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助|紅茶花傳 草莓巧克力皇家奶茶 季節限定新口味 台灣也買得到

可口可樂公司出品的紅茶花傳,是日本知名的茶飲品牌之一,現在也跟人家推出季節限定商品囉;冬季限定的草莓巧克力皇家奶茶(是要把限定商品狂逼到什麼境界啦~到底!)而且現在不用到日本,台灣的大型量販超市也買得到呢!

草莓巧克力 皇家奶茶 $152日圓

包裝上的小雪人,及被雪花圈住的季節限定,雖然沒明說但也清楚傳達冬季限定了!

粉紅色與巧克力淋醬的底圖上是沾了巧克力的草莓,望著這包裝口水都快滴下來了,旁邊就差一碗挫冰了..(果然是台灣人 XD)所以雖然旁邊有註明「無果汁」,但還是馬上掏錢買了。

紅茶花傳的奶茶由無敵香濃的100%日本國產牛乳及稍重口味的錫蘭紅茶調製,本身就非常的濃郁,順口好喝。這瓶添加草莓與巧克力的草莓巧克力奶茶,喝起來好像在吃液體狀的草莓巧克力,不過甜也不難喝,但跟各大品牌固體狀的草莓巧克力一模一樣的味道;如果是喝熱飲,也許感覺會像:吃到放在盛夏的豔陽下,已經被熱融的草莓巧克力吧?!

沒喝過的話,有機會可以喝喝看;只是~我個人喝過就沒有想再喝的慾望了,雖然瓶子包裝很可愛。

 

紅茶花傳 草莓巧克力皇家奶茶

期間限定:即日起~售完為止

出售地點:

日本:全國便利商店、販賣機丶超市及百貨公司

台灣:大型量販超市

 

更多期間限定請見

 Kirin Supli 快眠

哈根達斯 草莓白巧克力冰淇淋 

蜜桃可樂  期間限定上市囉

麥當勞  Chelsea奶昔 期間限定的童年回憶

哈密瓜奶油星冰樂–星巴克期間限定

期間限定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