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哩飯懶人包|日式 南洋風味 獨門特調 咖哩控不能錯過 202005更新

台中日式 南洋風味 獨門特調咖哩飯精選懶人包

愛吃的我也很喜歡咖哩,不管是日式偏甜還是南洋香料風味,又或是店家獨門特調的咖哩醬,甚至是像我媽看冰箱裡有什麼就加什麼的家常味,身為咖哩控吃上一口就覺得幸福滿滿,印象中好像還不曾遇到「難吃」的咖哩呢!我把部落格裡的台中咖哩食記文章整理成懶人包囉,跟一樣愛吃咖哩的你分享^0^!

另外我也會持續發掘、品嚐,努力更新文章;也請跟我分享還有什麼不能錯過的美味咖哩唷!

為讓大家方便查詢,我以行政區來分類,只要點選行政區就會連結到該地區,除了短評外,也可點選食記文章做參考,按上一頁就能返回到行政區的快速鍵選項區囉。

 

西區

28 咖哩專門店【Home 28】

★★★★★ 5顆星

短評:獨門的每日限量香料咖哩,價格平實,但美美的旋轉蛋包及精挑細選的新鮮食材,絕對是上等美味。

28 咖哩專門店-食記點這裡

 

別嗆大叔

★★★★☆ 4顆星

短評:咖哩果香濃郁,唐揚雞酥脆多汁,兩樣都非常非常好吃!位於市場內的用餐空間沒有空調,微涼的日子來用餐會比較適合。

別嗆大叔-食記點這裡

 

咖哩厚 台灣茶咖哩

★★★☆☆ 3顆星

短評:淡香的咖哩有兩種吃法很獨特,推薦給飲食習慣偏好清淡口味的朋友。

咖哩厚-食記點這裡

 

野島家 咖哩

★★★☆☆ 3顆星

短評:平價的日式微甜風味咖哩,一百元左右就有18種主菜任君挑選,我個人認為主菜勝過咖哩。

野島家咖哩屋-食記點這裡

 

岩本町

★★★★★ 5顆星

短評:咖哩醬是主廚以雞骨高湯搭配加了陳皮、豆蔻的咖哩粉與蘋果一起燉煮;微辣開胃,美味超乎想像,一吃過就回不去了~

岩本町手作日式料理-食記點這裡

 

北區

刺蝟咖哩

短評:日式的家常風味咖哩,想得到的咖哩飯主餐口味這兒幾乎都有,店家親切,咖理品質也不賴。

★★★★★ 5顆星

刺蝟咖哩-食記點這裡

 

灰房子 Gray House

★★★★★ 5顆星

短評:雖然是義大利餐廳,但咖哩芒果嫩煎雞肉飯:濃厚南洋風味香料搭配椰奶、咖哩芒果的醬汁,多重香氣裡帶點辣味,超下飯;香茅與檸檬葉的淡香尾韻會留在嘴巴裡,非常迷人。(個人真心大推!)

灰房子-食記點這裡

 

挖咖哩

★★★★★ 5顆星

文青風格的咖哩,味道不錯、平價且飽足感十足;最特別的是塊狀蔬菜都是炸地,吃得到食材原本的味道與口感;不似傳統作法:與咖哩一起熬煮後的泥狀口感。

挖咖哩-美味看這裡

 

日光造咖 咖哩製造所

★★★★☆ 4顆星

短評:不辣的黑咖哩好吃,相當特別的抹茶咖哩,咖哩控一定要過來試試。

日光造咖 咖哩製造所-食記點這裡

 

渼金咖哩/渼金日食

★★★★★ 5顆星

短評:鹹甜多露黑咖哩好吃,手作豬排、唐揚雞等炸物也好吃,還有好看好吃的旋轉禮服滑蛋。

渼金咖哩-食記點這裡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 4顆星

短評:咖哩醬汁中規中矩,師傅炸工一流,豬排、蝦牌、牡蠣等通通完美好吃,缺點就是價格稍高,適合偶而嚐嚐。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食記點這裡

 

CoCo壹番屋

★★★★☆ 4顆星

短評:來自日本的家常風味日式偏甜咖哩,炸豬排、炸雞排等主餐很優秀,不算太平價,但味道、口感都有一定水準的咖哩專賣店。

CoCo壹番屋-食記點這裡

 

咖哩事典

★★★☆☆ 3顆星

短評:多國口味咖哩選擇豐富,餐廳裝潢也很溫馨,餐點不錯吃但也不便宜就是了。

咖哩事典-食記點這裡

 

中區

小次男咖哩

★★★★☆ 4顆星

短評:日系微甜的咖哩口味,肉類用料實在、燉煮也很用心吃的到用心烹煮;店面設計也富含濃濃的日式風味,是家迷人的小店。

小次男咖哩-食記點這裡

 

東區

茶寮侘助

★★★★☆ 4顆星

短評:咖哩是傳統日式風味,味道香濃微甜,口味比一般店家還重些,愛重口味的朋友,記得要提早在粉絲團預約才吃得到唷!

茶寮侘助-食記點這裡

 

南屯區

Hello 小森

★★★★★ 5顆星

短評:少見的北海道湯咖哩專賣店,店家使用多種香料、雞骨與蔬菜熬製的湯咖哩,搭配台灣本土蔬菜,湯咖哩順口,蔬菜脆甜,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覺得好好吃。

Hello小森-食記點這裡

 

米夏費德爾

★★★★☆ 4顆星

短評:咖哩的味道交一般,但外酥內軟嫩還飽含肉汁炸豬排,好吃極了!最特別的是巨無霸咖哩豬排歐姆,好吃又好玩,快揪群朋友來挑戰囉~

米夏費德爾-食記點這裡

 

更多台中美食懶人包

精選十一家台中與長輩聚餐餐廳 母親節 父親節 長輩生日找餐廳免煩惱

精選10家台中異國料理餐廳|日、美、英、義、越式餐廳推薦

台中火鍋懶人包|涮涮鍋 石頭鍋 麻辣鍋精選推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