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吳臭豆腐|台中臭豆腐四十年老店 被泡菜、黃瓜絲蓋滿的臭豆腐酥香嫩軟 豬肚湯也必吃 台中二中附近美食

台中西區日進街的這家老吳臭豆腐是鄰近台中二中這邊人氣很高、評價很好的台中臭豆腐小吃店!從篤行路臭豆腐攤車起家到現在有內用店面,在地超過四十年的老店,我們吃過後也很喜歡呢!專賣臭豆腐的老吳,餐點簡單平價,一份臭豆腐搭碗湯不用一百元就OK,也難怪在美食林立的篤行路、日進街這邊,一直屹立不搖,營業時間下午三點營業到晚間十點,不管是下午茶到晚餐、宵夜隨時想吃都沒問題!

老吳臭豆腐在哪裡

老吳臭豆腐位在西區日進街,鄰近篤行路交叉口,離台灣大道跟五權路也都不遠,台中二中附近美食小吃。

 

老吳臭豆腐菜單價位

老吳臭豆腐的主打餐點只有臭豆腐一樣,另有水晶餃、花枝丸、菜頭魚丸和豬肚等湯品可以搭配。

 

老吳臭豆腐臭豆腐是現點現炸,不是那種那種先炸起來放的,所以不會有久放的乾硬感,只是點餐後需要點時間等待。

 

老吳臭豆腐的內用空間很簡單乾淨,幾張木桌、鐵桌、鐵椅的傳統小吃店模樣,自己一個人來用餐也很自在。

 

老吳臭豆腐餐點推薦

臭豆腐

臭豆腐一上桌就讓我們驚呼連連,配菜小黃瓜與泡菜給量超豐富,都快看不到主角臭豆腐了,這賣相很可以喔!

老吳的臭豆腐表面炸得香酥不過硬,一口咬下軟嫩的內層保有水感,口感層次非常討喜,臭味不過重,趁熱吃超讚。

台中人的吃法就是要把配料塞到臭豆腐裡!

臭豆腐搭著微酸爽脆的台式泡菜,或現刨的水潤清爽小黃瓜絲一起吃,爽口的配菜既不會搶蓋過炸臭豆腐的味道,還能變換不同的風味層次,美味指數大加分。

 

豬肚湯

口感脆嫩的豬肚片份量也給的不少,湯頭清甜,吃完臭豆腐來一碗,味蕾瞬間得到平衡、脾胃也得到滿足。

 

延伸閱讀水金肉圓|70年老店肉丸皮Q肉餡紮實(二中附近美食) 

 

老吳臭豆腐一份四塊要價45元,雖然份量不算多,但加上兩樣給量毫不手軟的配菜,價位算起來蠻平價的,同時臭豆腐的味道也不錯,是台中二中附近值得一試的美食小吃,愛吃炸臭豆腐,以及想找台式下午茶、傳統小吃的朋友,不妨過來嚐嚐唷~

 

老吳臭豆腐

營業時間:15:00~22:00 (週三公休)

電話: 0933 402 926

地址:台中市西區日進街68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