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櫻花季限定版布丁 順道體驗TSUTAYA x 星巴克@道頓堀

有吃有玩又好好逛的心齋橋、道頓堀,是觀光客來大阪必遊的地方!所以一年四季都是這樣本國人跟外國人一起擠擠擠的情形。吃過章魚燒551包子老爺爺蛋糕,也逛街逛到快感覺不到自己的腿後,便到常常過門不入的 星巴克Starbucks TSUTAYA 休息,順道嚐嚐櫻花季限定版的布丁。(好觀光客的行為!咦,本來就是啊 XD)

這家在道樂正對面與TSUTAYA書店結合的星巴克超級夯,一樓是書店跟咖啡店,通通都是滿滿的人潮;是說在心齋橋方圓一百公尺內的店家,應該都是這副榮景。

 


坐在二樓窗邊窗,剛好是跟大螃蟹對望的角度;大螃蟹會動耶!(還是大家早就知道了 XD)

 


買了這三杯,跟台灣一樣味道的拿鐵(左)、豆漿拿鐵(後)、櫻花版的焦糖牛奶布丁(右)

 

櫻花版的焦糖牛奶布丁 $320日圓

因為要上樓找位子,匆匆瞥了櫃臺的冰箱一眼,交代說:我要粉紅色的那杯布丁。然後~我就上樓了。第一眼看到包裝上的 MILK pudding 讓我一整個傻住!!!

我要櫻花口味的啊啊啊~

弄得這麼粉色,然後跟我說你是牛奶!(徒手爆橘+猩猩吼)

 


粉粉地充滿櫻花氣息的外紙套上,有清楚的說明:產地、原料、保存期限及產品名稱等相關資訊。

 

帶著一顆破碎的心,慢慢打開包裝,無力的說:跟台灣星巴克不定一樣有封膜 =.=

 


白白的布丁是牛奶巧士達,口感綿密濕軟,不會太過甜膩,但還是一邊吃一邊發表哀傷的心酸QQ

 

吃到下方,發現有焦糖耶,感覺自己的靈魂被焦糖安慰到了。(起碼不是單純的牛奶這樣,加了點料,內心覺得划算了點,哈)

雖然有點被焦糖安慰到了,但一個台幣一百多塊,心兒個還是有點痛痛的

下次要記得看清楚再交代吶!明明包裝上都是看得懂的英文單字…(難得耶,拭淚)

 

豆漿拿鐵 $500

杯套上有特別標住黃豆,杯子好可愛。

借來喝了幾口;豆漿跟咖啡香在口中同時出現,喝起來溫潤滑順,還不錯喝!不過兩個味道是分開的,讓平常很少喝豆漿的我覺得:喝起來好養生、好不習慣吶…(掩面)

 


與TSUTAYA結合的星巴克,用餐空間被群書環繞,部分座位有提供插座,有種來到圖書館的感覺;在這兒的各國人士,真的會不自覺得降低音量呢。

 


順道一提:點完餐後,要把收據留好!使用店內洗手間的話,上次在不遠處的麥當勞會有人檢查收據(但當時沒有遇到);這兒是要key收據上的密碼(每天不同),才能進去!

不想消費又想使用洗手間的朋友,可到對面LOTTERIA旁邊的公園,裡面有公廁唷。

 

星巴克咖啡  Starbucks  TSUTAYA

營業時間:8:00 〜 凌晨4:00

公休日:不定休

電話:06-6214-5130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 道頓堀1-8-19

 

更多大阪自助請見

大阪美食:黑門市場Luke’s Lobster 龍蝦三明治北極星蛋包飯

住在大阪:Hotel Mystays 心齋橋Super Hotel  新大阪東口

關西旅遊:大阪自助京都自助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