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芒果布丁|期間限定口味 夏天就是要大大的吃芒果


星巴克又推出期間限定口味的芒果布丁(Mango Pudding)啦,一看到這包裝好明亮,非常有夏天感的布丁,馬上就帶了一個回家!!夏天,就是要大大的吃芒果,不管是芒果的水果本身、打成果汁、做成雪花冰或是做成布丁,都不能錯過的,你說是不是!


原來現在也有原味、芒果、抹茶紅豆布丁等三種口味的布丁禮盒,每款兩個,一盒有六個。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上次吃的抹茶布丁沒有紅豆!!

 


芒果布丁 $75

撕開封膜就聞到芒果的果香,這就是屬於夏天的味道之一啊…(幸福

 

每次都拍湯匙挖出來的樣子,都要吃到一半才知道底層有果醬,這次直接把他倒出來!


底層黃澄澄的芒果醬份量不少喔,可是這樣倒出來的呈現好像有點兒醜,現在才知道為什麼都沒人拍倒出來的樣子了 QQ

芒果布丁吃起來的口感跟之前吃過的牛奶巧克力黑糖地瓜布丁等:滑嫩又綿密地像幕斯很相近。芒果醬不會過甜,中間混有少少的芒果肉,整體的味道與芒果香氣都不錯,但覺得沒有很驚艷耶QQ

下次有新產品,還是….要再繼續挑戰 XDD

更多星巴客相關產品請點這裡

 

星巴克芒果布丁

販售地點:全台星巴克

期間限定,售完為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