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友火鍋|台中吃到飽推薦 現切肉品 新鮮海鮮 熟食等上百種食材通通無限量供應 CP值超高 免費停車

台中吃到飽推薦!全台多家分店的鮮友火鍋,一直以來都是頗受好評的吃到飽火鍋店,提供上百種食材,從品質很不錯的滷豬腳、養生湯、熱炒、炸物、烤物等各種熟食外,壽司手卷、燒賣、沙拉小菜、飲料甜點、冰品等,還有素食專區,及原塊的現切肉品、豐富的新鮮海鮮與蔬果、火鍋料等生食,通通無限供應隨你吃到飽,食材選擇超級多,絕對能夠滿足每一個人的胃口,還有8種湯底任選不加價,最低只要429元起,對應提供的豐盛食材,這價位的CP值實在高到不行,想找平價吃到飽火鍋,那你一定要來鮮友火鍋

鮮友火鍋中清店在哪裡/停車場

鮮友火鍋有多家分店,我們這次來中清店用餐。台中鮮友火鍋中清店位在北屯區中清路與經貿一路交叉口,獨棟的氣派門面非常顯眼好找。

店前有汽、機車專屬免費停車場,也提供特約停車場,騎車開車過來都不用再花時間找停車位。

 

鮮友火鍋中清店環境

鮮友火鍋中清店店內環境挑高明亮,座位以4~6人的桌位配置為主,也有2人桌,座位數很多;桌距間十分寬敞不擁擠,動線設計很用心,起身到自助區取餐跟鄰桌也不會互相影響,用餐感受非常舒適自在,兩人約會或多人聚餐都很適合;店家備有兒童座椅,放心的帶孩子來用餐吧。

我們來的這天是11:30午餐時段抵達,沒想到才開門營業30分鐘,店內已坐了好幾組客人,12點過後用餐人潮越來越多,幾乎都要滿座了呢!平日午餐生意就這麼好,假日一定更多人,打算過來用餐的朋友,請務必先訂位。

 

鮮友火鍋吃到飽價位/消費方式

極鮮火鍋吃到飽平日午餐429元、晚餐及例假日479元,兒童價249元,以上均需加收10%清潔服務費,用餐時間限時兩小時

兒童價:五歲(含)以上,未滿十二歲兒童115公分~150公分。

幼兒價:三歲(含)以上,未滿五歲之幼兒,91公分~114公分,清潔服務費80元。

未滿三歲以下的幼兒,90公分以下免費。

需出示有效證明年齡的證件資料,若未能出示則以身高做計價標準。 💡

 

鮮友火鍋吃到飽菜單

鮮友火鍋的湯頭有日式原味鍋、昆布海鮮鍋、韓式泡菜鍋、招牌麻辣鍋、養生藥膳鍋、健康味噌鍋、香醇牛奶鍋及南洋咖哩鍋,共八種可供選擇。入座後跟服務人員點好湯底,就能到自助區盡情挑選想吃的食材啦。

 

鮮友火鍋自助取餐區

鮮友火鍋的餐點通通是自助取餐,提供的餐點選擇超級多,熟食料理、炸物、烤物、現切肉、多款海鮮、蔬菜、火鍋料、現做手捲、握壽司、燒賣、素食專區、甜點、冰品飲料、水果等超過百道琳瑯滿目的食材,通通無限供應任你吃到飽,對應價位來說,實在太划算,CP值有夠高!

 

▼三大櫃的火鍋食材專區,各種牛肉、五花牛肉、豬肉、豬培根、羊肉、牛肚、鴨腸、魷魚、花枝、干貝、蛤蠣等海陸美食、高麗菜、金針菇、玉米等多種新鮮蔬菜、還有蒟蒻、芋粿、蛋餃、雲吞、米血、丸子等火鍋料,副餐有王子麵、鍋燒意麵、雞絲麵等,想吃多就拿多少,一次裝不完就多來幾趟,絕對讓你吃得超過癮。

▼整齊擺放的食材都處理得很乾淨,讓人覺得很安心,不過來拿取食材時,記得要戴口罩唷!

想吃什麼就夾什麼,食材前面都有標注名稱;來吃這種能夠盡情選擇自己愛吃食材的自助吃到飽,最幸福了。

 

自助區的中島這邊有炸物、熱炒、湯品等,讓人看了會想每種都夾一點的熟食料理,食材被拿空服務人員會立刻補上新品,我在現場沒看到有空盤出現的情況,且品項會一直變換,記得每次不要夾太多,多走幾趟能吃到更多不同的料理唷。

芝麻球、雞塊、薯條、洋蔥圈等超多種熱騰騰、香噴噴的炸物。

 

▼深褐色的豬腳滷得非常透,肥滋滋的豬皮Q嫩,瘦肉不過柴,整體吃起來又香又入味,常吃豬腳的朋友一吃就知道,鮮友的熟食豬腳是很夠水準的。

 

養生湯,喝起來湯頭溫潤,熱熱喝啤胃都溫暖了,湯裡的厚實飽滿肉塊一看就知道有特別挑過,邊喝湯還能邊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

 

▼以山苦瓜為基底的湯品,喝起來意外的沒有苦味,甘甜爽口非常好喝。放心熟食底下都有電磁爐保溫,隨時都能吃到熱食、暖暖的喝熱湯。

 

▼這道炒水蓮是我當天的最愛之一!跟著豬肉一起炒的水蓮,炒得不油不膩,每口都能吃到水蓮的脆度與鮮甜,真的超好吃,我來來回回夾了好幾次。

 

沙拉區有多色的鮮脆的生菜、玉米、少見的石蓮花也有呢,一旁有三款醬料,全部按喜好搭配。

 

▼為素食朋友準備的素食專區,菜色選擇也不少呢。

 

▼酸甜清爽的涼拌菜,一道比一道還開胃又涮嘴。

 

現切肉片區當天提供板腱牛豬梅花2款肉品,均為原塊肉現點現切,想吃什麼跟服務人員說即可,每個人一次能拿兩盤,能無限次回來拿,每盤的份量不少唷。

 

▼這一區海鮮區有螃蟹、小章魚、青甘魚、雪螺及白蝦等,海鮮品質都不錯。

 

日本料理區提供蟹味手捲、蘆筍手捲等五種口味的現點現做手捲,還有不定時更換品項的握壽司、捲壽司,吃火鍋也能同時來點日本料理真不錯。

 

燒烤區提供魚下巴、烤魚、烤薯塊、烤雞腿、烤雞翅、烤山豬肉等,種類不少的烤物輪流出現,每次來取餐都能吃到不一樣的,讓我們吃得好開心。

 

蒸籠區的點心,我大推口感扎實的燒賣及米粒扎實不軟爛竹筒米糕,這兩樣真的很好吃,記得拿一兩個嚐嚐就好,別拿太多,後面還有很多東西要吃。

 

飲料吧的飲品選擇豐富又高檔!UCC的咖啡、台灣茶的萃茶機、馬玉山的養生穀粉系列。

 

▼果汁、無酒精沙瓦都有。

 

▼蘆筍汁、養樂多、利樂包果汁都在這裡。

 

▼可樂、芬達、雪碧等碳酸飲,也沒缺席。

 

水果區有小玉西瓜、西瓜、香瓜、火龍果、鳳梨、柳丁,各種新鮮水果

 

▼想直接喝果汁,也有冰涼的現打新鮮果汁

 

挫冰的配料有百香果、草莓果漿、紅豆、情人果、大豆、薏仁、梅干、椰果、煉乳等,通通任你加!

 

▼除了剉冰外,冰品還有明治冰淇淋百吉雪糕

 

▼每日不定的甜湯,我們當天是嫩仙草芋圓

 

冷藏甜點有蛋糕、水果派、麻糬、奶酪等,樣樣精緻、色澤誘人,不愛吃甜點的朋友也要受不了誘惑啦。

 

▼醬料與火鍋高湯都放在同一區,服務人員除了一直補餐外,也都隨時在整理,全部的台面都維持的很乾淨整潔,這部分好很加分。

 

鮮友火鍋餐點食材推薦

▼食材真的太多了,取餐時要一直提醒自己每種先只拿一點點就好,我們第一輪就已經拿成這樣,邊煮邊吃,又來來回回狂拿了好幾趟,超滿足吶~

 

健康味噌鍋

味噌湯頭好清爽,拿來涮肉或煮海鮮都能吃到食材的原味,拌著淡淡味噌香氣及柴魚香,很適合愛吃食物原味或淡爽口味的朋友。

 

韓式泡菜鍋

▼這個泡菜鍋我好喜歡,微辣帶點酸度的湯頭單喝好喝,拿來煮油脂稍多的牛肉跟海鮮美味度瞬間都提升好幾級,煮好的食材不用沾醬就夠味好吃。

 

▼新鮮蔬菜的選擇很多元,常見的高麗菜、青江菜、菇類都有,火鍋店少見的絲瓜洋蔥也都有,煮肉前先煮些蔬菜,讓湯頭多一份蔬菜的自然甘甜,再涮肉、煮海鮮會更好吃唷。

 

熟食熱炒、炸物光是拿喜歡吃,拿了兩三輪也吃不完,實在太豐盛了。

 

▼第一輪的肉品我們把冰櫃裡的牛肉、五花牛肉、豬肉片、培根、羊肉通通都拿,我個人大推肥瘦勻襯的牛五花,口感軟嫩吃得到肉汁的甜香。

 

▼燒烤區的魚下巴雞腿魚肉都烤得好香,尤其是烤魚下巴,厚香的魚肉烤得外脆香內嫩軟,超好吃,我一個人就連吃了三塊、多汁香嫩的雞腿也一定要吃!

壽司的品質也很棒,跟日本料理店有得拼喔。

 

海鮮有白蝦、蛤蠣、虱目魚皮、魷魚圈、蝦漿、虱目魚漿等種類選擇不少,我最喜歡保留了虱目魚鮮味的虱目魚漿,帶點Q彈的口感,深得我心,個頭不大的蛤蠣也好鮮美,好吃。

 

自助加湯的湯頭是原湯,不用擔心湯頭會越煮越淡;不過拿的時候要小心燙,注意安全。

 

▼第二輪開始我們就鎖定現切肉片跟白蝦、螃蟹。

可以無限嗑的極新鮮白蝦,讓愛吃蝦的我去拿了三回整盤滿滿的白蝦,Q彈的蝦肉讓我吃得好過癮。

 

現切牛板腱

牛板腱的油花較少,中間帶條嫩筋,吃起來彈軟又帶點微脆度,肉香飽滿,用微辣的泡菜湯頭涮煮,超搭超好吃。

 

▼現切豬梅花

豬梅花的油脂不會太多,肉質軟嫩Q彈、肉汁甜香,吃多不會感到膩口。

💡

吃個快兩個小時,我們兩個都快飽到天靈蓋了,還是去拿了甜點、水果跟剉冰,新鮮的水果很好吃、甜點的品質也很不錯,剉冰淋上糖水、果漿就有滿滿的兒時回憶了,用這些來結束這餐,整個好滿足吶~

 

鮮友火鍋整體心得

鮮友火鍋每人429元起的用餐價位,雖然比一般個人涮涮鍋還稍高些,但鮮友提供的食材等級好很多,且通通無限量供應,我覺得光是現切的板腱牛、豬梅花跟螃蟹、白蝦、蛤蠣等海鮮多吃個兩盤就回本了,加上無限量供應的豬腳、養生湯、燒烤等的熟食品質也都超讚,菜色很多樣化,還有舒適的環境,過來鮮友火鍋用餐真的很享受,還附免費停車場CP值整個超級高!推薦給愛吃鍋物、想找平價吃到飽的朋友。

 

鮮友火鍋中清店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00~23:00

電話:04-2298698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585號

 

鮮友火鍋 分店資訊

草屯鮮友

電話:04-92328508

地址:草屯鎮成功路一段267號

中科鮮友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50-41號

電話:04-24637508

太平鮮友

電話:04-23511299

地址:台中縣太平市東平路523號

平鎮鮮友

電話:03-4587737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中豐路226號

經國鮮友

電話:03-5269939

地址:新竹市民富里經國路二段298號

花蓮鮮友

電話:038-510303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華路二段1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