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小吃|正妹妹脆皮雞蛋糕雙十店@一中商圈 紮實綿密的造型雞蛋糕


吃完忠義素食,打著飽嗝漫步回家的路上,走不到五步看到這家圍了好多人的雞蛋糕店~(↑連派大星也投降)

我們馬上就被人潮吸引過去了(阿不是才剛吃飽 =.= )

看到計價方式蠻特別的:

1人吃5個39元

2人吃分享餐10個75元

3人吃超值餐15個110

平均起來一個約 7 塊錢左右,單價頗高。但看在這麼多人與「脆皮」二字的份上,腦波很弱的我們也點了一份。(畢竟甜點是另一個胃咩 XD)

 


老闆製作的方式很特別,我第一次看到用計時器定時、翻轉、連翻轉次數都用一個像骰子的四方體記錄,起鍋前還會用「手持式紅外線測溫槍」確認溫度,全都OK了,才會一顆顆勾出來。一整套完整的SOP!!

 

在一旁監工了10多分鐘後,就拿到我們的雞蛋糕啦;從老闆手中接過來那瞬間,感覺這重量比平常買的雞蛋糕還重一些。

 


個頭都不小的雞蛋糕是卡通人物有海綿寶寶、喜羊羊和灰太郎等人。

 


撕開小蝸,可以看到裡面相當扎實。

 

一口咬下,外皮的脆度還好,但整個的口感厚實綿密、帶點微微的濕潤度,非常實在、好吃,而且一人吃一份是能吃飽的那種耶!怪不得這麼多人在排隊~

更多一中夜市邊走邊吃點這裡

 

正妹妹脆皮雞蛋糕

營業時間:週一 至 週六 14:00~21:00 (限時限量,售完為止)

位於:台中市雙十路2段35號(台安醫院旁50嵐隔壁)

一中商圈美食

忠義素食雙十店-素食也不錯

路邊の炸蝦天婦羅

北區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