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焙煎茶鮮奶油星冰樂加焦糖醬(期間限定)當和風遇見洋風@銀座松屋通り店

幾年前來東京也是這個月份,在星巴克喝到期間限定的栗子拿鐵,只要一回想起,就覺得這份溫潤的美好滋味,仍迴盪在舌尖;這次在銀座看到星巴克外期間限定 的焙煎茶鮮奶油星冰樂宣傳圖樣,馬上就推門進來、加入排隊的人龍中。

在高樓叢林間聽到星巴克的聲聲呼喊..(假的,不然就變恐怖片惹 XD)

 


散發黃色溫暖光芒的星巴克,總是別有一番吸引力

 


就為了你來搭啦

 


冰箱裡的餐點跟台灣星巴克略有不同。

 


排不到一分鐘就換我們點餐了,抱著反正看不懂的心態,看都不看就直接指MNUE上最大的「那杯咖啡」,親切自信的對著店員說「これ」(這個)。

結完帳後,到領取處一邊等待一邊閒聊「栗子拿鐵」的醇厚與溫暖,同時看著店員幫別人做冰沙,一邊低頭碎唸:哇都變天了,還能喝冰的,實在很厲害!(東京人可能還不覺得冷,熱帶國家來的我們,已經想要換穿羽絨背心了)

然後店員拿著剛製作完成的「冰沙」呼喊,但都沒人理她,喊了至少30秒;剛幫忙點餐的小姐走過來對著我們揮手,望一眼我們手上的收據,二話不說把這杯冰沙硬是塞到我的手中,拋下簡短的阿裡嘎都後,頭也不回的走了~

 


原來今年不是栗子拿鐵,是栗子冰沙啊!!

啜了一口,咦,怎麼不像咖啡像烏龍茶(大驚

 


開始認真看一下宣傳品,它是五種茶做的星冰樂,跟栗子拿鐵的關係是完全沒有關係。人家明明有寫「茶」而且是漢字(掩面)

 

焙煎茶鮮奶油星冰樂加焦糖醬 (ほうじ茶 クリーム フラペチーノ)  $585日圓(稅入)

由5種茶葉調配組合成的焙煎茶星冰樂,搭配香濃鮮奶油與焦糖醬,算是一款「和洋結合」的冰沙;甜到不行的鮮奶油把茶的味道一整個引出來,算是不錯喝,只是..心情很難從栗子咖啡調整過來,還是一直掛記著花了近兩百塊台幣買了一杯烏龍茶冰沙QQ

好烏龍呀!快,再來口烏龍冰沙壓壓驚吧~

只能說–真的要開始學日文了…(默默打開五十音的教學頻道…

 

銀座松屋通り店

地址:東京都 中央区 銀座3-7-14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及假日(月~木、日祝): 07:00~22:30;週五、六(金土): 07:00~23:00

焙煎茶鮮奶油星冰樂加焦糖醬,全日本販售,部分店家除外。 販售期間:9/15~10/1(這也太短暫了些)

星巴克期間限定

櫻花季來杯櫻花拿鐵迎接春天囉@京阪祇園四条駅店

哈密瓜奶油星冰樂–星巴克期間限定@新大阪JR站

2016 Starbucks Coffee Journey 星巴克咖啡旅程特展@華山文化園區

星巴克紫甜薯奶霜星冰樂–台灣限定

星巴克抹茶布丁-來台灣囉!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