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在其中Le cafe(預約制)|離市區不遠的秘境咖啡店 在群樹圍繞的白色古堡裡喝咖啡吃甜點賞美景 台中太平咖啡廳推薦

僅有一人自營的預約制咖啡店樂在其中Le cafe,位在鄰近台中市區的太平頭汴,被鬱鬱蔥蔥的群樹圍繞,彷彿走進與世隔絕的白色古堡,來喝專業手沖咖啡、義式咖啡、品嚐手作甜點下午茶,感受寧靜的氛圍與室內外一處處美麗的光影,真會讓人想逗留沈浸在這裡,不想離開了!極美的環境與滿分的餐點,CP值高到讓我們想無限回訪的不限時咖啡店推薦,快預約起來吧!

樂在其中Le cafe在哪裡?

樂在其中Le cafe位在太平區北田路30巷,雖然離台中市區不算遠,但幾乎可說是隱身在樹林間了,直接設定店家住址開導航可以直接抵達,在快抵達店家前的路程沿途風景優美、人煙稀少,會讓人感懷疑是不是走錯了,其實沒錯的,請放心跟著google導航走;樂在其中離太平頭汴國小不遠,可做為參考路標。

看到白色鐵門代表已經抵達樂在其中的門前了,撥打店家電話,鐵門就會開啟,沿著坡緩緩地把車子駛入,就到達囉。

老闆為了確保服務品質,樂在其中全面採預約制,請務必提前電話或到粉專私訊預約。

 

樂在其中Le cafe環境

進到樂在其中的庭院裡,感受到自成一格的寧靜,而矗立的白色建築,仿若森林間的古堡一般;被綠樹圍繞、樹藤包裹的城堡格外有個性及魅力,從樹幹周圍、樹蔭下方、從各個不同視角欣賞都超美,讓我們在外頭拍個不停,待了好一會兒,才慢慢移步走進城堡裡。

這綠葉因風搖曳的景色,等到深秋時分再過來,綠葉轉黃、落滿地的模樣,想必別有一番韻味,都還沒真的進門,我們便約起下次再訪的時間了。(汽、機車都能直接停在樂在其中的庭院裡。)

天氣不冷不熱的時候,坐在庭院裡的戶外座位區,靜靜的欣賞植物,並聽著蟲鳴鳥叫,大口呼吸新鮮的空氣,再舒服不過了。

 

樂在其中Le cafe室內空間

走進樂在其中的城堡裡,首先聞到空氣中的咖啡香與淡雅的檜木香,非常舒服的味道。

檜木建造的室內空間溫馨寬敞,但座位並不多,只有三張桌子,分佈在不同區域的每個位子都有自己獨特氛圍;採光明亮的空間,可看到透過窗戶灑進來,在牆面上、地面上的一處處光影,隨著時間在空間裡流動,空間氛圍悠然愜意。

讓空間充斥咖啡香的要角烘豆機,就擺在店內。

還有一區需要脫鞋的包廂空間,採光同樣地明亮、舒適,還能看到超多款古董老掛鐘收藏,大小、造型多到就像來到鐘錶展示館一般。

 

樂在其中Le cafe消費方式

來樂在其中,完全不必擔心會客滿或需要現場候位,店家採預約制,一定要事先預約訂位的設定,讓每位前來的客人都是貴賓。每人低消250元(需含一杯飲品/人),暫不接待寵物及15歲以下小朋友。

樂在其中固定提供:單品咖啡、義式咖啡、特調飲品、每日點心及多口味的米鬆餅。飲品喝了有喜歡,再加100元,就可以續杯(限同區品項)。喜歡義式咖啡的朋友,也有拿鐵、卡布、摩卡咖啡等有加牛奶的品項可選擇。

 

每日點心不定時變換,多數甜點都是減醣製作,每次來都可能吃到不同風味的驚喜唷。

樂在其中販售的品項簡單,但都是在老闆一人作業的極限裡,把各式咖啡、特調飲品到甜點,做到極致上乘,餐點搭著環境一起享用,真能感覺從自己內心散發出的滿滿幸福感。

單品咖啡的品項陳列在吧檯前,一瓶瓶的玻璃罐裡都是自家烘焙的豆子,罐上頭標有國家、品名、海拔、品種等,實在不知道怎麼挑擇的朋友,可以跟老闆討論偏好的咖啡風味、口感等,請老闆介紹、推薦。

帥帥的老闆優雅又流暢地從磨豆、試聞、到沖出一杯杯咖啡,那份專注神情,讓我們不只是視覺享受,也對咖啡增加了好幾分的滿足度。

 

樂在其中Le cafe餐點推薦

 

剛果之河 水洗 波旁

每款單品咖啡都會提供冰、熱各一杯,讓客人能喝到不同的咖啡香氣、厚度、口感等。

點單品咖啡時,我跟老闆說「我喜歡不要太酸,但又能喝到厚度的咖啡」,老闆推薦我試試「剛果之河」這支咖啡豆。

這支剛果之河的前味帶點花香及水果甜香,絲毫沒有澀感,醇香滑順,恰到好處的厚度,完全收買了我的味蕾;熱咖啡建議可以慢慢喝,感受咖啡隨著時間、溫度變化的味道。

冰咖啡喝起來的口感十分清澈乾淨,彷彿水果茶般果香堆疊的甜感在唇舌間停留,輕輕柔柔的綿長餘韻,好迷人!非常佩服老闆在幾句對話中,就能幫我找到如此和拍的咖啡豆;當天喝完,馬上就帶一包回家。

 

摩卡咖啡

巧克力的甜香氣讓整杯咖啡變得更醇香濃厚,綿香的奶泡也增添了層次;咖啡、巧克力及牛奶的比例拿捏得宜,三者相互拉抬卻不搶風采,極為順口好喝。

 

提拉米蘇

在一般咖啡甜點店很常見的提拉米蘇,不一定都好吃,但樂在其中的提拉米蘇絕對是會讓你吃過就回不去了。

被酒香浸漬的提拉米蘇吃起來濃厚溼潤,細膩多層次的咖啡香氣與酒香,加上可可粉的甜、奶油及馬斯卡朋的奶香,豐富的香氣在口中平衡地融合,風味柔和又充滿成熟的大人感,非常好吃,真心推薦必點!

 

紅酒蔓越莓生乳酪

原味生乳酪搭配紅酒蔓越莓製作而成,一入口就能感受到紅酒蔓越莓的酸甜、微微紅酒香與乳酪淡淡的酸香,交織的香氣輕柔不過重,加上減糖製作的甜度及底層脆脆的餅乾,恰到好處搭配,讓人越吃越涮嘴。

 

玫瑰鬆餅

喜歡吃脆口鬆餅的朋友,很推薦試試樂在其中的鬆餅!不同於一般市售的鬆餅,這裡的鬆餅是米鬆餅,鬆餅外層烤到脆香,裡層是濕潤軟棉、又帶點Q度,口感層次超豐富,趁熱吃或放冷才吃都好吃。

單吃好吃,沾點清爽不油膩的鮮奶油、搭著甜香脆口的蘋果,或淋上花香濃郁且帶點甜味的玫瑰釀,怎麼搭配怎麼好吃。

咖啡喝了有喜歡,現場亦有提供自烘咖啡豆、掛耳包零售,價格親切、選擇也不少,可直接用電話或透過粉專私訊選購。

 

自烘咖啡豆滿一千元贈200元咖啡豆,滿兩千元再贈300元咖啡豆。

 

樂在其中 Le cafe 整體心得

樂在其中由裡到外環境氛圍、老闆親切專業的態度,以及醇香的咖啡、爽口不膩的甜點等,讓我們不自覺待了整個下午,好捨不得離開。非常推薦給想找秘境咖啡店感受度假氛圍的朋友,不用離市區太遠,就能抵達;預約制,一點也不麻煩,快打電話預約啦~

 

跟大家分享當天同行友人Jason拍的影片,影片還加入空拍機拍攝呢!Jason的YT頻道”Jason’s Life”也追蹤起來吧!

 

樂在其中Le cafe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3:00~18:00(週一休)

電話:04-22772280(完全預約制)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北田路30巷65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