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吉祥寺美食|えびすだこ章魚燒 蛤蠣口味鮮美又好吃

聽說吉祥寺有許多樣當地人愛吃的美食,觀光客更是必吃的名產,其中章魚燒 就是必吃一物!我們這次在 えびすだこ章魚燒 品嚐了完全不一樣的蛤蠣燒,它的內餡不是一般的「章魚」而是一顆顆不帶殼的蛤蠣呢!口感跟味道都很棒,是個非常難忘的體驗呢。


這家えびすだこ吉祥寺パルコ店,就從外面有L-Breath 這間露營用品店旁的吉祥寺通進去。

 


一彎進來就可以看到えびすだこ的扛棒及店面囉

 


店家的Logo是一個中年人抱著一隻章魚。而且這家店很棒,店外有三排位子可以坐

在日本記得不要邊走邊吃唷!

 

えびすだこ 章魚燒菜單


原本我們只是覺得奇怪,過來瞧瞧這menu的產品。然後看到竟然有蛤蠣口味!!馬上就走過去點餐了 XDD

 

店裡還有原味章魚燒、起司章魚燒、蔥花章魚燒、蝦子燒、霜淇淋及幾種果汁氣泡水、啤酒等。

 


雖然店的Logo是個中年人,但店員是個親切的小姐;我們去點餐時,她很認真的用日、英文及比手畫腳加拿筆書寫,告訴我們:她沒預期這麼早就有人要來買蛤蠣燒,目前沒製作這一款,要等現在台面上的部分起鍋(爐)後,才等幫我們做,至少要等30分。

太想吃蛤蠣的我,也很親切的跟人家說:大丈夫,OKOK!

點完餐,要先買單,拿著號碼排在現場等,或去逛逛都行。

 


爐上的漿汁及職人的專注態度,形成一個美麗的畫面。

小提醒:拍照前要先詢問、取得同意喔!可以說:蝦(輕聲)心易得(ㄉㄟV)斯。

隨後我們在吉祥寺的商店街逛了二十多分鐘,漫步回來餐點就好啦!

 

蛤蠣燒 $562日圓 (6顆, 稅入)

日本的章魚燒沒有加哇沙比跟一些有的沒有醬料,只有甘甜微鹹的醬油膏及柴魚片、海苔粉等,而且每一顆都好大呀!

 


每一顆都有兩顆蛤蜊,海鮮味很重,上面淋的甜醬油與內餡裡提味的紅薑、少少細細的蔥,整個合起來的味道好鮮、棒,口感是軟嫩糊糊的那種,跟上次在大阪吃的「軟、燙、糊」的道樂章魚燒很像;雖然吃不太習慣,不過已經想好下次來要體驗蝦子燒了。

更多東京美食請點這裡

 

來日本這麼多次,只在這兒看到這種特別口味的章魚燒店,非常推薦給來吉祥寺的捧油。又,えびすだこ在北海道、愛知、東京都有分店喔(請見:分店一覽

 

えびすだこ 吉祥寺パルコ店

營業時間:10:00~21:00 (每日營業)

電話:+81-422-21-6823

地址:東京都武藏野市吉祥寺本町 1-5-1

交通方式:
JR中央線・總武線、京王井の頭線「吉祥寺」站徒步2分鐘可達

距離吉祥寺 178 公尺

 

更多東京美食請見

上野 大江戶迴轉壽司 每盤均140日圓 新鮮現作 平價美味

元祖壽司新宿南口站前店

原宿竹下通  MARION CREPES可麗餅

東京車站 斑鳩拉麵

淺草 鳴門鯛燒本舖 天然鯛魚燒 地瓜好美味 新仲見世店

東京自助旅行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