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雨森林義式餐廳|平價義大利麵推薦 不收服務費 離近國美館 台中西區美食(附菜單)

花雨森林義式廚房跟斐得蔬食一樣位在國美館停車場對面的美村路上,本來是要去吃斐得蔬食的,可惜當時客滿,就這樣誤打誤撞來到隔壁約三家店面的花雨森林用餐,沒想到這兒的義大利麵風味也挺不錯地,是值得推薦的平價義式餐廳。(無服務費、有 WiFi)

花雨森林義式廚房位置

花雨森林就在國美館停車場對面的美村路上,鄰近五權西路。

 

花雨森林義式廚房 內用空間 環境

戶外有兩張四人桌,天氣不熱時坐這,用餐的同時還能欣賞車水馬龍的街景,挺不錯的。

 

室內分前後兩段,一樓室內一次能容納16人;我們用完餐要離開時,跟服務人員詢問到二樓還有用餐空間,下次有機會再來瞧瞧。

 

花雨森林菜單menu


主餐的選擇有:燉飯、義大利麵跟披薩,跟一般義式餐廳很不一樣的是「不是用白、紅醬」來分類,不過蒜苗鹹豬肉披薩是個大亮點,主餐的選擇不算多,倒是炸物跟飲料的選項好多好多。

 💡 最新菜單請見官網:花雨森林

 

花雨森林義式餐廳 餐點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220

除了義大利麵條、蛤蠣外,還有香菇、玉米筍等配菜,相近色系的搭配組合挺協調的,如果中間捲麵能夠突出些,整個擺盤會更漂亮。

 


一開始吃的時候覺得味道稍清爽了些,吃到最後覺得味道蠻剛好的;裹滿醬汁的彈Q義大利麵條,清爽醬香與九層塔香交織,豪~好吃啊!吸了不少湯汁的香菇,同樣完美。

同時蛤蠣顆顆肥美新鮮,毫無腥味,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整個大推

 💡 幾乎每家義大利麵都有的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可說是義式餐廳的經典款,每家店都有自己的擅長風味,到義式餐廳實在不知道點什麼,我個人建議就點這經典款試試吧!

 

明太子透抽 $320

尺寸不算小的透抽好吸睛,周邊有:花椰菜、海苔絲等配菜,整盤料理看起來好豐盛。

 


豈料…盤子一轉~看到這麼多的裝飾彩椒,我心都涼了一半,幸好彩椒味道沒有染到其他食材..(挑食是個壞習慣,我等下就去面壁)

 

透抽的肉質好Q彈,不過明太子都跟醬混在一起了,雖醬汁呈現漂亮的粉紅色,但鹹香味幾乎都沒了,好可惜~;還好香濃卻又不會過膩的白醬,挽回了不少分數;被濃香醬汁均勻包裹的義大利麵條趁熱吃,軟Q好吃。

 

水果茶(99元套餐飲料+30升級)

水果茶裡有新鮮的蘋果、百香果、奇異果、橘子,喝起來不甜不酸,味道很淡很淡~

 

茶凍(99元套餐甜點)

茶凍是冬瓜茶凍耶!好特別,第一次吃到冬瓜茶凍好有記憶點,微Q不過甜,拿來當結尾,很不錯。

整體而言我覺得花雨森林的餐點份量看似不多,但吃到最後發現飽足感滿滿,趁熱吃,兩份餐點都很不錯;加上服務人員親切,用完餐後,我們都覺得值得推薦;若到國美館或美術館週邊,不妨過來用餐試試吧!

 

西區|斐得蔬食 蔬食咖啡吧 台中蔬食餐廳推薦 蛋奶素 五辛素

西屯區|1001手作廚房 義大利麵 燉飯 選擇豐富 料多實在份量大

北區|跳舞香水:人不可貌相的好吃(含意好深遠 XDD)

更多台中西區美食請點這裡

 

花雨森林義式廚房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週一休息)

電話:04 2376 3036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496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