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緹果子|台中千層蛋糕推薦 超人氣水果千層不負盛名的好吃 咖啡甜點專賣 北區美食

台中千層蛋糕推薦!香緹果子Circus還在大坑步道旁時,我們就去朝聖過常被拿來跟HARBS比較的水果千層蛋糕,對它的美味也留下深刻的印象,轉眼HARBS跟香緹果子都好多年沒吃了;這次特地來搬到北區同時成為超人氣甜點店的香緹果子回味一番;經典招牌的水果千層一樣依舊不負盛名的好吃,非常值得收到台中美食、台中甜點的口袋名單裡。

香緹果子在哪裡

香緹果子咖啡館位在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上,鄰近德化街,隔壁是獅賣特,離全聯超市、省三國小都很近。

香緹果子只提供現場排隊候位,無訂位服務。

 

香緹果子空間環境

香緹果子的店內空間非常寬敞明亮,裝潢有別於一般咖啡甜點店的復古、文青風,以亮藍色為主調搭配金色的水晶玻璃吊燈、壁燈、大理石櫃臺、木桌、藍椅墊、藍沙發等,質感度爆棚的獨家風格。

座位以二~四人桌為主,也有張六人大桌,情侶約會、姊妹淘聚會,或想要找個地方短時間工作都沒問題。

無服務費,茶水請自取。

 

香緹果子菜單價位

內用的低消是每人一杯飲品或$190以上價位的蛋糕。

平日用餐限時1.5小時、假日限時1小時(沒客滿、沒人候位,不限時)

千層蛋糕都是每日新鮮製作,數量有限,先買先贏;內用、外帶的千層與生乳捲都以現場為主,可打電話來詢問現場還有什麼蛋糕,但無法保留;需要整模蛋糕可與店家預定,也可提供宅配服務。

雖然香緹果子的千層蛋糕價位不便宜,但所有的千層蛋糕都很大一塊,用料、份量相對應價格,算起來其實不會太貴。

 

香緹果子甜點推薦

水果千層

我們會來吃香緹果子,完全就是因為這聽說很像HARBS的水果千層!乍看之下真有幾分神似,但一入口就感覺到其實不太一樣,各有特色。

香緹果子的水果千層裡的水果會因產季略做調整,我們當天吃到的有草莓、香蕉、奇異果、柑橘等。

千層裡滿滿的水果,給料超大方且品質都很不錯,與帶蛋香的蛋糕千層、香甜清爽的鮮奶油結合後,輕柔細滑風味裡透出不同層次的酸甜果香,好吃極了,好喜歡吶~真不愧是招牌必點!

 

抹茶千層

抹茶控當然不能放過小山園抹茶千層!層層堆疊的蛋糕餅皮與奶油餡都是誘人的抹茶色。

細綿的餅皮散發出小山園特有的苦韻鮮明,茶香濃郁,但不會過厚重,非常好吃,抹茶空吃完心情特別好。

 

▼西西里檸檬咖啡

咖啡的醇厚與新鮮檸檬的酸香完美融合,每一口都喝到厚實的香韻。

 

茶花烏龍茶

幽揚的烏龍茶韻裡逸出茉莉花香,醇香清爽,跟千層蛋糕很和拍。

 

香緹果子整體心得

香緹果子的千層蛋糕雖然單價不低,但紮實用料、大份量與爽口不膩的風味層次讓我們覺得物有所值,下次想在試試不同口味的千層,以及蛋糕捲。第一次來的朋友,一定要嚐嚐經典招牌的水果千層!

 

香緹果子Chantily&Tea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電話:0422355693

營業時間:11:30~18:30 (週一、二休)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256巷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