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滷舖子|主餐+十多種滷味、小菜、雞湯自助吧吃到飽只要139元起!台中高cp值平價吃到飽推薦

我很喜歡吃滷味,但每次在滷味攤前都得夾的小心翼翼,擔心夾好結帳時會是天價!西區的這家好滷舖子,完全就是滷味控的福音,10多種台式熱滷味與多種自製拌醬、小菜、雞湯無限吃到飽,搭配香Q豬腳、滷雞腿、滷豬排或水餃等主餐,最低只要139元,每種都想吃的心願整個被滿足,CP值超級高!愛吃滷味的朋友,快來好滷舖子當滷味大富翁囉~

好滷舖子在哪裡/停車場

好滷舖子位在台中市西區精誠路上,鄰近向上路口,橘白相間的文青招牌,非常顯眼好找。

機車可停店前,汽車可停在向上路的路邊停車格或周邊的精誠路全聯旁(平面)、大忠街向上路嘟嘟房(立體)收費停車場,步行過來也很方便。

好滷舖子環境

好滷舖子店前有奉茶,抽屜裡有乾淨的杯子,提供給候位及路過的朋友飲用,相當貼心。

好滷舖子的內用空間明亮又繽紛有質感,完全顛覆我們對滷味小吃店的既定印象。

2~4人的內用桌位,桌距有拉開,就算是滿座能自在起身夾滷味、小菜,不會有壓迫感。

好滷舖子的生意超好,我們11點一開門就來,還能拍到空景,約11點半,整個空間就幾乎全滿了,外頭還有大排長龍的候位與外帶人潮。

好滷舖子菜單

好滷舖子的點餐方式為先點選一個套餐主餐,就能無限享用十多種滷味、雞湯及小菜囉

內用限時60分鐘,每人一份套餐,兒童未滿100公分低消40元。

另一邊的自助區有雞湯及原味滷醬、招牌三杯醬、古早味蝦皮辣醬、台式沙茶醬、泰式酸辣醬等5種特製醬汁,及四種小菜,也都是無限取用。

好滷舖子餐點推薦

在地ㄟ滷香腸套餐+滷味、小菜、雞湯吃到飽

滷香腸的豬肉肥瘦比抓得很好,鹹甜中又能感受到香腸多汁的口感,非常涮嘴。

單吃好吃,我也大推搭配自助區的古早味蝦皮辣醬,鹹香微辣又帶點海味香氣,搭著香腸的鹹甜,吃來好過癮。

一旁滷到很入味的筍乾,好好吃,且同樣也是白飯殺手!

招牌香Q豬腳套餐+滷味、小菜、雞湯吃到飽

每份都有三大塊滷得油油亮亮的豬腳,撲鼻的鹹香味讓我們猛嚥口水。

豬腳處理乾淨後,先以陳年老滷燉煮,再糖燻,加上豬腳品質好,又厚又大塊的豬皮吃來有彈性又不失充滿膠質的嫩度,還能吃到豐盈的脂香,瘦肉軟嫩不會柴口難咬。

一大口咬下,肥瘦堆疊的多層次口感與滷汁香氣夠味不死鹹,還帶點蔗糖甘味,實在好讚,吃完真會意猶未盡呢~

米食是淋上自製豬油的古早味豬油拌飯,上頭鋪了自炒酸菜與涼拌小菜、漬物、蔥花。

吃前記得先拌勻,米飯煮得很好,粒粒晶透Q彈,和鹹香的豬油完美合拍,好好吃啊!搭著酸菜、涼拌小菜一起入口也好加分。

麵食跟白飯一樣上頭都會附上自炒酸菜、涼拌小菜及蔥花,中間是加10元,多一份招牌皮蛋辣醬。

白飯好吃麵條煮得也不馬虎,微粗的麵條彈牙帶點嚼感,在辣爽鹹香的皮蛋辣醬搭配下,讓美味度大大提升!

大大推薦偏好吃辣、重口味的朋友,加點一份招牌皮蛋辣醬。

滷味自助吧

滷味品項每天交替出現,每次都有時多種可選擇,我們這天來有:米血、蒟蒻、百葉、魚板、黑輪、甜不辣、貢丸、魚丸、豆皮、豆乾、海帶、四季豆等,常見的熱滷味食材,不但都有且還通通無限吃!老闆實在太佛心了。

滷味自助吧的食材品項好多,好適合我這種什麼都想吃的人,不用一邊夾一邊看價目表,也不用擔心夾完結帳會破財!

好滷舖子的滷味採用陳年老滷搭配糖燻製作,鹹香甘甜的滋味單吃就很好吃了,到自助區淋點自製醬料做調味、灑蔥花,增添層次也好讚,我們覺得滷味跟泰式醬、蝦皮辣醬及三杯醬都很不錯。

建議大家第一輪先每種都夾一點,不要夾太多,吃過後,第二輪、第三輪等,再慢慢進攻偏愛的品項,既不會浪費食材,且還能確保吃到熱騰騰的滷味。

滷到深褐色澤的滷味,光看就覺得好入味。

吸飽醬汁風味的百頁豆腐及蒟蒻卷、海帶,充滿醬香,但會不死鹹,尤其是嫩中帶Q的百頁豆腐,有夠好吃,我後來卯起來吃了一整碗的百頁豆腐,搭配各種醬料,吃得好過癮吶~

甜不辣、黑輪、魚板,吃起來厚實嫩Q的口感,咀嚼時散著鹹甜香氣。

四季豆也很夠味,保留了清脆口感與自然甜度,鹹香甘甜,好吃必夾。

入味的米血軟糯綿香!圓滾滾的貢丸與魚丸,帶有討喜Q度的口感,好正點。

豆乾好吃,吸飽醬汁的豆包超水潤,也是必吃推薦。

自助喝到飽的雞湯,加入蔬菜一起熬煮,喝來甘香順口,冷掉喝也不會感到油膩,超讚!吃滷味前先來一碗好開胃,邊吃邊喝不知不覺喝了好幾碗。

涼拌小菜,我們拿了百香果青木瓜及辣筍乾。

百香果青木瓜很清爽,辣筍乾口味偏重,不管是單吃或搭配滷味、麵飯都很加分。

單點燙青菜

這天的燙青菜是地瓜葉跟萵苣,我們各點一份,兩種蔬菜都好新鮮脆爽跟滷味很搭唷。

微糖紅茶、冬瓜檸檬

古早味的茶飲,順口好喝不過甜,且價格超便宜,一大杯可以喝好久。

好滷舖子整體心得

好滷舖子醬香十足的滷味夠味好吃,加上無限吃到飽的豐富品項,搭配主餐,只要139元起,非常超值的吃到飽價位,推薦跟我一樣愛吃熱滷味與想省錢又能無限吃十多種食材的朋友,高CP值、用料實在的好滷舖子,你一定要收進美食口袋名單!

好滷舖子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00–22:00(中間無休)

電話:04 2320 5510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334號一樓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