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小姐潤餅|手工現做 葷素皆有 餅皮薄Q內餡紮實飽足 鄰近大坑登山步道入口的平價小吃 台中北屯美食

台中大坑東山路上頗負知名度的劉小姐潤餅以手工現做的傳統潤餅形式製作,葷素都有,最後再依客人喜好加入調味,濕潤清爽的潤餅,很受北屯大坑附近住戶、路過旅人與來登山、爬步道遊客的歡迎,只要銅板價的潤餅,紮實涮嘴且營養飽足,不管是當點心或正餐都很適合。

劉小姐潤餅大坑店位置停車場

劉小姐潤餅大坑店位在東山路上,鄰近大坑登山步道入口、7-11的正對面,假日期間這兒的交通可是從早到晚都非常繁忙,機車可停在店前的停車格,開車的朋友就請務必先把車子停好,再走過來選購囉!

 

💡 請下車選購,別像買檳榔這樣按喇叭唷 XD

 

 

劉小姐潤餅菜單Menu

潤餅葷素都有,口味有:原味、海苔、蒜味、辣味、芥末、芥末+辣味等共6種,聽說少糖的紅茶也很好喝,但最後一杯被前面的客人買走了,我們只能含淚聽他分享。

2023年補充:目前價格調整為每份55元,食量較大的朋友,也可選擇65元的增量版。

 


素食者或不吃花生的朋友,點餐時記得要先告知唷!

 

劉小姐潤餅捲裡包的內餡有:素鬆、榨菜、豆乾豬肉、炒蛋、豆芽菜與高麗菜等六種,都擺在臺前,新鮮看得見。

 

沒有特別提出什麼不加的話,老闆便依序將餡料放到餅皮上,給料豪邁不手軟,再灑上一匙花生糖粉,除原味外,最後還會再灑上想要的如:辣味、蒜味等做調味。

 

每捲都是手工現點現做,週末假日或清明時節,客人較多需要稍候,但這等待是值得的!

 

不管什麼口味,每捲通通45元,結帳請自己在窗口的零錢盒結帳、找零;老闆只做潤餅不接錢,重視衛生的小細節,讓我對這潤餅又多了份期待。

 

 

劉小姐潤餅餐點

滿滿餡料的潤餅,沉甸甸地份量十足,食量一般的朋友,拿來當點心或正餐都沒問題了。

 

手工現做的潤餅,薄Q餅皮裡的內餡飽滿紮實,豬肉豆乾、炒蛋等炒餡均不過油膩、蔬菜餡也都瀝得頗乾,外層餅皮不會很快就被浸濕,前製上也很用心。

 💡 小提醒:店家無協助對切,斷面是我們自己切的。

 

濕潤清淡的內餡與花生粉完美融合,吃得到蔬菜的甜度也吃到花生甜香,芥末口味的潤餅微嗆微辣,把原本潤餅的鹹香提的更鮮明了,超好吃、超涮嘴;另款海苔口味,我覺得海苔味有點太清淡了,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比較適合小朋友或喜愛淡口味的朋友。

 

整體而言我覺得劉小姐潤餅的口味偏屬「北部的清爽風味(註:南部偏甜)」,口味不過重,拿來邊走邊吃好方便吶;經過北屯大坑週邊,或來出遊、爬山走步道,不妨都來捲清爽涮嘴的劉小姐潤餅填填肚子、補充體力吧!

 

劉小姐潤餅大坑店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二公休)

電話:0978-915-29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85號之9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