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肉丸及時剛好|讓人驚艷的脆皮肉圓 泡菜肉丸必吃 台中小吃推薦 北屯美食(菜單,價錢)

最近的肉圓雷達莫名地強大,騎車在路上很容易就看到 肉圓、肉丸 的招牌,然後就自動停車,這家王哥肉丸及時剛好就是這樣被我們發現的 XD。現點現炸的脆皮肉丸,吃起來酥香不油膩,卡滋卡滋的外皮與紮實入味的豬肉肉餡組合讓我們好驚艷,還能選擇原味、或泡菜、黑胡椒等調味,搭配一碗由豆腐湯、骨仔肉湯或肉羹,不管是午茶或晚餐都很可以唷!王哥肉丸是連鎖店,台中許多地區都有,愛吃肉圓的朋友快把「王哥」列入必吃清單裡吧!(配合UberEats外送平台)

王哥肉丸及時剛好位置

王哥肉丸及時剛好位在北屯區交通非常繁忙東山路上,東山路一段123巷的巷口,這兒正好也是北屯美食戰區之一,週邊美食非常多,過來用餐,建議騎機車比較方便唷!

 

王哥肉丸及時剛好店內環境

進門就是櫃檯兼廚房空間,內用座位是簡單桌椅,空間不大,但環境挺乾淨的。

 

王哥肉丸及時剛好菜單Menu

餐點價格依現場為主。

有肉丸、米糕等小吃類、肉燥飯、雞腿飯等飯類、乾麵、排骨酥麵等麵類、油豆腐、時蔬、茶碗蒸等小菜類,以及魷魚羹、排骨酥湯等湯類,通通都是銅板價,價格非常親民。

 

先在櫃臺點餐、買單,再走進去找位子。

 

 

王哥肉丸及時剛好餐點

泡菜肉丸$40(每份有兩粒)

炸得白酥的肉圓外皮與黃金泡菜的組合,實在很特別也好吸睛。

雖然是炸肉圓,但把油瀝得超乾,肉圓外皮單吃會卡滋卡滋,超驚喜、超好吃,第一口咬下就讓我撐大眼睛,跟尼卡比讚!

 


跟著醬油膏與少少甜白醬,一起吃鹹中帶淡甜也好吃,加了黃金泡菜,口味層次更是豐富。

肉圓裡醃製入味的豬肉內餡鹹香紮實,夠味好吃。

第一次吃到脆皮肉丸完全顛覆我對肉圓的印象,好吃極了!吃完馬上就想再回訪,想試試原味肉圓。

 💡 肉丸建議要趁熱吃,冷卻後外皮會變軟,吃起來就沒那麼驚艷囉!

 

麻豆碗粿$40

跟超有特色又好吃的脆皮肉圓比起來,碗粿就顯得稍微遜色了些。

 


碗粿裡頭的蛋、豬肉、香菇等給料很豐富,吃起來碗粿的粉漿感較重,醬汁的鹹、甜度調味中規中矩的;相較之下還是小蝦米咖基米的碗粿略勝幾籌。

 

 

豬血湯$30

豬血處理的很好,完全無腥味,加了油蔥調味的湯頭挺清爽的,雖然沒太多驚艷,但搭著肉圓吃還算不錯。

 

魚丸湯$30

魚丸Q彈好吃,湯頭也是清爽順口。

 

愛吃肉圓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王哥肉丸,不管你來想吃什麼都好,記得要點份肉丸就對了!

 

北屯區|肉圓文 Q內餡飽滿 在地人推薦必吃老店 

更多北屯美食請見

台中小吃懶人包特輯

 

 

王哥肉丸及時剛好

營業時間:11:00~20:00(每日營業)

電話: 04 2437 7195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21-4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