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p Cafe 溜咖啡|來市集找 TaMp Cafe 行動咖啡吧 喝杯好喝的咖啡 手沖自家烘焙豆

在台中小有知名度的咖啡店 溜咖啡 TaMp Cafe,以自家烘焙豆、手沖咖啡可自選豆,加上親切專業的服務人員及舒適的環境著名,雖然溜咖啡店內的座位不多,但喝過 TaMp Café 的人可不少!因為 TaMp Cafe 有好幾台攤車,台中的舊物盛典、邊緣人市集、小蝸牛等各大市集都能看到 TaMp Cafe行動咖啡吧的身影。

我們這次在臺中刑務所演武場小蝸牛市集遇到TaMp Cafe行動咖啡吧,被擋不住的咖啡香給吸引,轉身便加入排隊人潮。

 

TaMp Cafe行動咖啡吧菜單價位

提供的咖啡選擇從可自選咖啡豆的莊園手沖咖啡、義式濃縮、美式黑咖啡、義式拿鐵、多口味的風味拿鐵、燕麥奶拿鐵,不想喝咖啡的可可、抹茶、鮮奶茶、原片茶、唐寧茶或無咖啡因的清香花草茶等豐富品項。

季節限定款也有唷,我們這天是冬季限定的貝里斯奶酒拿鐵。

實在下不了決定,也能與對自家烘焙豆瞭若指掌的咖啡師討論。

現場也有販售精品咖啡掛耳包、咖啡師精選耳掛及咖啡豆。

隨著人潮慢慢前進,可看到TaMp Cafe行動咖啡吧的攤車不算大,但磨豆機、手沖壺、奶泡機等設備都沒缺。

只有一位咖啡師作業的攤車,邊排隊邊欣賞咖啡師極流暢的沖泡身影,也好享受呢!

拿鐵(大)$90

咖啡通常都會幫忙蓋上蓋,但我要拍拉花,便請咖啡師不用加蓋。

咖啡香氣馥郁,奶泡質地綿密,鮮奶的甜度鮮明,但奶味不會蓋過咖啡香,喝起來濃郁滑順。

這麼順口好喝的義式拿鐵,不到百元就能喝到,實在很超值呢!

下次看到TaMp Cafe行動咖啡吧古錐可愛的攤車,不妨也來一杯咖啡吧。

在各大市集裡活動的TaMp Cafe行動咖啡吧,每個月月初會在粉專提供相關資訊,請務必追蹤TaMp Cafe行動咖啡吧粉專。

想要喝咖啡並感受舒適的環境,那就來TaMp Cafe 溜咖啡內用囉~

 

TaMp Cafe 溜咖啡

營業時間:08:00–14:00(週六、日、一公休)

電話:0911 067 896

地址:台中市北區柳川東路四段56-1號

TAMP Café行動咖啡吧

粉絲專頁

擺攤時間、地點請見粉專公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