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地瓜球|台中一中街的銅板美食,地瓜球QQ蛋超好吃,記得要先抽號碼牌

熱鬧的一中商圈裡,店家開開關關,只賣一樣商品的第一名地瓜球,開業七年來始終站穩腳步、屹立不搖,靠著地瓜球越吃越涮嘴的香脆Q勁,多年來穩坐一中街排隊美食、中友百貨周邊必吃小吃的寶座。

第一名地瓜球在哪裡

第一名地瓜球之前開在太平路上,現在移到一中街上,豐味綠豆沙的隔壁,離胖子炸雞約30秒的步行距離,離台中公園也很近,買完帶去公園吃也很讚,不過可能還沒走到公園,半路就吃完了,哈

過來買地瓜球時,直接到攤子前面拿號碼牌,不要癡癡地排隊等待,等叫到號碼再跟店員說要幾份,最後在結帳。

地瓜球都是現炸,每份製作需4分鐘,人多時得多等個幾炸鍋都是正常的唷,不定時會出現人潮,請耐心等候。

 

第一名地瓜球一份$30、兩份$50

因為還要去隔壁買豐味綠豆沙,怕太飽所以只買一包 XD  莫名文青的純白紙袋。

 

熱騰騰的地瓜球,外皮薄酥內裡軟Q有嚼勁,有一絲絲在吃麻糬的口感錯覺,吃起來沒什麼油膩感,每一口都吃得到地瓜的濃濃的自然甜香,越吃越涮嘴,讓我們瞬間完食,實在有夠好吃。

雖然老闆把油瀝的很乾,但這仍是油炸品熱量不低唷!不要因為太刷嘴受不了誘惑,就卯起來狂嗑了…(笑)

小提醒:剛出爐的地瓜球非常非常燙,長輩跟小朋友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QQ彈彈的嚼感,吞嚥上也要多留意。

 

高沐手作料理餐廳|一中巷弄裡的森林系老宅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漂亮好吃大份量

RICE NOW 粒客韓式米漢堡|韓國人開的手作米漢堡 冷拌麵也必吃

麵屋かとむら 台中一中店|不用出國就能吃到東京名物油拌麵

佐屋 熟成咖哩.烏龍麵|一中商圈熟成咖哩推薦,薄脆多汁的豬排、唐揚雞都必吃,內用免費升等套餐、續白飯

明賢行|隱身在一中商圈巷內的家常台味餐點 完全無雷又平價好吃

泰奶奶的|一中商圈必喝的道地泰式奶茶

 

第一名地瓜球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6:00~22:00(週一休)

電話:0973 099 168

地址:臺中市北區一中街22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