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板根 冬令狂想曲進補雙享鍋|季節限定 麻油雞湯 麻油雞飯 加上溫泉SPA 冬日暖胃暖心好選擇

新北三峽的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不但有全台唯一的低海拔原始雨林,還有天然的碳酸氫鈉鹽泉的露天溫泉,現在來大板根度假旅遊,園區裡的麗宴中餐廳主廚推出期間限定的「冬令狂想曲進補雙享鍋」系列,有麻油雞湯和麻油雞油飯的套餐組合可選擇,溫潤不嗆的麻油雞湯與三峽當地的嫩中帶Q的土雞肉,以及軟黏不膩的麻油雞飯,暖胃又暖心;從餐點到溫泉SPA,由內到外的禦寒滿級分啦!

大板根麗宴中餐廳 位置

大板根麗宴中餐廳位在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的地下一樓,從館外可步行階梯下樓,館內可搭電梯直達。

 

大板根麗宴中餐廳 用餐空間

麗宴中餐廳的用餐空間明亮寬敞,相當舒適,既有有合菜的圓桌,也有隱密性十足的包廂可選擇;不管是團體旅遊、公司商務包場、尾牙春酒等,過來大板根旅行再到麗宴中餐廳用餐再好不過了。

麗宴中餐廳有不同價位、人數的合菜套餐,也可依人數、預算跟服務人員討論餐點的菜色組合。

 💡 兒童座椅、兒童餐具都很齊全,可以放心的帶小朋友同行。

 

 

大板根麗宴中餐廳 冬令狂想曲進補雙享鍋套餐

季節限定的「冬令狂想曲進補雙享鍋」,為麻油雞湯和麻油雞油飯為主角的套餐組合。

 

不想吃麻油雞,也有五行湯套餐組合可選,湯品及油飯套餐均為六人份,非常適合三五好友或家庭一起出遊共享。

 

琥珀色澤的麻油雞湯便散發出濃郁的麻油香氣,光是香氣就讓我們猛吞口水了。

麻油雞湯的湯頭麻油是三峽在地老店劉順興振油行的純正麻油,與特選的嫩薑一同拌炒,炒香後再加入雞肉、紅棗、枸杞、杏鮑菇等食材烹煮,薑與麻油融合得極好,湯頭喝起來溫和不燥,甘醇涮嘴,喝了一碗身子真暖和起來了。

雞肉是三峽本地的放山雞,肉質嫩中帶Q,麻油香氣入味,越嚼越香,吸飽湯汁的杏鮑菇也好吃。

 

麻油、嫩薑、雞油等食材爆香再拌入菇類,最後再加入熟糯米攪拌均勻,完整吸收湯汁精華的麻油雞油飯,香氣濃郁飽滿,不油不膩、黏軟的滋味非常令人著迷,一個不小心就吃了兩碗,淋點麻油雞湯又能再來一碗了,吃了真能暖心又暖胃吶~

 

 

橙香焗花排

果香入味的排骨,酸甜開胃越吃越好吃,而且超級下飯呢。

 

板根豆腐

炸至金黃酥香的雞蛋豆腐,外酥內滑嫩,好好吃又沒油耗味。

 

炒山蘇

鄰近的桃園縣復興鄉是台灣最大的山蘇產地,主廚挑選當地品質優良的山蘇製作;將山蘇炒得清香脆口,小魚乾與辣椒的提味也好棒。

 

 

清蒸山泉斑

以清澈的三峽大豹溪溪水養殖的山泉斑,每日產地直送二趟,主廚掛保證的新鮮度。

 


調味清淡吃到魚肉本身的鮮甜,肉質細柔彈牙,果然新鮮就是王道!

 

冷冷的冬天來大板根園區,到溫泉區泡泡美人湯,再到餐廳享用「冬令狂想曲進補雙享鍋」的麻油雞湯、麻油雞飯等,不只是飽腹和放鬆,絕對是個暖心暖胃又暖身的幸福小旅行唷,推薦給打算來台北景點旅遊的朋友。

 

 💡 更多大板根小旅行,請見:

大板根夢幻耶誕一日遊專案|露天SPA溫泉 聖誕套餐 璀璨聖誕燈海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旅館、太子西餐廳早餐、游泳池、健身房、遊樂中心

大板根森林溫泉|地海拔雨林步道森林浴、碳酸氫鈉鹽泉露天溫泉SPA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電話:02-2674-9228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插角79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