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樹下水餃滷味|水湳市場四十年老店,生意超好天天在排隊,想吃記得早點來

放在口袋名單多時的這家水湳榕樹下水餃滷味,終於來朝聖了!真如之前推薦人說的「人潮洶湧」,有專程過來外帶的家長,也有攜家帶眷的小家庭,及三五好友一起來用餐,生意有夠好。

榕樹下水餃滷味在哪裡?

榕樹下水餃滷味位在大鵬路西屯的這一端,店面沒有招牌,第一次來可以認人潮或隔壁是幸福潤餅,斜對面是大鵬國小,對街上有棵大榕樹,我們猜店名是由這兒來的。

榕樹下水餃滷味環境

五點開始營業,五點二十分,內用就幾乎要坐滿了。還有好多外帶40、80、100顆的人潮沒停過。

榕樹下水餃滷味菜單

水餃、湯品菜單

滷味菜單

內用先入內找坐位,看到桌號後,出來跟店員說桌號,並點水餃、湯,吃飽再過來結帳。

再到另一邊夾滷味、買單,等店員切好,自己端到坐位。

客人多之外,店裡的服務人員也很多,態度上就比較兩極了,過來用餐就放寬心吧。

點滷味的時候,發現水餃是機器包的,小感意外,但好像也挺合理的,畢竟生意這麼好。

榕樹下水餃滷味餐點分享

水餃/一顆五元

水餃的外皮帶點厚度,Q嚼感很讚,內餡的蔬菜切得很細,瘦肉比例較高些,濕潤度也不錯,內餡味道偏淡,沾點醬油醋或東泉都很加分。

雖然塊頭不大,一人吃十顆搭配酸辣湯,我覺得還是會飽喔。滷味都快吃不下了..(笑)

酸辣湯(中)

泥卡覺得酸辣湯喝來酸度明顯,辣度沒有,不過很能吃酸的我,覺得酸辣都不明顯,不過香氣不錯,配料的給量也很多,每一匙都能撈到料。

滷味

滷味選擇很多,也不貴,我們點豆乾、豆皮跟滷蛋三樣35元,調味很剛好吃起來不會太鹹,不過食量一般的朋友,點了水餃跟湯之後,滷味的部分,建議要斟酌點選喔。

水湳市場美食

老蔡上海生煎包|水湳市場美食老店,料好味美好吃推薦,雖然價格不平價

水湳台中肉圓|北屯美食推薦 薄皮肉圓 肉餡超大塊 冬粉湯也必喝

王爺王肉羹|傳統台式早餐 炒麵 米糕 魚翅肉羹 豬血湯都只要銅板價 水湳必吃美食

大喜鍋鴛鴦火鍋吃到飽|台中獨家平價鍋物吃到飽 270元起 現切肉品 蔬菜 熟食無限享用 大喜鍋水湳店

金香JIN PANG| 正餐 下午茶都好吃的平價老宅餐廳 鄰近捷運文心中清站 北平路

榕樹下水餃滷味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7:00~23:00(周一公休)

電話: 04 2291 0581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大鵬路8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