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森もり|老宅甜點店 美美的戚風蛋糕必吃 寵物友善的日式小店 台中西屯美食(菜單,價錢)

在IG上滑到來森もり漂亮的戚風蛋糕就把他列入必訪清單裡了;真的推開門進到來森もり後,有種走進日雜的咖啡小店一般,各式方桌、圓桌、長桌、普通椅凳、高腳椅等家具與古樸的老櫃、檯燈、窗框、乾燥花等各類溫潤色系的元素併陳在空間裡,充滿店主自我風格的裝潢,完全是我喜歡的風格,吃完漂亮又好吃的戚風蛋糕後,只能說這家來森もり我們真心大推。

來森もり位置停車場

來森もり位在精誠路的巷子裡,在一排住家裡來森もり的店面外觀挺低調的,過來時記得放慢腳步。

來森もり離漢堡林僅1分鐘的步行距離,吃完漢堡在來吃個甜點做結束,是很棒的組合套餐XD

 

摩托車建議停在精明路或大墩19街的路邊停車格,再步行進小巷裡。

開車的朋友可停在約步行六分鐘的嘟嘟房停車場-精誠站(精誠路6號)、又或是步行距離約三分鐘的東興立體停車場(東興路三段332號)。

 

擺滿綠色植栽的小前院是老宅特有的「轉換」空間,把熙熙攘攘的街道與靜懿悠閒的小店,劃分為兩個不同的時空。

 💡 店名「來森」,就是台語的「來玩」,好有趣吶~

 

 

來森もり內部空間環境

來森もり的空間不大,只有放眼望去的15個位子,從磨石子地板到桌椅、櫥櫃與各式點綴,一系列的復古元素的組合,讓整個空間氛圍格外地有味道。

 

本店無開放訂位,若不能一開門就來,那像我們在打烊的三小時前,過來碰運氣,一來剛好遇到兩個空位,超幸運吶,雖然好多甜點都沒了 XD

 

 

來森もり菜單Menu

基本的咖啡、茶飲都有,還有美美的氣泡水可選擇。

 


甜點每日提供3~6種,口味每日不定,請依櫃臺後方的小黑板為主。

 💡 每人低消為一個甜點(不含布丁),或一份飲料。

 

 


開水、餐具自助區,檯燈下的小櫃抽屜裡有刀、叉。(左邊客人的包包跟本店的風格好搭唷)

來森的店長麥芽,正在呼呼大睡中,感覺整家店的客人也都有默契地降低聊天音量了。

 💡 店員說麥芽是隻親人又大方的貓咪,不過想跟他玩或撸貓的話,櫃臺前有酒精,先消毒下在碰他唷!

 

來森もり餐點

掛霜胡桃芝麻戚風$150

本來就是為了來森各式可愛造型的戚風蛋糕而來,看到蛋糕本人一上桌,還是讓我們不停地讚嘆「好可愛啊」,出餐前才淋上的芝麻奶油,好像薑餅屋上的白雪一般,360度無死角的古錐!

 

戚風蛋糕本身的濕潤度很足,綿軟中又帶點Q彈度,挖了上方的芝麻鮮奶油醬一塊吃,芝麻濃醇微苦的韻味,十分討喜,一旁的薄糖霜的胡桃、藍莓,又增添了蛋糕的層次;搭著高山烏龍茶一起享用,非常完美。

 

 

白蘭地焦糖布丁$90(不列入低消)

古錐的布丁超軟嫩,口感上沒打到我的好球帶,我偏愛唯咖啡那種「綿密微偏硬」的口感;味道上白蘭地的酒香與焦糖的焦香都很明顯,香氣比例很協調,是大人專屬的布丁。

 

高山烏龍茶$160

香氣淡雅,搭著甜度、酒味均頗高的布丁一起吃,雖然風格上有點不搭,但挺順口、解膩的,跟濃醇的戚風蛋糕也頗合拍呢。

 

整體而言我覺得來森もり的甜點與飲料乍看下不算太平價,但製作上都很用心且又創意,加上整個舒適、好採光的環境,用完餐後讓我們覺得十分值得;推薦給愛吃戚風蛋糕、想找下午茶、姊妹淘聚會空間的朋友。

 

我們離開時,雖然還不到閉店時間,但所有品項都已經銷售完畢了,再次的感到好幸運。

 

漢堡林 台中美式漢堡必吃推薦

台中午茶咖啡廳精選懶人包

 

 

來森も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3:00~19:00(週一、二、三公休)

電話:04 2327 312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50巷35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