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吉祥寺美食|SATOU 松阪牛肉專賣店 必吃牛肉餅 黃金傳說也推薦


SATOU サトウ松阪牛肉丸是吉祥寺這兒的排隊美食,黃金傳說也曾介紹過。這次我們分別買了招牌炸牛肉丸,及還沒看過人家分享的炸豬肉丸子來品嚐,只能說松阪牛肉真的有它高明之處,也難怪牛肉丸子是本地人、觀光客都愛的招牌美食呀!

第一次來東京就看到吉祥寺SATOU 這店,但當時不知道它的厲害,看到這麼多人在排隊,我們便帥氣的轉身離去…回台後,上網一查,才知道這是無敵美味的排隊名店,讓我們扼腕不已

 


2年後再次來到吉祥寺,點好章魚燒,就立刻過來排隊了

可能是時間還早,才剛11點,短短的排隊人龍,讓我們等不到五分鐘就拿到餐點了。

隨著隊伍前進,看到店鋪的正面,才知道原來它是專賣日本「三重県産国産黒毛和牛 」的肉鋪,我一直以為是炸肉(揚物)專賣店。

排在我們後面的日本媽媽說明:蠻多本地家庭會買這個回去當一道菜,或午後的點心。(感覺日本人被觀光客訓練到:英文跟肢體語言都好流利)

只有買炸牛肉、豬肉丸子、可樂餅要排隊,選購其他的產品,直接靠過去店面買就好囉。二樓是本店的牛排館。


非常注重衛生的店家,裡外的工作人員都戴口罩、廚師網帽;雖然工作非常忙碌,但店內空間與廚房仍維持整齊乾淨。

炸豬肉丸(豚カツ)$200(稅入)

有竹籤的是豬肉口味,可能是很少人買吧,我拿到的豬肉丸子是冷的,外皮還是好酥脆,但油味跑出來了,覺得不好吃QQ;我們覺得內餡裡甜而多汁的洋蔥比豬肉好吃。

炸牛肉丸 (牛カツ)$240(稅入)(一次買五顆$1000)

熱騰騰的牛肉丸,炸成金色的外皮好酥香,牛肉味與洋蔥的甜味被完美混合,吃起來多汁不乾柴,松阪牛肉實在好銷魂吶~

只要約台幣70元就吃得到高級的松阪牛肉,真的好超值呀…(灑花)

酥脆外皮裡的扎實肉丸

我們站在隔壁本日休業的店外享用,同時看到對面鞋子店有位身著和服的女士正在試穿鞋子,心底突然好羨慕…期待有一天,台灣各族的人都能像日本人這樣穿著自己的族服,自在的生活、上街、出遊等。


離開前回去望去,排隊人龍越來越長囉~

排隊時日本媽媽說可樂餅也很好吃喔!可是蛤蠣章魚燒還在等我們,還好現在築地、銀座也都有分店了,可樂餅下次再來找你喔 ^0^

 

SATOU サトウ 吉祥寺店

官方網站

位於: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1-8

營業時間:9:00~20:00(牛肉丸10:30開始販售)

 

更多東京美食請見

吉祥寺|蛤蠣章魚燒 絕對是隱藏版美味

新宿|HARBS水果千層蛋糕 清爽銷魂的奶油有魔力

上野|大江戶迴轉壽司 新鮮現作 平價好吃

淺草|鳴門鯛燒本舖 不能錯過的燒燙燙鯛魚燒

新宿|一蘭拉麵專門店 觀光客入門必吃

東京自助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