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打餅舖烙餅|網友公認一中商圈裡的必吃老店,好吃便宜只要30元起的銅板價,CP值超高

從高中補習就開始吃的一中街打餅舖烙餅,沒想到在競爭激烈的一中商圈裡仍然屹立不搖!雖然多年來價格調整了幾番,然而一份份手工敲打的烙餅算起來仍舊平價,且甜鹹都有,選擇超多,不定時還會推出新口味呢!也難怪備受回購的老客戶與嚐鮮客的喜歡。

一中街打餅舖烙餅在哪裡

打餅舖位在水利大樓與I PLAZA愛廣場之間,隔壁是同樣也是老店的二口鐵板燒,大紅色的門面很顯眼好找。

一中街打餅舖烙餅菜單

來店先抬頭看菜單,看好想吃的口味,到左邊點餐處排隊點餐、買單,會得到一個號碼牌。

琳瑯滿目的口味,好久不見的選擇困難症,整個都跑出來了。

哈哈哈,實在決定不了,不妨從菜單下方的推薦排名挑起,會稍稍容易些。

點好餐後就是無限的等待,透過格板欣賞店員製作烙餅。

我們平日下午來,剛好人不多,約等十來分鐘就拿到了。

一中街打餅舖烙餅餐點分享

九層塔蛋烙餅

才從店員手上,拿到就聞到紙袋裡透出的層層香氣。

烙餅外層焦香酥脆,裡層帶點Q,嚼感層次與麵粉香、蛋香、九層塔香、醬油的鹹香交織、堆疊。

口感跟香氣都好豐富,越嚼越香,有夠好吃!吃得到用料的紮實與飽足。

好久沒吃了烙餅了,一吃就喚醒了滿滿的幸福感,大推大推。

更多一中美食請見

第一名地瓜球|台中一中街的銅板美食,地瓜球QQ蛋超好吃,記得要先抽號碼牌

RICE NOW 粒客韓式米漢堡|韓國人開的手作米漢堡 冷拌麵也必吃

泰奶奶的|道地泰式奶茶來一中商圈必喝

佐屋 熟成咖哩.烏龍麵|台中熟成咖哩推薦,薄脆多汁的豬排、唐揚雞超正點,內用免費升等套餐、免費續白飯一次

明賢行|隱身在一中商圈巷內的家常台味餐點 完全無雷又平價好吃

一中街打餅舖烙餅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11:00~23:00

電話:04 2225 1135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83號 (一中總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