珘墨 Weekend coffee|自烘豆與手作甜點 鬆餅 台中北區街區裡低調又專業的寵物友善咖啡廳

走在路上或從IG上看到越來越多頗具水準,且舒適高質感的咖啡小店,誕生在街頭巷尾,這週我們又挖掘到這家美味質感兼具的珘墨 Weekend coffee,環境舒適氛圍悠閒寧靜,咖啡豆都是自家烘焙,手沖咖啡選擇豐富,義式咖啡、手作甜點、比利時鬆餅等也都很不錯,從環境到餐點都讓我們覺得是家值得大大推薦的優質咖啡廳,同時也是寵物友善店家唷!不想出門或不方便出門,兩家外送平台都可預訂餐點。

珘墨咖啡在哪裡/停車場

珘墨咖啡位在漢口路五段上,在崇德路與文榮華街之間,鄰近文昌東六街,在一排建築物、店面裡,要放慢速度多看一眼,不然挺容易錯過的!機車可停在店家外,開車來的朋友可停在文昌東六街口的文昌收費停車場,步行到珘墨僅約一分鐘的距離。

 

 💡 珘墨是寵物友善店家,但選擇內用的朋友,寵物仍請牽繩或放在寵物籃、袋裡唷!

 

珘墨咖啡用餐空間/環境

當天有些內用的客人,不好意思多拍,照片不多但還是感覺到由白牆面搭配刷白的墨綠色吧檯、深綠皮革椅、木桌等組成的空間不大,約四成是料理區,座位不多,五張兩人圓桌,靠窗是四人長桌,店裡的擺設很協調、氛圍輕鬆,播放的音樂很柔和,讓客人們都不經意地降低聊天音量。

 

店裡有販售多款自家烘焙咖啡豆與植物奶,喝了有喜歡就買回家繼續喝,下不了決定請店員推薦也沒問題。

 

珘墨咖啡菜單Menu

消費方式:免服務費、客滿時限時90分鐘(無客滿不限時)、低消每人一杯飲料;手作甜點每日不定,會寫在櫃臺邊的小黑板上,上面沒寫就是沒有!

 


每日不定的手沖單品,詳細的告知每款的獨特風味與價格,咖啡同好快來報到囉!

 

 

珘墨咖啡推薦餐點

焦糖布丁$80

恰好甜度的焦糖布丁極度綿密軟嫩,是尼卡喜歡的口感,她可是吃得心花怒放哩…(笑)

 

奶油咖啡$140

巧克力粉、奶油、美式咖啡液、牛奶的組合,不攪拌仰頭一大口喝,層次很棒

攪散喝就比較普通,不過還是能喝到奶油的綿密感,好香吶!

 

伯爵茶馬德蓮$50(加購價,單買$80)

馬德蓮的伯爵茶香濃郁,口感鬆軟,瞬間秒殺,滿滿的意猶未盡~

 

百香果咖啡$130

平常都喝檸檬美式,看到特別是百香果美式就點來嚐鮮。咖啡底層是新鮮的百香果果粒,百香果果香跟美式咖啡液融合完美,好喝順口;只是原本預期在飽滿的豆香裡嚐到百香果香與果酸的層次,但喝起來卻沒有什麼果酸感,稍可惜了點。

 

巴斯克乳酪$130

跟之前在小烤箱吃的,或亞尼克的比起來,這兒的巴斯克口感較紮實些,濃郁奶香裡有淡淡的香草香氣層次,好吃,我覺得跟百香果咖啡很合拍。

 

珘墨咖啡整體心得

環境舒適、服務人員親切,加上手作甜點實在好吃,如果來北區想找家舒適的咖啡小店,短時間工作、放空或姊妹濤下午茶,很推薦你來珘墨咖啡,肯定不會失望的!

 

 💡 延伸閱讀

離珘墨咖啡不遠的榮華街咖啡,迷你的文青小店

西區:民生咖啡 穿越時空的老宅咖啡店

台中全區的咖啡甜點、下午茶推薦請點這裡

 

珘墨咖啡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2:00~19:45(週四休)

電話:04-22353365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五段40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