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查理|來清新小店享用日式炒麵與日本家常菜 寵物友善

久違的日式炒麵!被外頭的松鼠logo 與昭和查理這店名給吸引進來,因為松鼠很可愛,然後上次在充滿昭和風情的麗子咖啡留下美好的印象,所以覺得昭和好親切感XD專賣日式定食、日本家常菜與手作三明治、點心的昭和查理;我們吃的日式炒麵、家常大板燒,還有廚房內場的日文對話,稍稍緩解了我們對日本的想念~同時也是家能夠帶毛小孩來一起用餐的寵物友善餐廳唷。

昭和查理在那裡

昭和查理位在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上,店前有片綠園道,太陽不大的時候過來散散步也蠻舒服的,機車可停在轉角的綏遠路的路邊停車格,汽車可停在太原路的路邊停車格或店面對街的永興停車場。

 

昭和查理空間環境

空間裡的裝潢很俐落簡單,有一小範圍的銷售區與一小櫃的漫畫書;座位數不多,寬敞的桌距,大大提高了用餐的舒適度。

空間裡播送輕快的日文歌,整個環境氛圍輕鬆自在,我們到的時候有位客人帶著正在訓練中的導盲犬在用餐,後來有客人帶兩隻迷你犬進來,兩隻博美應該是太興奮了,瘋狂的喧嘩?(這樣說嗎XD

也正好給正在訓練中的導盲犬一個學習的機會,博美沒幾分鐘也冷靜了,空間又回到了安逸悠閒~很特別的一次巧遇。

 

昭和查理菜單價位

昭和查理菜單上的餐點,我們回憶起之前在日本去的家庭料理小店,好親切。

 

昭和查理餐點分享

▼日式炒麵

炒的香噴噴的麵條Q彈油香,炒功很讚,把麵條炒的油香但不會油口!麵裡有薄肉片、紅蘿蔔絲、魚板絲等,給料蠻豐富的,好吃,漬薑絲也很加分;食量一般的朋友吃完會有飽足喔。

 

海鮮大板燒

隨著熱氣飄搖的柴魚超誘人。

麵糊非常軟糊,裡頭有蔬菜、蝦子跟章魚塊等食材,給的量也算不少,吃起來柴魚香跟蔥香交織,香氣我們都很喜歡,但口感的部分就比較不對我們的胃口了。

 

烤麻糬

外層烤的好像一層酥硬的殼,裡層Q綿有嚼勁,上頭撒的的黃豆粉好和風,底下的黑糖甜香不膩,吃完真會意猶未盡呢~

 

▼抹茶歐雷、柚香綠茶

飲料都蠻順口的,重點是杯子超好看耶!可惜沒賣。

 

昭和查理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0:30~17:30(公休:週日、週一)

電話: 04 2237 0285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20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