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味冬粉鴨|北屯人氣老店古早味小吃!菜單任點都好吃,加點自製辣醬更是大加分 鄰近捷運松竹站

這家位在大山牛肉麵對面的珍味冬粉鴨,上次在對面看到關鍵字「冬粉」,便馬上收進口袋名單裡了。這天過來用餐,傍晚還不到六點,就看到店裡店外滿滿的人潮,還沒吃就覺得珍味冬粉鴨一定會很好吃!吃完果然超好吃,親切的古早味,深得我心。

珍味冬粉鴨在哪裡?

珍豐味冬粉鴨位在北屯松竹路上,斜對面是大山牛肉麵,隔壁隔壁是真耶穌教會,鄰近興安路交叉口,閃亮亮的招牌,還挺好認的。

珍味冬粉鴨環境

珍豐味冬粉鴨的內用空間很乾淨,座位以四人桌為主,用餐顛峰時間滿滿的人潮,略感擁擠,但還不至於會影響用餐。

珍味冬粉鴨菜單

畫好想吃的餐點,寫上桌號,送到櫃檯即可,吃飽再結帳。

冰箱裡有小菜,可自助取用。

珍味冬粉鴨餐點分享

燙青菜的份量算大喔,新鮮好吃,不會太過鹹膩,讚讚。

冬粉愛搗蛋

上菜時店員特別提醒要把蛋黃夾出來,跟著滷肉醬汁一起拌進冬粉裡。

我們照著拌了,滷味醬汁好香,還有香菜與蔥香,層次很不錯,只是比較沒感受到蛋香層次..XD

赤肉羹米粉

味道很清爽,吃得到胡椒香跟蔥香層次,喜歡稍重口味的朋友,很推薦加點桌上的自製辣豆瓣,鹹鹹辣辣超提香,大加分。

肉羹塊吃來紮實帶甜,好吃。

▼生蒜墩蜆湯

本來覺得單價有點高,看到這給料,馬上改觀,覺得好值得。

超濃的蒜香裡,交織著鮮爽的蜆仔味,溫潤順口好好喝,冷冷的天喝一碗,真是暖心暖胃。

更多松竹路美食請見

松竹麵攤|喜歡平價古早味的朋友,快筆記!飯、麵配碗湯銅板價百元有找!

飯滾ゴロゴロ|平價日式食堂 炒飯有夠好吃,厚實豬排也必吃 松竹路美食推薦

上安美食傳統肉粥|古早味肉粥只要20元 燒肉必點 早餐賣到宵夜

大山牛肉麵|川味牛肉麵 湯頭濃醇會回甘 牛肉大塊又嫩香 一吃就愛上

無名水煎包|超人氣銅板美食,皮薄料多的飽滿水煎包,網評4.7星高評價推薦的台式下午茶

陶然左岸健康蔬食|近百道創意蔬食料理吃到飽 低油低鹽的美味自助餐Buffet 不限時超推薦

林家傳統美食|手工蘿蔔糕高評價推薦 糯米炸也必吃 超人氣銅板小吃 寵物友善

珍味冬粉鴨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週二公休)

電話: 04 2243 622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184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