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美食|賽門鄧普拉-西門町老字號甜不辣 飄香60年@中友百貨

賽門鄧普拉竟然來台中展店了!還記得多年前在台北讀書時,若到西門町,我們還挺愛去吃賽門甜不辣或賽門鄧普拉甜不辣。我記得那時候的甜不辣一碗只要45元左右吶…(往事別再提,人生以多風雨…)

不過看到多年不見的親切老朋友,即便他看似鑲上金身了,我們還是過去點了一碗來回味啦。

 


賽門鄧普拉菜單

除了招牌甜不辣外,也有搭配九層花枝、炸天婦羅餛飩酥、花枝天婦羅等的套餐,還有高麗菜捲、牛棒天婦羅等選擇很多樣。

本分店已結束營業

別擔心中友美食街還是有很多好吃的唷!請見:中友百貨公司 各式主題美食餐廳懶人包


用餐時間人潮較多,點好餐約需等待5~10分鐘左右。


招牌甜不辣+炸天婦羅餛飩酥 $135


炸牛蒡甜不辣,魚漿裡混了脆脆的牛蒡,口感層次不錯,不過如果硬要比的話,炸的口感不像水煮的甜不辣那麼Q。


炸餛飩酥


金黃外皮很薄好酥脆,咬下去還會有聲音,裡面的魚漿內餡很紮實,調味剛好,搭配起來的口感也相當好。


招牌甜不辣

招牌甜不辣裡面有油豆腐、魚捲、餛飩、竹輪、圓片形甜不辣(天婦羅)、長條甜不辣*3、丸子*2、白蘿蔔*2等。給料很多,但甜不辣好吃與否,還是得靠上面那層醬料來撐場。

各家甜不辣店都有自己獨門的醬料,算是整間店的靈魂所在;賽門鄧普拉的醬料帶點味噌味微甜,還蠻好吃的,敢吃辣的話也可加一點辣椒醬,我看好多人都有加,應該不錯吃。


油豆腐跟(白色的)魚捲,吃完沒留下什麼印象、沒有內餡的魚丸,胡椒味很香、白蘿蔔很嫩、吸了飽飽的湯汁,好吃!


我超愛竹輪,竟然只有兩小圈,吃完有點空虛寂寞覺得冷…相當地意猶未盡(為什麼這麼少啦 T.T )


兩種不同外型的甜不辣,新鮮的魚漿味在咀嚼中都有出來,口感紮實Q勁也不賴。

吃完甜不辣記得保留點醬料,端著碗回到櫃臺去,請店員幫忙加湯,柴魚高湯是免費的;清新的高湯與甜不辣醬混合後,集結所有魚漿製品精華的湯頭,喝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呢,雖然喝最後覺得有點鹹,但沒口渴,所以應該沒用味精。冬天來上一碗,一定超舒服的。

賽門鄧普拉

地址:台中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B3(中友百貨)

時間:11:00~21:00

更多中友美食請見

小新鯛魚燒-飽足感十足的爆漿美味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中價位的新鮮好吃日式炸肉排

三田製麵所,沾麵好味道

八坂丼屋-喔依西捏

乾杯燒肉居酒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