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10家台中異國料理餐廳|泰、日、美、英、義、越式餐廳推薦 2023修改

台中的美食餐廳很多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異國料理也不少;本文是我吃過、分享在部落格裡的異國美食,從裡面挑出我個人覺得前十名的台中異國料理餐廳。若有發現更優質的異國美味,本文將不定期更新;也請各位朋友與我分享:台中還有哪些讓人一吃就上癮的異國料理呢!

泰、日、美、英、義、越式餐廳精選 台中異國料理餐廳推薦 

精選10家台中異國料理餐廳

掰哩掰哩韓食料理

推薦理由:主打平價韓式料理的掰哩掰哩韓食料理,在IG上人氣非常高,從石鍋拌飯、豆腐鍋、部隊鍋、海鮮煎餅、炸雞、炸醬麵、年糕串等,經典韓國美食都吃得到且份量十足,最低只要180元,還有6種小菜無限吃到飽,CP值超級高!

掰哩掰哩韓食料理-食記

 

椿彩割烹壽司

推薦理由:30年豐富經驗的主廚,嚴選各式高檔海鮮創作出的無菜單料理,一整套18-20道精緻度超高的日式料理,先在板前看師傅行雲流水地料理,隨後送到眼前、吃進嘴裡,每口都吃到不同的食材、調味和手法,像打開驚喜包一般,驚喜又好吃。

椿彩割烹壽司-食記

 

鴻龍宴

推薦理由:現點現撈的泰國活蝦,新鮮看得見,獨家研發:粵式避風塘蝦、泰緬風味蝦、金縷泡菜蝦等各式異國口味料理,還有主廚私房料理,豐富選擇,一吃過就愛上。

鴻龍宴-食記

 

 

昨日花卷-跨界好食

結合多國料理與食材變化出獨家的創意料理,擺盤極具巧思,餐點口味豐富新奇,道道好吃完全無雷。

昨日花卷-跨界好食-食記

 

斯里印度餐廳

印度老闆開的,印度主廚掌廚的正宗印度料理;咖哩口味多到讓人驚豔,還有特色料理:塔都烤肉、烤餅、特味飯、扁豆湯等,近百種的葷食、素食料理,絕對能讓每個人都吃得心滿意足!

斯里印度餐廳-食記

 

 

高沐手作料理餐廳

推薦理由:森林系的外觀與刻意保留的老宅磚牆相當別緻有味道;大份量且口味獨特的各式創意義大利麵、燉飯,倍受饕客歡迎,也讓許多人一吃成主顧了。

高沐手作料理餐廳-食記

主觀廚房

推薦理由:全台唯一的台灣牛漢堡專賣店!漢堡肉排牛脂香氣十足,鹹香肉汁與豐富配料層疊出複雜又驚艷的美味,讓人顧不得形象,大口大口吃個不停!喜歡吃美式漢堡的朋友請務必收藏這家!

主觀廚房-食記

 

越好吃越南料理

推薦理由:越南老闆開的道地越南美食,不但有常見的越式牛肉湯、涼拌青木瓜、湯河粉等,少見的滿漢拼盤越式火鍋阮小姐推推鍋等餐點都有,澎湃好吃,價位卻都只要百元上下,CP值高到破表的好滋味。

越好吃越南料理-食記1◑ ◐越好吃越南料理-食記2

 

張波歺室

推薦理由:主打平價泰國小吃的張波,店內外種了許多綠色植物,過來用餐就像坐在溫室裡享用美味泰國料理一般,愜意極了。

張波歺室-食記

 

 

更多台中美食懶人包請見

火鍋懶人包-涮涮鍋 石頭鍋 麻辣鍋精選

超人氣冰店懶人包,今夏消暑特輯

一中商圈懶人包-帶著走小吃特集

拉麵、烏龍麵懶人包-日式濃郁、台式清爽 總集合

日本料理懶人包 壽司、刺身、丼飯、定食、甜點都推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