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廠拍特賣會│萬件服飾換季出清 破盤下殺挑戰最低價 再享買五送一 全喆國際服飾

台中西屯廠拍特賣會開跑啦!萬件服飾換季出清,知名品牌服飾只要一折!零碼出清回饋100元!同價位商品一次買五件,直接再送一件,買越多越划算!休閒衣褲、彈力褲、機能外套等這裡都有,各種尺碼都齊全,現場有試衣間讓你穿到滿意再結帳,想省錢的朋友快帶家人朋友來台中西屯服飾特賣會血拚,從上衣、外套、長短褲到男女內褲,把握這次結束營業大拍賣一次買齊囉。

全喆國際服飾 台中西屯廠拍特賣會資訊

特賣日期:即日起至2022/11/6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47號(原丁丁藥局)

更多服飾特賣會訊息,請見:全喆國際(品牌服飾)FB粉專

 

全喆國際服飾 台中西屯廠拍特賣會在哪裡

位在西屯區西屯路三段上,隔壁是優斯特幼稚園,鄰近永安國小,就在以前丁丁藥局的位置,大大的聯合特賣會招牌目標相當明顯,好找。

 

全喆國際服飾 台中西屯廠拍特賣會環境

本檔特賣會有冰鋒外套、冰絲涼感褲、涼感衣、褲、壓力褲等商品非常多,但動線規劃很完善,商品分類、排列整齊,慢慢走逛起來很舒服;趕時間的朋友,直接搜尋特定品項也很容易;有任何疑問,都可以詢問服務人員。

 

全喆國際服飾 台中西屯廠拍特賣會精選服飾

涼感衣褲、排汗機能衣褲

299元的冰瓷棉上衣

冰瓷棉上衣(買五送一,平均一件只要249元),男女款都有,親膚的彈力布料的延展性很好,穿著運動很舒服,且很有質感,尺碼跟花色都超多,有:可愛的小熊、素面、英文字母、亮暗色系等,細細看保證能讓你挑到好幾件喜歡的,穿去工作或出遊穿都很適合,實用性超高真的太划算了。

 

台製竹炭無袖透氣上衣

春夏秋冬都很適合穿的台灣製竹炭無袖透氣上衣,一件99元,買五送一。

 

機能運動衫

使用陽離子製作的機能運動衫,不但吸濕排汗效果極好,摸起來觸感也好柔軟,一件99元,同樣男女款都有,買五送一,一次拿到十二件都不用一千塊;非常推薦多買個幾件替換穿!

 

抗UV防曬外套

非買不可的超高CP值防曬外套,男女款式都有、尺寸很齊全,配色也很耐看,趁機多買個幾件做穿搭搭配,多揪幾個朋友一起來買,或搭配成情侶裝都超划算,不管手邊有沒有缺防曬外套,都搶幾件帶回家先!

 

防曬冰鋒外套

很有設計感且潮味十足的防曬冰鋒外套一件690元,二件1200(平均一件才600元),男女款、男女皆宜的中性配色款都有,穿起來特別有型又舒適。

可拆卸帽子,靈活度極高,防潑水設計與魔鬼沾的袖口,即使在戶外活動也很OK,機能性強同時價格不貴,花色多樣尺碼也很多,現場可以試穿到滿意再結帳,每件都好漂亮實在決定不了,直接買二件也才1200元!

 

極輕抗UV外套

防曬係數高達50的極輕抗UV外套,一件399元,三件1000元,顏色很多彩,拿來當造型穿搭也很出眾!外型美觀還有防潑水、隱形口袋,上層選用網狀透氣布料的設計,炎熱天氣穿起來也是很舒適輕盈,想隨身攜帶手機、錢包也沒煩惱啦。

 

▼涼感防曬外套一件499元,兩件800元,穿到身上能感受到外套輕薄的柔軟質感與涼感,直接入手兩件絕不後悔!

 

大帽緣的設計防曬大加分!但在騎車或其他不需帽緣的場合,可輕鬆將帽緣取下,袖口手背防曬,拇指開口的設計,誰都不能再說便宜沒好貨了!

 

精選棉T、休閒短褲

▼休閒上衣、休閒短褲每件都只要398元,尺碼齊全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的尺寸,多買幾件,買來送人都划算。

休閒短褲$299

 

知名的Kangaroo這次也加入特賣會的行列,有Polo衫也有T恤,在百貨公司或專賣店都貴到不行,這裡每件只要590元,真的只能說先搶先贏了~

 

▼YAFATY 品牌服飾全面一折,真的是買到賺到啊

▼長短褲都有的耐磨型機能褲,價格同樣是短褲一件199元,長褲一件299元,有防潑水及拉鍊口袋的設計,布料柔軟穿起來很舒服,買來當家居服或是外出穿都很OK。(同價位享買五送一)

▼耐磨型機能長褲$299,買五送一

耐磨型機能短褲$199,買五送一

 

機能涼感冰絲褲,透濕透氣的涼感材質,穿著出外慢跑、打球等運動,不會卡到不舒服,愛運動的朋友多買幾件就對了。(同價位享買五送一)

機能涼感冰絲長褲$299,買五送一

機能涼感冰絲短褲$199,買五送一

 

直播爆款小熊T,一件只要199元,全部可愛圖樣都買下來,再享買五送一唷!

 

工作褲、壓力褲

▼口袋很多,讓你出門可以不用帶包包的工作褲,褲頭有鬆緊帶及綁繩非常好穿,一件只要399元,買個幾件換穿,造型褲、工作褲都有了,買五送一,算起來一件才332元,實在太值得入手!

 

▼做瑜珈,或工作需要久站,那一定要買這壓力褲,一件只要299元花色很多,也有素色的選擇,買來搭配衣服也很有型。

 

零碼單品出清

▼季節交替時很實用的潛水布、小羔羊毛背心,質感超好,一件只要200元,數量相當有限,先搶先嬴。

 

▼限量的上衣、休閒長短褲、多口袋工作褲等精品服飾,不分款式通通一件100元,挑戰最低價出清。

 

▼顏色也不少的零碼防曬外套,出清特價只要200元。

 

男女內衣褲、臺製襪子

男生冰絲涼感褲女生超彈力無痕內褲,通通只要39元,女生的褲底還有加強設計,穿起來更舒服又安心。

 

▼與CK同等級的石墨烯男內褲三件200元,真石墨烯遇水會呈現蜂巢狀的薄膜。

 

▼強效抑菌、迅速透乾的銀纖女內褲一盒只要299~399元,買越多賺越多。

 

▼男女皆可穿的平口褲,每件只要88元,拿來當居家褲或睡褲都很可以。

 

彰化社頭製作的襪子是聞名全世界的優質,這次在特賣會也沒缺席,超優質的純棉腳踝襪、短襪通通特價三雙50元!

 

台灣製機能除臭襪,一打200元、抗菌消臭輕壓足弓機能襪,六雙199元

▼男女款都有的保暖衣每件只要88元,實在太划算,趁著這次幫自己及家人多買幾件回家備用吧。

 

▼挑完衣服跟褲子結帳前,也來挑挑超濃縮衣物洗衣香芬膠囊、生醫科技沐浴乳、洗髮精,一起順手帶回家吧。

全喆國際(品牌服飾)FB粉專按讚,立刻送日本製的除菌吊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限時滿額禮,消費滿1500元就送眼霜、環保筷、化妝包(擇一),消費滿3000元就送二個,以此類推,買愈多就送愈多,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全喆國際服飾 台中西屯廠拍特賣會資訊

特賣日期:即日起至2022/11/6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47號(原丁丁藥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