要點。

五目炒飯(中)

五目就是:蔥、蛋、紅蘿蔔、洋蔥、火腿等五種配料,可是配料的味道都沒有炒出來,味道很清淡(淡到感覺像沒味道);白飯不油,稍乾了些,但還能炒得粒粒分明(技術很厲害),就是味道淡到讓人覺得有點兒哀傷,吃起來有點無聊。


可爾必思 $40

酸酸甜甜的也不錯。


地瓜芝麻球 $50

外皮香酥不油,最內層的芝麻餡好香甜,中間的地瓜也蠻好吃的,榮登本餐第二好吃的寶座;一人一顆很剛好,再多就會覺得膩口了!

味噌湯

喝起來很清爽,不錯喝。

 

整體而言,我個人覺得大阪王將的餐點不算難吃,但吃過後也不會特別想回訪就是了…

 

大阪王將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號13樓 (廣三SOGO13樓)

電話:04-2323 0669

營業時間:11:30~22:00

 

更多台中SOGO週邊美食請見

藏壽司 くら寿司Kura Sushi 平價迴轉壽司

小戶商行-中式輕食 北方麵食 蒸籠點心 冰花鍋貼 手工現作

日正豆漿-手工現桿燒餅皮-早餐、宵夜新選擇

Basil羅勒小館(原:書報館)-老牌義大利麵在這裡

大海豚骨拉麵–道地博多拉麵

台中西區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