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尼克台中旗艦店|犯規甜點、生乳捲一次吃不完,還有親子烘焙DIY

在北部、許多百貨公司櫃位及網路上團購都很熱門的生乳捲專賣店亞尼克Yannick,來台中展店了!而且是超大型旗艦店,各式甜點、午茶外帶內用兩相宜,二樓還有DIY手作區,每個月也有不同的親子甜點烘焙課程,好吃又能享受自己動手的樂趣,難怪如此吸引人。

台中旗艦店的外觀簡約中不失大氣。第一次吃亞尼克是剛畢業時,某次跟學長到萬里出差,撥空跑去創始店吃的(真的是出差啦,只是把這行程列為重點就是了 XD)

嚐到第一口就發現真的是驚為天人吶!!工作前就先去吃,要回家前又跑去吃一趟,還幫同事們團購了三千多元(不然空手而回可是會出人命的)!!

 

建築物前方的棧板掛著本店備有「野餐籃、野餐墊」免費出借;免登記、免押金就能帶著美食到鄰近的綠園道野餐,享受大自然;不過記得要把東西還回來喔!

推門進去門市內部,左邊是一整排的蛋糕、甜點、生乳捲玻璃櫃,右邊是生乳霜淇淋區,前方是收銀台,以及前往二樓的手扶梯。

玻璃櫃裡琳瑯滿目、有甜有鹹的蛋糕、派餅等,每一款都好精緻、好誘人吶~尤其是各種鹹派們包括:田園蕃茄培根、德國香腸、煙燻鮭魚等,都是我之前到亞尼克沒見過的新產品,外觀跟閣樓上的鹹點店比起來很不一樣哩;這次我們距焦在各式草莓,下次一定要點鹹派來嚐嚐看!

切片蛋糕、派塔的價格為85元~145元間。


二樓是一半的空間是非常明亮的內用座位區 (90元低消 / 位)


另一半空間就是能夠自己動手做甜點的烘焙區。


以小朋友為主的親子烘焙,所以流理台等設備,高度都以小朋友的身高來設定;我們大人看來有點迷你的設備,非常可愛。


鮮豔欲滴的下午茶上桌囉

餐點通常是要自己端上二樓,如果需要協助或是餐點臨時需要再處理,服務人員就會幫忙送上樓。


難得吃到這麼漂亮的午茶,得好好記錄一番


草莓凍生乳捲 $108

生乳捲都是亞尼克的招牌商品,尤其是這季節限定的草莓凍生乳捲,一直是熱賣商品吶~

綿密的蛋糕體就在嘴裡化開,充滿奶香的清爽鮮奶油份量十足,搭配酸酸甜甜的草莓凍,吃起來甜而不膩的實在口感太好吃、太銷魂了啦!而上方點綴的新鮮草莓也帶來不同的層次口感,視覺與味覺都好滿足。

這生乳捲算起來其實不太便宜,可是偶而來個奢侈的小卻幸,也是挺棒的~


野莓私語 8吋切片 $108

派皮的成分是:杏仁奶油餡與藍莓果粒、綜合莓果奶油餡等製作而成,帶淡淡香氣,口感酥脆。表面鋪了覆盆子、藍莓,中層也有藍莓等莓果果粒。


每口吃下去都是各種不同的莓果味,莓果鮮奶油的滑順、濕潤感與派皮的酥脆感,口感很豐富,味道酸酸甜甜的很好入口。不過對我們而言有點過甜了(掩面)


用餐的過程中,也看到穿著小廚師制服的小朋友們與家長在烘焙區與用餐區進進出出的忙碌身影,相當有趣。


有機洋柑橘花茶 $95

品嚐餐點的過程中,不時覺得自己的味壘被覆蓋住了,還好有點這壺貴鬆鬆的茶,整救了我們無數次(笑

壺裡的花茶是茶包形式,烘焙區旁有飲水機可自助添加熱水,無限續壺,只是會越來越淡就是了。

我們用餐完畢離去時,天色漸暗,回過頭看亞尼克的內部也亮起盞盞黃橙橙的燈光,整棟建築物瞬間溫馨感滿載。

 

亞尼克台中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20號

電話: 04–23787709

營業時間:10:00~21:00

停車 : 路邊收費停車格

更多台中西區下午茶甜點請見

urara閣樓上的鹹點店@綠光計畫范特喜文創聚落

目覺咖啡(目覚まし)mezamashikohi @三店

東京涉谷來的 Haritts 甜甜圈咖啡廳

好好 Good days 昇平店-彷彿走進森林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