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 Chill Brunch|豪宅區裡的森林系早午餐超美超chill,輕奢威靈頓牛排、滿足大拼盤超好吃推薦

台中超美的森林系早午餐!結合早午餐與餐酒館的Chill Chill Brunch,奢華典雅的餐廳空間寬敞舒適,環境氛圍輕鬆自在,聚餐約會都適合。餐點種類多元,大大推薦由豐富食材組成的滿足大拼盤,不僅拍照效果100分,吃來更是美味有記憶點!還有一早就能吃到的威靈頓牛排,層次十足的羅西尼三明治手打牛肉漢堡等都很強大,咖啡、飲料與調酒也是好喝高水準。真可說是一家360度零缺點的台中早午餐,也難怪不份平假日生意都這麼好,強烈建議要先訂位唷。

Chill Chill Brunch在哪裡

Chill Chill Brunch位在台中西屯區T&R廣場4樓,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吳寶春麵包都在這裡,離國家歌劇院、新光三越與大遠百也都很近,安排成台中美食景點一日遊也很不錯。

Chill Chill Brunch的霓虹燈牌非常顯眼,從廣場樓梯旁進入,走到裡面搭電梯到四樓即達。騎車、開車過來可停在周邊的路邊停車格,或台中歌劇院的收費停車場,步行約五分鐘可達。

Chill Chill Brunch環境

Chill Chill Brunch有兩區各有特色風格的用餐空間,過來享用美味早午餐,欣賞綠植、藝術品擺飾之餘,也要記得要好好感受自在愜意的環境氛圍。

用餐空間裡運用雕塑藝術品、擺飾、綠色植栽、木質餐桌椅,沙發式座位、悠閒的孔雀椅等繁多元素的組合設計,上方的水晶燈飾也極富特色,相當吸睛但又毫無違和感,每個細節都突顯了老闆對細節的用心,每個角度都好好拍。

這一區的懷舊老沙發與鹿角吊燈的組合,好有美式鄉村風的溫暖活潑感。

這區運用大量綠意與燈光投射,打造出的森林綠境用餐區。

坐在籐編孔雀椅用餐格外的有度假氛圍感,想出國但沒時間的朋友,大大推薦你過來感受偽出國、極具放鬆感的氛圍。

戶外陽台的室外區環境業很棒,充滿綠意盎然的庭園,休閒座椅十分舒適,加上視野開闊,邊用餐邊欣賞七期豪宅、遠觀台中歌劇院,整個超chill~

Chill Play這區有吧台區座位及沙發式座位區,異國風情的裝潢風格更顯得慵懶舒適。

整體的用餐環境相當寬敞,桌位從2~8人都有,空間規劃巧妙,讓客人可以走在不同座位區裡,感受到不同的氛圍,加上桌距寬敞不擁擠,不管是情侶約會或親友聚餐、小家庭外出用餐都很適合。

Chill Chill Brunch菜單

Chill Chill Brunch 菜單餐點選擇相當多元,有早午餐盤、沙拉優格、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燉飯、經典主餐、薄餅披薩、風味加點、甜點、微酒精特調、無酒精飲料等。

詳細菜單請見:Chill Chill Brunch菜單連結

Chill Chill Brunch餐點分享

鮮蝦烤牛肉開放三明治

厚切的酸種麵包上有香料起士、生菜、牛番茄、紫洋蔥及炒蛋,再加上堆滿滿的鮮蝦、板腱牛,最後澆淋特製醬汁,一層層堆疊、顏色繽紛的開放式三明治真是誘人。

板腱骰子牛微焦的外層帶著烤炙香,內裡肉質嫩軟帶點微嚼感,咀嚼時真有爆汁感,肉香濃郁;不用撥殼的香煎奶油白酒鮮蝦嫩彈好吃,沾點用蝦油、蒜頭製作的特製醬汁也好好吃。

板腱牛、鮮蝦搭著鮮脆生菜、多汁蔬果、滑嫩炒蛋一起吃,層層堆疊的美味更是讚,完全收買了我的味蕾!鮮蝦烤牛肉開放三明治絕對是款讓人吃過,就愛上的海陸三明治。

香料舒肥蜂蜜豬

主角香料舒肥蜂蜜豬,搭配油封蔬菜、法式炒蛋、小蕃茄、蜂蜜、馬鈴薯泥及酸種麵包與鮮奶吐司,擺盤漂亮且吃完也小有飽足感呢。

大塊厚切的梅花豬肉口感柔嫩、不油膩,蜂蜜香料不但相當入味,更襯出肉脂香氣,超香超好吃,大口嚼起來十分過癮。

香料舒肥蜂蜜豬、微辣的油封蔬菜、滑嫩的炒蛋單吃就很有滋味,搭配烤至熱熱香酥的兩種麵包一起享用,口感層次更是大加分。

自製手打牛肉漢堡

漢堡麵包裡夾了繽紛的蔬果、太陽蛋與巨厚的漢堡肉排,賣相看起來實在是太可口啦!

漢堡麵包烤至外酥內嫩的極品口感,中煎包夾的漢堡肉排,鮮嫩多汁但又不會太過油膩,與金黃太陽蛋、香濃起司、牛番茄、生菜、酸黃瓜與洋蔥,份量超多!

吃之前記得先用力壓扁漢堡,一次咬到全部食材,鹹與甜的多重滋味與香氣實在銷魂,真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很涮嘴、很好吃。

漢堡餐附上的小番茄,與沾不沾醬都好好吃的帶皮炒薯塊。

田園義式番茄歐姆蛋

賣相非常可口的田園義式番茄歐姆蛋,搭配了繽紛的蔬菜丁與自調蕃茄醬汁,還附了份酸種麵包。

光看就能感受到田園義式番茄歐姆蛋的嫩滑,在起司與松露醬的加分下,看起來又更好吃了。

歐姆蛋裡有化開的起司,口感滑嫩濕潤又綿密,濃郁的蛋香與奶香實在好迷人,搭著松露一起入口,香氣更顯豐富。

歐姆蛋底下的番茄醬汁是師傅用新鮮番茄搭配香料熬煮,滿滿的番茄香氣與酸甜微辛辣的滋味,讓歐姆蛋的層次變得更加鮮明了,

歐姆蛋搭配現炒的菇類、櫛瓜、洋蔥、彩椒及生菜等,多樣新鮮脆口的蔬菜丁,增添口感也超讚,怎麼搭怎麼好吃。

Chill Chill滿足大拼盤

Chill Chill Brunch的招牌餐點非Chill Chill 滿足大拼盤莫屬啦!

霸氣的滿足大拼盤餐點有:焦糖厚培根、匈牙利香腸、燻鮭魚、手打牛肉漢堡排、炒蛋、炒菇、炒薯塊、酪梨、南瓜、莫札瑞拉起士、特製酸種麵包,還有用玻璃罐裝的自製希臘優格、油封蔬菜、焦糖布蕾與新鮮生菜,由不同風味組成,變化豐富的早午餐,各別單吃或組合搭配著吃都很可以,近20種食材擺盤漂亮、份量澎派紮實,2~3人分食,飽足度也絕對沒有問題。

從切面就能看出這以先炸後烤料理的牛肉漢堡排,內裡肉汁被牢牢地鎖住,仍維持著多汁風味。

以美國牛肩肉及美國牛五花製作的漢堡排,肥瘦比例抓得很完美,加入鹽、胡椒及四川花椒做調味,吃來外層焦香內層肉質扎實柔嫩又多汁,還有花椒麻香四溢,和濃郁自調起司醬的搭配也好討喜。

表層做炙燒處理的新鮮酪梨,口感綿軟與鹹香的煙燻鮭魚疊起來一起入口,煙燻鮭魚的風味瞬間清爽起來。

焦糖培根也是大拼盤的亮點!比一般早午餐店的培根厚上至少三倍的厚培根,表層有焦糖與杏仁角,細細咀嚼先感受到厚培根的咬勁,接著是鹹香裡竄出甜味,還有酥脆的堅果香,多層次的轉化,非常好吃有有特色。

把厚培根與鬆軟的酸種麵包、滿滿香料奶香的莫札瑞拉起士、油封蔬菜或生菜等食材組合,直接用手拿著大口咬,堆疊出的鹹甜香有夠好吃,真的會吮指回味呢。

炒蛋的口感濕潤滑嫩,不用多咀嚼濃郁的蛋香與淡淡的麻油香氣就在口中化開,意料外的麻油香是個小驚喜。跟墨西哥青辣椒一起拌炒的帶皮數塊,意料外的微辣微酸滋味,好涮嘴。

以純鮮奶為基底製作的希臘優格,質地滑順、奶香濃郁,拌著穀物麥片及蜂蜜吃來風味更多元。綿密細緻的焦糖布蕾,蛋香濃郁,香甜好吃。以節瓜、西芹、胡蘿蔔、蒜頭及義式香料、初榨橄欖油製作的油封蔬菜,清甜爽口,用麵包捲起來吃也好正點。

新鮮脆口的生菜,淋上巴薩米克醋更好吃。

菜單選擇太多,下不了決定要點什麼的朋友,真心大推這道種類多元又色香味俱全的Chill Chill 滿足大拼盤!

田園野菜墨西哥風味骰子牛

以鮮脆生菜、馬鈴薯、炒菇、南瓜、麵包、太陽蛋與菲力牛肉、番茄莎莎醬組成,澎湃繽紛的姿態好像豔陽花圈般的熱情洋溢,隨餐均附上現烤的墨西哥塔可餅(Taco),視覺味覺大滿足。

產地直送的新鮮蔬菜搭配以新鮮番茄為基底特製,鹹香微辣的番茄莎莎醬,搭配巴薩米克醋,鹹酸微辣超開胃,沾點邪惡的蛋黃液吃來更加分。

多種香料醃製、舒肥製作的骰子牛,嫩軟入味越嚼越出汁,食材組合完美絕配。

Tacos烤餅吃起來小有嚼勁,攤開來包捲生菜與肉塊等食材,就成了墨西哥捲餅,大口大口吃來超過癮。

去憂威靈頓牛排

早餐就能吃到威靈頓牛排,已經很威了,然而Chill Chill Brunch的去憂威靈頓牛排,吃來嫩甜多汁又多層次,優秀的肉質讓我們好驚艷。

一切開金黃起司酥皮,威靈頓牛排的粉嫩色澤及撲鼻的豐富香氣,讓我們猛嚥口水。

粉嫩牛肉是菲力牛最鮮嫩的中段部位,表面煎熟後,再搭配松露、鴨肝慕絲抹醬,包上酥皮一起烤製,酥皮把松露香與牛肉脂香、肉汁緊緊鎖住。

入口先感受到酥皮脆香,接著牛排軟嫩鮮甜及多層次的濃郁香氣浮現,讓我第一口就直接睜大眼睛跟友人說:這真的太好吃了啦!越嚼越感受到奢華的幸福感。

吃過原味後再淋點特製的紅酒肉醬,吃起來更是提香提味,一旁還有炸蒜片、淋了巴薩米客醋的芝麻葉、薯塊、南瓜及菇類可以搭配享用。這道威靈頓牛排份量十足,食量一般的朋友建議兩個人分食。

川味牛三寶比薩

辣香的牛筋、蜂巢牛肚與牛腱肉,搭配青蔥、酸菜、香菜及大量起司,第一次吃到牛三寶與義式披薩的混血組合,原來這麼好吃。

彈牙、嫩嚼的牛筋、牛肚與牛腱,跟酥香薄脆的披薩餅皮層層堆疊的口感,加上牛脂香、鹹香、奶香與微辣香韻完美融合的滋味,豪~好吃喔!吃完一片只想再來一片。

麵包盤佐香料奶油

麵包盤為酸種麵包、鮮奶吐司、鹽可頌與香料奶油蠟燭的組合。一次就能吃到三種風味及口感。在服務人員協助點燃蠟燭後,瞬間變得好有儀式感。

可以吃的香料奶油蠟燭,隨著熱度慢慢融化時,還能聞到奶油香氣呢。三種麵包都有越嚼越香的魔力,單吃好吃,沾點熱騰騰的香料奶油,為Q嚼、脆香、鬆軟的麵包再添份奶香,吃來又更涮嘴了。

非常特別的麵包盤佐香料奶油,連蠟燭芯都能食用唷,聚餐時點一份來分食,不但好吃,還能為聚會添增驚喜感。

巴斯克蛋糕

巴斯克蛋糕搭配新鮮的奇異果、草莓及藍莓等季節水果,漂亮的擺盤,讓我們還沒吃就先加分。

巴斯克蛋糕上層有層薄脆香甜的焦糖,蛋糕體的口感細緻綿密,入口一抿就化開,隨後乳酪香氣四溢,超幸福吶!重點是不會甜膩,單吃跟搭著水果吃都讓我們讚不絕口。

融岩巧克力

這份可組合出多種吃法的融岩巧克力,喜歡苦甜巧克力口味的朋友,一定要點。

白色杯裝的自製優格裡,加了紅酒漬蘋果,吃來酸甜清爽;比起優格,融岩巧克力的味道濃郁許多,搭配優格一起吃,一口吃進酸甜苦香的多重滋味,超級好吃!

Chill Chill Brunch 飲品

紅龍來了

以新鮮的火龍果、草莓、黑醋栗新鮮現打的紅龍來了,喝得到天然果香的甜酸清爽,還附了串蔓越莓乾。

夏日通寧

朋友點的夏日通寧,是杯咖啡與檸檬完美融合的西西里咖啡,喝來冰涼順口。

仲夏夜之夢

以艾德懷斯啤酒為主調,透淨的視覺效果也頗吸睛,喝得到接骨木花香,柑橘果香與雪碧氣泡感,酒精濃度僅約3%,沒有過重的酒感,甜香順口好好喝。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The One

與仲夏夜之夢差別在The One以紅酒為底,入口有紅酒醇香、柑橘果香與沁涼的雪碧氣泡感。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Chill Chill Brunch整體感想

Chill Chill Brunch的每款餐點從食材選用、料理功夫到擺盤、份量與最後的美味度,都讓我們覺得相當驚艷與高水準,店內華麗典雅又不失輕鬆愜意用餐環境,與舒適的座位,還有合理的價位,也難怪生意這麼好、網路評價這麼高分,喜歡早午餐、特色料理的朋友,請務必收藏這家台中早午餐界的天花板。

Chill Chill Brunch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9:00~17:00(週一、二公休)

電話:04-2258807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18-1號4樓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