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鄰鍋物|台中溫體牛火鍋推薦!每日台南新鮮直送溫體牛,手切牛肉柔嫩鮮甜超滿足,熱炒牛肉料理也必吃

森鄰鍋物讓喜歡吃溫體牛的朋友不必跑到南部,在台中就能吃到每日從台南直送的現宰溫體牛啦!新鮮溫體牛由專業師傅手切,搭配使用牛大骨、蔬果慢火熬製4~6小時的牛骨湯涮煮,溫體牛鮮甜柔嫩的滋味,真會讓人一吃就愛上呢!森鄰鍋物的溫體牛火鍋、溫體牛熱炒料理都超級好吃,加上森林系網美裝潢,整個氛圍營造的超放鬆,不管是約會或三五好友、家人聚餐都很適合。

森鄰鍋物在哪裡/停車場

森鄰鍋物位在北區中清路一段與育德路交叉口,藍綠的角間門面非常顯眼,讓人走過路過都會多看幾眼。鄰鍋物離中國醫、中正公園都很近,店前的育德路、梅川西路有路邊停車格,周邊的收費停車場也不少,騎車開車過來都很方便。

森鄰鍋物環境

森鄰鍋物的一、二樓都是用餐區,環境明亮寬敞,搭配繽紛有質感的森林系彩繪牆,與舒適的木質桌椅,用餐氛圍自在又愜意。

二樓為兩邊全牆面落地窗,採光也超棒,牆面的森林系彩繪牆色彩更是豐富,燈飾也漂亮,坐在落地窗邊座位用餐,還能欣賞窗外的綠園道的綠植,與在街上往來的車流、人潮。

一樓座位有四人座位及圓桌,二樓再多了六人長桌,兩人約會或多人聚餐過來森鄰鍋物都很適合。

自助醬料區,提供醬油、辣醬、蔥花、蒜泥、薑絲、沙茶醬等,其中特製綜合醬是店家特調的溫體牛沾醬,超特別的甜香滋味跟溫體牛整個絕配,大推大推。

▼Ro水及英式紅茶無限暢飲。

森鄰鍋物菜單

森鄰鍋物的菜單有:單點、套餐、個人鍋都有。

湯底除了必點的牛骨湯底外,還有麻油藥膳、仙子麻辣鍋、蒙古孜然及素食湯底等8種選擇,不吃牛的朋友與素食者過來用餐也沒問題。

森鄰鍋物的招牌就是每天從台南新鮮直送的現宰溫體牛肉!不管是手切寶島鮮牛肉、手切寶島極嫩牛、溫體牛肉熱炒通通新鮮好吃,真有讓人一吃成主顧的魔力唷。

森鄰鍋物推薦餐點

我們點了極享雙人套餐,餐點包括:寶島鮮牛肉(2份)、雙牛拼盤、嚴選手工漿、季節時蔬、手工蛋餃及兩份附餐,並加價升級鴛鴦鍋,選擇必點招牌牛骨與花椒仙子麻辣兩款湯底,再單點熱炒沙茶芥蘭牛、蜂巢牛肚及手切寶島極嫩牛。

招牌牛骨湯

每日使用牛大骨、牛油及大量新鮮蔬果慢火熬煮4~6小時的森鄰招牌牛骨湯,湯頭濃厚清甜,喝來非常舒服,湯頭鍋底包含:高麗菜、豆皮、大黃瓜、紅蘿蔔、白蘿蔔、南瓜、玉米筍、蟹肉棒、燕餃、木耳等多種食材。(鍋底食材會依季節調整)

花椒仙子麻辣

用草果、花椒、大紅袍等多種中藥加入牛骨湯熬煮的花椒仙子麻辣,湯頭口味偏重,麻香氣濃厚,小辣尾韻溫順不嗆,是少數可以喝的麻辣湯底。

寶島鮮牛肉

套餐有寶島鮮牛肉,3選1肉盤我們也選了寶島鮮牛肉,所以有這麼大一盤鮮嫩的寶島鮮牛肉。

每天從台南新鮮直送的現宰溫體牛,好吃的關鍵除了牛肉部位與油花之外,切的方式、方向也都是重點!森鄰鍋物的溫體牛都是經驗豐富的師傅手切,不會切的太薄或太小塊,口感很加分。

店家推薦二種吃法,一是放入鍋裡快速輕涮,另種是夾2~3片手切牛肉到碗裡,再沖入熱湯,台南生牛肉湯的吃法。

手切寶島鮮牛肉的油脂較少,屬於瘦肉的部分,不是口感最軟嫩的部位,然而鐵質與鮮甜度卻是最高的!

手切寶島鮮牛肉入鍋輕涮5秒,約在5分熟就能起鍋,粉嫩肉質的鮮與甜讓我們好驚艷,好吃有記憶點,讓我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好過癮吶~

用牛骨湯涮煮更襯出溫體牛的甘甜滋味,用花椒仙子麻辣湯涮煮,麻香辣爽好好吃。搭配店家的溫體牛特調醬,洋蔥的脆甜跟牛肉意外地合拍好味。

雙牛拼盤

雙人套餐的雙牛拼盤包含牛腩與牛筋,上桌前都已經先用牛骨湯滷過了。

半筋半肉的牛腩小有厚度,下鍋煮3~5分鐘即可,吸飽濃郁湯汁的牛腩口感彈嫩,咀嚼時肉香與清甜肉汁在口中四溢,越嚼越香。

放到花椒仙子麻辣鍋裡煮,咀嚼時多一份麻辣香氣層次,吃來更是辣爽過癮。

有著豐富的膠質的牛筋,建議稍微多煮一下,口感嫩軟微Q,咀嚼時膠質的黏稠感與湯底的清甜香、麻辣香氣在口中交織,相當夠味好吃,瞬間清盤,還讓我整個意猶未盡吶~

手工蝦仁漿

手工蝦仁漿從外觀就看到好多尾蝦仁,賣相好吸睛。

蝦仁漿裡一尾尾肥美的蝦仁,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用料有多實在,海味的鮮美度整個破表。

我們點的仙子麻辣鍋、牛骨湯兩款湯底都能直接喝,溫潤不嗆,非常順口。加湯都是加原湯,不用擔心風味被稀釋,覺得太辣也可以幫忙減辣,像我們的仙子麻辣鍋湯底吃到後來有點太辣,服務人員便幫忙用牛骨湯做調整。

季節時蔬

蔬菜的品質也很讚,上桌前也有徹底清洗,我喜歡放到牛骨湯底煮,讓湯頭再多一份蔬菜的自然甘甜味。

手工蛋餃

推薦大家把手工蛋餃放到仙子麻辣鍋裡煮,吸滿湯汁的蛋皮香辣有勁,加上紮實飽滿的內餡,有夠好吃。

▼附餐我們選了烏龍麵(+$10)與銷魂溫體牛燥飯(+$30)

牛燥飯做的相當夠水準,同樣是手切牛肉塊,嚼起來有口感且滷得鹹香夠味,超級下飯。

加點-手切寶島極嫩牛

喜歡油脂較豐沛、口感更柔軟的朋友,一定要加點一份手切寶島極嫩牛!

一樣放到鍋裡輕涮個5秒就好,或是夾二~三塊牛肉與薑絲到碗裡,沖入湯底,瞬間就成了很多人喜愛的台南現沖牛肉湯啦!記得熱湯沖下後要趕快吃,不然熱湯會把牛肉越悶越老、越硬,這麼好的溫體牛肉就浪費了。

我們都好喜歡現沖牛肉湯的吃法,溫體牛本身的鮮甜釋放到湯裡,不僅是肉嫩鮮甜,牛骨湯頭也又更鮮美了

加點-蜂巢牛肚

本來就滷得很香的蜂巢牛肚,放進鍋裡面煮,煮透後更加入味。

水潤彈脆的口感與牛骨湯底很合拍,與麻辣湯底的搭配實在是太銷魂,愛吃蜂巢牛肚的朋友,來森鄰鍋物吃火鍋一定要點!

加點-沙茶芥蘭牛

森鄰鍋物的溫體牛熱炒料理也超正點!

大量的芥蘭菜、沙茶與新鮮的溫體牛肉片直接大火爆炒,鹹香入味,趁熱吃可以品嚐到爆炒的十足鍋氣,師傅的炒功一級棒。

帶點厚度的牛肉塊,肉質滑嫩、肉香飽滿與沙茶香氣、芥蘭的甘甜爽脆在咀嚼間完美融合,香氣與口感堆疊,實在太優秀!搭配米飯、麵條一起品嚐,大滿足。

森鄰鍋物整體心得

環境舒適有質感的森鄰鍋物,新鮮直送溫體牛肉,加上由訓練有素的師傅手切,搭配招牌牛骨湯、麻辣鍋,柔嫩鮮甜的滋味,真的一吃真的就回不去了!不用去台南,在台中就吃到道地南部口味的溫體牛火鍋、熱炒溫體牛料理,而且都非常推薦、非常好吃,實在有夠讚!愛吃溫體牛的朋友,快收近口袋名單裡吧!森鄰鍋物也提供豬肉、雞肉、羊肉、海鮮及蔬食鍋物,不吃牛的朋友一起聚餐也沒問題。

森鄰鍋物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週一公休)

過年除夕正常營業,目前已開放訂位喔!

電話:04 2203 0109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238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