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大判燒 創意紅豆餅在中友百貨也吃得到囉

意外的發現中友百貨樓下的小新鯛魚燒,悄悄的變成大判燒!!!前陣子大判燒(創意紅豆餅)在IG上超級火熱,連著快一個月都有不同的人拍照打卡,現在意外的出現在面前,馬上靠過來瞧瞧這一味到底有多威!


大判燒就在中友B2康是美跟麵包店的對面,原本小新鯛魚燒的位子。

 

本分店已停止營業

中友、一中商圈還是有很多好吃的帶著走小吃喔,請見:一中商圈美食懶人包-帶著走小吃特集

 

大判燒菜單


大判燒 (車輪餅)的品項很豐富,其中水晶指的是麻糬;一開始我們還在猜到底是水晶餃還是椰果咧!


部分比較暢銷的口味會先做好,放在玻璃箱裡,等有人選購時,會在放到爐上加熱一下…(應該是把餅皮上的濕氣烤乾吧~我猜

內餡給料好大方,鰻魚整整給了三塊,芋頭泥都比餅皮高了,鹹蛋黃也是給一整顆;上次在台北吃的劉芋仔雖然也很好吃,但鹹蛋黃只給半顆…(記仇記好久 XD


如果點的大判燒(紅豆餅)玻璃櫃裡沒有的畫,現點現做大概要等15~20分左右;也是啦,他們給的料這麼多,烤久一點比較保險。


等了20分,我們的大判燒終於好囉。可愛的袋子裝了超級燙的紅豆餅,但為了拍照,我們還是飛也似的帶著它們回家。


每個口味上都有做不同的記號。


鰻魚燒$38(左)、鹹蛋黃芋頭$38(右)

季節限定的鰻魚燒口味,店員在製作時,我看他一邊放了鰻魚塊,另一半邊仔細的放了剝皮辣椒,我差點沒昏倒…(畢竟我是個吃甜辣醬就會流汗、想哭的人吶QQ

鰻魚感覺是鰻魚罐頭的鰻魚,上面是剝皮辣椒,辣度十足,我只吃一小口,只能說是很有創意的紅豆餅口味。

人氣很旺的鹹蛋黃芋頭,永遠是個不會讓人失望的好選擇!芋頭泥綿密不過甜,搭配微鹹的鹹蛋黃,鹹甜鹹甜好吃耶!

必須誇獎一下外皮,我們都帶回家,還拍了好一下照才吃,外皮的口感仍就酥脆地,好感人。

更多中友美食請點這裡

 

大判燒

地址:台中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B2(中友百貨)

時間:11:0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