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燕焙煎所菜單|不限時的自家烘焙咖啡廳 咖啡好喝 還有好吃的牛肉麵 菜單MENU、價錢 店家資訊

青燕焙煎所賣牛肉麵的咖啡館,非常有自我風格的咖啡廳,主打自家烘焙咖啡豆,及自家手作的牛肉麵,咖啡、甜點與牛肉麵都頗具水準,環境舒適有質感,是家午餐、下午茶能一次解決的好選擇,鄰近捷運文心中清站,也很好停車唷!快來看看青燕焙煎所的菜單與價位吧!

青燕焙煎所在哪裡/交通方式/停車場

青燕焙煎所的住址是北屯區文心路三段403巷4號,但店門在華美西街二段上,鄰近文心路口,離捷運文心中清站約5分鐘的步行距離,機車可停店前,汽車可停在斜對的CITY PARKING 城市車旅停車場,交通非常便利。

 

延伸閱讀青燕焙煎所|自家烘焙咖啡館 不限時空間還有好吃的牛肉麵 北屯精品咖啡推薦

 

青燕焙煎所菜單價位

內用低消$100/人、尖峰時段限時:90分、提供WiFi。

 

義式咖啡

 

手沖咖啡

 

咖啡熟豆

 

創意咖啡

 

其他飲品

 

商業午餐

 

我們點了咖啡、甜點、牛肉麵都好讚,推薦給想要點心、正餐一次解決的朋友,非顛峰時間過來不限時,很適合想要聊天久坐或帶電腦來工作、帶書來閱讀的朋友。

延伸閱讀青燕焙煎所|自家烘焙咖啡館 不限時空間還有好吃的牛肉麵 北屯精品咖啡推薦

 

青燕焙煎所店家資訊

青燕焙煎所 IG

營業時間:9:00~17: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三段403巷4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