暘光田麥烘焙坊|台中吐司推薦 日本麵粉製作 一吃愛上的生吐司柔軟帶彈CP值超高 生乳包 波士頓派也都必吃 出爐就秒殺 記得先預訂

位在台中北區的這家暘光田麥烘焙坊,選用高成本的日本進口麵粉、奶油等食材製作,天然無化學添加的生吐司,吃起來口感鬆軟、香氣多層次,不但招牌生吐司很熱銷,另巧克力、胚芽、桂圓、葡萄乾等四種口味也都各有擁護者,常是一出爐就被秒殺;現在暘光田麥再推出奶香清爽的波士頓派與奶香濃郁的生乳包,同樣用料天然紮實,美味度與特色感十分強烈,跟生吐司一樣令人吃過就上癮。

暘光田麥烘培坊位置

暘光田麥位在北區永興街上,在青島路與漢口路之間,橘色招牌非常醒目,店門前汽機車的停車格都有,從捷運文心崇德站步行過來只需八分鐘。

 

暘光田麥烘培坊門市空間

暘光田麥烘焙坊的店內空間相當明亮俐落、動線寬敞,左右兩側麵包架上一袋袋的生吐司、鹽之花可頌、麵包等商品擺放整齊,不管是經典或創新口味的每款都好誘人,很容易腦波一弱就多買了幾樣。

 

暘光田麥烘焙坊每天十二點開始營業,生吐司及各式麵包會陸續出爐,大概在三點是最齊全的時間,三點一到採購人潮馬上湧現!若無法在這時間過來選購,務必先打電話預留,不然晚一點來買,喜歡的品項可能都完售囉。(量多者請提前兩天預定)

 

暘光田麥麵包推薦

波士頓派$199

可單買,若買整份的都會幫忙分成八等份,不用在小心翼翼地動刀切;每塊都採獨立分裝的波士頓派,也好方便拿取,不怕沾到手,實在有貼心。

 


波士頓派的蛋糕體選用日本進口麵粉加入大溪地香草莢醬來製作,口感蓬鬆細柔,上頭還能看到黑色點點的香草籽,搭配清爽不油膩的日本進口奶霜,整體吃起來冰涼滑順且充滿撩人奶香,轉眼就秒殺一塊,還滿滿的意猶未盡哩!下午茶時段來一、兩塊,配上杯美式或熱茶剛剛好;又或是想來個不一樣的生日蛋糕,這個波士頓派很可以唷!

 

生乳包$69

圓滾飽滿的生乳包, 外型可愛又討喜。

使用生吐司的做法製成,口感鬆軟帶點Q度,搭配日本進口奶霜與義大利進口乳酪調製的生乳酪內餡,吃起來奶香較波士頓派濃郁紮實許多,然而大口咬下也完全不覺得膩口,超順口超好吃,真材實料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暘光田麥生吐司

暘光田麥的生吐司有原味、葡萄、巧克力、胚芽、黑金桂圓等五種口味,每天出爐四個口味,黑金桂圓與胚芽生吐司輪流,每週日五種口味會同時登場。

用料紮實的生吐司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卻相當柔軟;包裝也頗用心,開口處仔細折起,完整密封避免生吐司受潮。使用天然食材製作的生吐司,大人小孩拿來當早餐、午茶或宵夜點心都很適合,吐司控請務必來嚐嚐這好吃、平價、超高CP值的生吐司,五種口味都必吃。

 

原味生吐司$130

招牌的原味生吐司吃起來澎鬆綿軟帶點彈性,咀嚼時小麥香氣與奶香會慢慢在唇齒間溢出,越嚼越香,連吐司邊也比一般吐司還來得討喜好吃!難怪暘光田麥生吐司號稱三口入魂,真有讓人在咬下第三口的瞬間就愛上的魔力呢!一開始不知該從何口味下手,大推超值的原味生吐司。

 

黑金桂圓生吐司$190

將煙燻柴燒桂圓與黑糖一同揉到麵糰裡;打開黑金桂圓生吐司的包裝就先聞到黑糖桂圓的香氣,黑糖桂圓吃起來不會太甜,且口感水潤,和鬆綿的吐司好搭,咀嚼時桂圓香跟黑糖香在鼻腔內擴散,我覺得是偏大人味的生吐司口味。

 

葡萄生吐司$150

浸泡在萊姆酒裡長達三個月的加州葡萄乾,葡萄乾的甜度順口,與沒有酒味只有淡淡萊姆酒完美融合,香甜的滋味涮嘴極了!跟坊間乾癟癟的葡萄乾比起來,真的好吃很多很多。

 

胚芽生吐司$190

特別選用日本全麥麵粉,加入小麥胚芽、核桃一起製作的胚芽生吐司,堅果的給料超大方,幾乎每一口都能吃到,咀嚼時小麥香氣與堅果香氣交織,香味層次迷人又很順口耐吃,不知不覺就秒殺了。

 

巧克生吐司$150

加入60%的苦甜巧克力豆烘焙的巧克生吐司,吐司裡可以看到融化的巧克力與少許的顆粒,吃起來巧克力味道很足,但不會過於厚重甜膩,香甜微苦加上柔軟彈牙的巧克生吐司,推薦給想吃巧克力但又怕太甜的朋友!

 

巴布羅吐司$180

巴布羅吐司超綿密口感跟蛋糕幾乎要一模一樣,吐司的表層墨西哥蛋黃醬的酥香,本體的蛋香濃郁,鹹奶油好提香,口感蓬鬆棉軟帶點酥皮感,我超愛巴布羅滿溢在味蕾上的香氣,私心大推!

 

檸檬吐司$180

檸檬吐司的檸檬餡裡點綴了日本糖漬檸檬丁,增添了風味與果肉的口感層次,沒有多餘的酸度,只有微甜的檸檬香氣,非常清爽好吃。

 

冷藏 / 冷凍保存、食用方式

選購暘光田麥的各式麵包都會附上教學小卡,不同品項冷藏、冷凍期限標示的一清二楚,不用擔心在店員說明後,轉身什麼都忘了。

除了買回家趁新鮮吃之外,從冷藏、冷凍拿出後等回常溫吃,或烤箱烤1~2分、電鍋不加水烤等自動跳起即可,還原香氣與口感,美味不錯過。

 

暘光田麥烘焙整體心得

嚴選食材製作,無添加化學成分的暘光田麥,從招牌生吐司到麵包、生乳包、波士頓派等,都能吃到師傅的用心,細緻完美的口感與別具特色的風味,加上平易近人的價格,CP值高到破表,每天早餐或下午茶、點心時段,豪邁地享用超幸福啊!吐司控與愛吃麵包的朋友,快打電話預訂囉!

 

暘光田麥烘焙坊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04-22368130

地址:台中市北區永興街357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