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東清蒸蝦仁肉圓|Q皮裡豪氣包入整隻蝦、干貝魚翅羹也必吃,排隊人潮沒停過,豐原廟東夜市美食

每次來豐原廟東夜市都固定會來買菱角酥!這次照樣來買菱角酥時,發現要等進一百號!震驚中發現對面的廟東清蒸蝦仁肉圓開放抽號碼牌了,便轉身過來取號,取了第二順位,馬上就入座享用;第一次吃這家,雖然價格不算平價,然而肉圓皮超Q、內餡好紮實好好吃,羹湯也好讚,意外地滿足,吃完菱角酥也差不多好了,好幸福吶。

廟東清蒸蝦仁肉圓在哪裡

廟東清蒸蝦仁肉圓、干貝魚翅羹就在廟東夜市的左邊第一家,菱角酥的正對面,位子非常好找。

這個位子早上是賣早餐炒麵,想吃清蒸蝦仁肉圓的朋友,下午3:30後再過來。

廟東清蒸蝦仁肉圓菜單

賣的餐點很簡單,就是清蒸蝦仁肉圓和干貝魚翅羹兩款,可內用、外帶,或買冷凍包回家自己覆熱享用。

攤位前的座位不多,內用取號後要等一會兒,蠻多人買外帶後去附近站著吃。

廟東清蒸蝦仁肉圓餐點分享

我們點了一份蝦仁肉圓及一碗干貝魚翅羹,剛好一套。

干貝魚翅羹

干貝魚翅羹裡有仿魚翅、小干貝及金針、大白菜等食材,給料豐富有誠意。

熱呼呼的微甜羹湯好好喝,勾芡的稠度很剛好,微涼的天裡喝來好舒服,夏天坐在攤前喝,鐵定大爆汗!

不過這美味度,還是會讓我一年四季都想過來XD

清蒸蝦仁肉圓

清蒸蝦仁肉圓的外皮薄Q地超有記憶點!搭配的醬汁鹹香微甜,吃起來好開胃。

豬肉內餡裡還包了一整尾的蝦子,實在的用料,紮實有嚼感,好好吃啊,一份三顆吃完真是無限的意猶未盡呢

豐原廟東夜市美食

正老牌豐原肉丸 豐原廟東夜市美食推薦

金樹冰果室|豐原廟東夜市必吃的80年老店 金樹肉丸好吃 招牌鳳梨冰必喝

義華餅行|百年老店的招牌鹹蛋糕 海綿蛋糕包筍丁 清爽鹹甜的滋味一吃就愛上 豐原伴手禮推薦 鄰近廟東

老雪花齋|豐原百年老餅行 細緻不膩的綠豆椪與蓬鬆香濃的蒜蓉餅都必吃 台中豐原伴手禮推薦

雪花齋餅行|百年老店的古早味砂糖蛋糕捲 鬆軟香甜一吃就愛上 伴手禮推薦

廟東清蒸蝦仁肉圓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5:30~01:00(週三公休)

電話:04-2528-4382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入口右手邊第一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