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美食|三角函數 超好吃帕尼尼必點 科博館周邊早午餐推薦

台中科博館周邊是充滿綠蔭的悠閒環境,這兒的周邊街道上,有好多家讓人能放鬆享受的咖啡館早午餐店冰店等;其中有採光良好、空間明亮舒適的三角函數複合式餐飲店便是這兒的長青樹了;從早餐時段營業至下午三點,多款吐司、帕尼尼、午餐義大利麵等可選擇,雖然單價不便宜,但餐點的飽足感很夠,用餐不限時,能夠慢慢聊天、細細享用餐點,讓人感到很放鬆;看到服務人員親切、迅速的為店裡客人處理問題,充滿熱情的服務態度,也是本店值得大力推薦的理由之一呢!

↑三角函數位在科博館正後方的育德街上,左右兩側都被大樹包夾,空氣在市區裡,算是是一等一的好。

 

↑門面與用餐空間,一樓挑高的空間裡有個小夾層,不過因為用餐、進進出出的客人很多,為免影響別人,我只拍了這張用餐空間照。一樓與二樓夾層、走廊上的位子,加起來約有30席;用餐空間的裝潢設計蠻簡單地,木質的餐桌、座椅也蠻舒適地。

 


↑店外走廊上用餐區有洗手台,柱子上有小黑蚊很多的趣味提醒。

 


↑柱子的另一面,有設計得很可愛的人氣餐點,不知道吃什麼,就從這三樣下手吧。

 

三角函數菜單Menu

選定想要的餐點,畫好單記得寫桌號,到櫃臺點餐買單就OK囉。

 


↑座位旁的櫃子,茶水、衛生紙、報章雜誌、調味料、防蚊液等都在這多功能的櫃架上。

 


↑最搶眼的是這個不要扭蓋子用章魚來圖示,太傳神了啦!!

 


↑用餐當天是週末的早上11點,大家都起床覓食的尖峰時段;點完餐後,約15分鐘,就陸續上餐了,比原本我們估計的時間,還快上許多。

 

蘇姍太太拌地瓜套餐 $149

套餐是一份土司及沙拉。

沙拉有萵苣、番茄、豌豆苗、柳丁、西洋菜、目宿芽及鳳梨,都是很新鮮的蔬菜水果。

 

↑地瓜像美乃滋一般抹在吐司上,跟水煮蛋切片的組合,一口咬下,搭在一起的味道好怪,好不習慣。

還好另半邊是罐頭鳳梨片、新鮮蕃茄、生菜的組合;番茄、鳳梨很清爽,跟生菜一起吃起,層次豐富口感十足,還是這種傳統組合比較適合我。

 

↑黑糖優格(右上)$69(加購價)

酸酸甜甜的黑糖優格 ,開胃好吃;可是為什麼杯口要用成這樣髒髒的?這種設計實在是我無法領略的美吶 QQ

 

↑黑糖鮮奶茶 $49(加購價)

古錐到不行的拉花;喝起來黑糖香氣十足,很真材實料。

 

醬燒豚肉帕尼尼套餐 $259

套餐包含了:帕尼尼、薯條及沙拉。依份量來說,這是我目前吃過最昂貴的帕尼尼了!

薯條超酥脆,一定要趁熱吃光。

 

↑帕尼尼有個驚喜的海苔香,會牽絲的起司好濃香;不過帕尼尼(吐司)有點太乾,一開始吃沒注意,有點嗆喉;吃大口點,一口吃到帕尼尼與濕潤微鹹的豬肉內餡,搭配起來相當涮嘴、好吃;貴雖貴,但很值得唷!

 

↑純粹拿鐵 $70(點餐折20)

無糖的拿鐵咖啡還不錯,我覺得味道是恰到好處的剛好,泥卡則覺得無糖太苦了…(這孩子真的很嬌貴,嘖嘖)

整體而言,我覺得三角函數雖然不便宜,但餐點好吃,服務人員親切,用餐環境也很舒適,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我們也肯定會再來好好享受一番地!

如果到了店裡發現座無虛席,左邊隔壁沒幾間的浸在咖啡,也是不錯的早午餐店,尤其是鬆餅超好吃喔!

更多台中早午餐請點這裡

 

三角函數 Brunch & Cafe

營業時間:07:00~15:00(每週一休)

電話: 04 2203 8059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德路21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